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Les Saveurs Private Kitchen:超值海景優質午餐

很老實講,這頓飯甜魔媽媽是為了宇治抹茶拿破侖而來,但吃了後覺得整頓午餐都很棒,性價比很高值得推介給大家!

位於告士打道229-230號的 Les Saveurs Private Kitchen 離銅鑼灣地鐵有段路,如非去年 Valerie 的邀請,也不知這處由前二星 Amber 廚師主理的私房菜。逢週二至六營業的餐廳,最近也做午餐,食客可在極富私密感的間房內,對著悠閒海景用餐,拍拖/見客一流。

 

午餐由頭盤/餐湯、主菜、甜品/芝士組成,三道菜 $198/四道菜 $238,價位已連 Amuse Bouche 及咖啡/茶。最難得是每道菜都精心炮製,看完介紹大家就會明白有多抵食。


這天不好意思遲到,抵達時麵包籃有一邊空空如也?原來牛角包太熱暖清脆好吃,一早給食友們吃光。後來補上更多新鮮牛角包,真的好香脆美味,單是這個就吃了3-4隻才滿足!
 

另一邊的法包也不錯,同行Chloe也吃了不少。對了,這裡估不到都幾baby-friendly,High chair、兒童餐具一應俱備,還少有的準備了汽球給小客人,Chloe與魚子醬都好開心啊~

妹妹:有汽球收,正!
仲要包包勁好味~
然後是 Amuse Bouche,近期是青檸泡沫慕絲,由薄薄的青檸啫喱包裹 Cream Cheese,加上清爽蘋果絲點綴而成;成品質感輕柔滑溜,芝香口味又滲出酸爽清新果香,一流的開胃小吃!
 

每天的午餐頭盤指定了一款,然後不定期換款,首先是當日指定的 Octopus Carpaccio with Red Pesto Chive Cream, Olive Crumble。以八爪魚作為「繪本」的菜式,真的美如一幅畫,食味爽滑清新鮮美,重點是份量也足,分著吃也稱心滿意。
 

當天我們另試了兩款其他頭盤,個人超喜歡這牛肉他他,除因牛肉嫩香高質,而且配上清新沙律火箭菜、薄脆及橄欖油魚子醬,令口感及味道都變得很豐富迷人。


最後一款是煙三文魚藜麥沙律,當煙三文魚拌上火箭菜及藜麥,組合鮮香清新又健康;而加上沙律醬就是點晴之作,令成品更香滑誘人了!
 

我們也享用了是日餐湯,當日為粟米湯。粟米湯飲得多,但這裡就是有心思,首先湯面加了不同的調味粉,不攪拌淨飲可以品嚐清甜原味,攪拌來飲就較為惹味;碟邊還有盛了魚子醬及脆鱔的脆多士,將之放置湯內同飲,鮮味帶脆的滋味實在一絕!超喜歡的~


魚子醬是湯怪,店方也特別呈上一小兜湯給他,十分的細心體貼啊~


來到主菜有四款選擇,我們全部都點來分享。首先是 Pan Seared Amadai Fish, with Fennel Salad, Lobster Cappuccino,魚身嫩甜多汁不在話下,最妙是廚子特地保留了魚鱗,吃時肉嫩鱗香脆,有點似炸魚但更鮮香自然清脆,再配搭上龍蝦泡沫,超喜歡的!


然後吃 Beef on 2 way, with Mashed Potato, Forest Mushroom Cream Sauce,兩款牛分別是牛面肉,以及牛柳;牛面肉腍身又富膠質,十分好吃,牛柳就有一點根,相對較失色。也要大讚配菜的 Gnnochi 既有香濃芝味又帶點挺身好吃,其他的配菜也很清新,水準很高。
  

來到 Slow Cooked French Chicken Supreme "coq du vin" style with Mashed Potato,又是顯功夫之作;雞件非常嫩滑多汁,配上濃菌汁滋味豐富細膩,是近1-2年吃過最好的出品;另外一小球菜葉中包裹的是雞腿肉,心思非凡,加上美味配菜又是超滿意收貨。
 


最後是主要給魚子醬吃的 Lobster Angel Hair with Tomato and Tarragon, Black Truffle Lobster Cappuccino,那調味做得很好,香濃鮮美而不過鹹,唯天使麵質感稍腍身了。
 
  
飯後可選 French Cheese Platter 或甜品,當日我們兩者都全要了,加倍滿足幸福!
 

French Cheese Platter 不是一般大路芝士,而是法國手工製的出品,撞鬼,全部都好好吃!連平日覺得難頂的藍芝士也份外好味,真是首次餐後吃芝士吃到如此滿意。
  

同行的Chloe也拿了餅餅,同時也一起分嚐了不少芝士,好味道~
 

甜品是期待已久的 Uji Matcha Mille-Feuille,估計是 Valerie 的來貨,拿破侖酥皮很清脆,中間的宇治抹茶吉士十級甘濃清幽,不太甜,抹茶迷一定會滿意!甜品同時配上清新的雪葩,以及雜果,更添完滿、滿足。


最後的 Coffee or Tea 也不簡單,還有法國的 Comptoir Français du Thé 有機茶 presentation!


甜魔媽媽選了 Grand Earl Grey,茶味芳香,在精緻美饌來飲一杯,滿足得沒有話說。

  
今時今日,能以兩百多的價錢,吃到酒店級水準的精緻午餐,絕對是物超所值的一頓。特別推介給情侶拍拖,又或是商務見客吃飯(間房真的太妙了)。記得要訂位!
  
Les Saveurs Private Kitchen
地址:銅鑼灣告士打道229-230號宇宙商業大廈10樓
電話:2116 8883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karestarunt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重口味嘅我好鍾意食blue cheese 架,以前肥到無頸嘅日子,會喺超市成包咁買嚟空口食,好正架!

    呢餐真係引C人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見肥到無頸的日子, 忍不住笑了
      不如妳得閒re-cap返以前的相黎睇丫 :p

      依餐真係又精緻又抵食, 唔知佢會keep依個價幾耐, 真心推介朋友見客食飯呀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Valerie的出品係掂架, 不過佢冇門市, 平日要食比較難
      可以o係Les Saveur品嚐實在方便好多, 而且個lunch真係抵食!

      刪除
  3. 太可惜,我唔食私房菜。

    haitang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都唔算好私菜房丫, 係離MTR遠少少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