跳至主要內容

六月限定 ☼ The Continental x La Prairie ☼ 健康活力早餐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每天起床後吃份健康早餐,絕對會為一天帶來美好的開始。下週一開始,The Continental 將與 La Prairie 合作,呈獻精緻健康活力早餐,凡惠顧還附送試用裝哦~

本年二月,甜魔媽媽曾到訪這間摩登精緻英倫風餐廳,並對其優美環境留下深刻美好印象。

  
這天受邀於早上時段前來,日光投射下氣氛更閒適,景致更迷人,不計食物及贈品,單是環境已經值回票價!又,在天氣不穩的日子裡,能遇上晴朗明媚的好天氣,實在要感恩。
 
對著這樣的美食用餐,人生一樂也!
由 Chef Rowley 設計的 La Prairie Health Booster Breakfast 健康活力早餐 ($180),以新鮮健康及清怡的食物,來為客人帶來身體及皮膚需要的養分。早餐每天 7:00 至 10:30 am 供應。
   
  
健康活力早餐內容豐富,包括新鮮水果、自選主食、茶、是日 Smoothie 或鮮榨橙/西柚汁。
 
  
靜靜告訴大家:每天起床後喝一杯水,然後就吃水果,之後最少隔半小時才吃其他食物,是甜魔媽媽多年來的習慣!不敢說這是修身秘方,但這樣的確有助排毒清腸呢。健康早餐安排水果先上,也是異曲同工之妙;而且每款水果都極清甜可口,除了健康,亦帶來美味享受~
  
  
主食環節,甜魔媽媽挑了 Eggs ‘en Cocotte’ with Green Asparagus,因為城市人飲食缺蔬菜遠多於缺水果!露筍沒有多餘調味,吃的全是天然的清新嫩甜,當然要點是用上新鮮優質貨。焗蛋火候完美,蛋芯剛好半熟呈溏心狀、味道香濃;蛋白則細嫩如BB柔肌,暖暖的很可口。
 

也試了食友的 Spelt Pancakes with Grilled Peaches and Summer Berry Coulis,班戟一般予人印象是高卡不健康,不過這裡以酸甜清新的天然莓醬取代糖漿,同上還有富豐富纖維質的烤桃,美味保留下來,同時更加鮮甜而且低脂高纖。
 
  
最後一款主食是 Avocado, Pink Grapefruit and Pumpkin Seeds,也是很健康的組合選擇。
   
是日 Smoothie 以奇異果、青瓜、薄荷等打成,成品足料清甜怡人,冰感不重,不多飲冰類的甜魔媽媽也忍不住飲下半杯。不好 Smoothie 也可選鮮榨橙汁/西柚汁,總有一款合心。
 
  
茶類選點了 Assam Breakfast,茶色橘紅很悅目,將之拌上少量蜜糖,就是我的完美早餐茶。另外也可選伯爵茶、茉莉銀針、洋甘菊茶、薄荷茶等,最後兩款適合咖啡因不合人士。
 
  
惠顧的賓客還會獲贈邀請函,到太古廣場 La Prairie 專門店體驗「活細胞再生無紋煥采咨詢服務」以及 Discovery Kit 試用套裝乙份,繼續延續對肌膚的呵護。值得推介啊~
 
這牌子從來都是信心之選!
留意 La Prairie Health Booster Breakfast 健康活力早餐,只由6月1日供應至30日。愛美又愛美食的你妳您,可會計劃好下星期就去到訪?
 
The Continental
地址: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4樓6號舖
電話:2704 5211
網頁:http://www.thecontinentalhongkong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ContinentalHK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或者貪靚就係女人嘅天性,自問對護膚品唔太講究亦零心得,但眼睛却一直望着最尾張相,睇下有咩值得買嚟試下,哈哈!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我好懶搽野, 不過依個牌子好易吸收, 正好俾我旅行前保養一下!
      有機會妳都試下依個brand丫~~~

      刪除
  2. 呢個早餐真心貴份量又削,$180我會期望有沙律吧。主角應該係份護膚品試用裝,如果食完早餐係餐廳就有得拎,咁我會考慮去食。如果仲要去counter俾人糟質,咁就免啦!

    alin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食過all day breakfast (HK$178),其實都係貪個環境靚,哈!

      haitang

      刪除
    2. 海棠講得o岩, 始終依個地段, 有咁靚o既環境, 係合理收費~~
      早前朋友tea time散點件cake再加杯野, 加一後要$200, 相比下早餐定價我覺得OK呀
      p.s. 個日我只食了水果, 9點幾食完依份早餐後到下午2:30再食隻粽, 都唔算太空虛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