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East Hong Kong ♥ 安心悠然Weekend Brunch @ Feast ♥

前天文章的反應十分熱烈,事件進展亦比預期中快:星期一晚甜魔家已經收到勞工署的來函;老實講親眼看到自己被控,心中真的不舒服;然而意氣對事情沒有幫助,反正自己沒理虧心安理得,於是昨天仍舊鼓起勇氣致電調停主任,並將會見日子由1月27日改到今早!



會見的結果,暫未來得及分享,因為之後仍有繁忙的活動,所以今篇先記錄上週六甜魔家在 Feast 的 Weekend Brunch ($318/位)!對於這間餐廳,粉絲應該不會陌生,因為甜魔媽媽曾多次到訪享用 Semi buffet dinner,不過週末早午半自助餐卻是首次呢~


沒法子,身兼兩職(工人 + 媽媽)實在太疲累,來到週六實在要出去好好嘆一頓。繼 國金軒 的點心任食 brunch,這天嫲嫲放假接管了Matthew,兩口子帶較乖巧(應該是...)的Chloe再訪 Feast,正正與年多前的 Chloe歲半生日盛宴 組合相同!

  
這裡的 Weekend Brunch 與 Semi-buffet dinner 形式相近,都是自助頭盤、自選主菜及自助甜品,每位$318,當日所見鄰桌約5歲的小孩並不收費,可識做的家長會在 Kid's menu 中散點。
 

Brunch 的海鮮陣當然不比晚市,當日就是熟蝦,不過正中Chloe妹妹的喜好,前後吃了四大隻!甜魔媽媽就偏愛不同的火腿配上清甜蜜瓜/哈蜜瓜薄片,當日吃了很多轉!
  

沙律的選擇非常豐富,除了不可少的甜魔媽媽大愛凱撒沙律,還有ABCDEFG... 數不出那麼多款~
 




天氣比較冷,對沙律的熱愛不如前,但其他的頭盤也很多,如西班牙奄列蛋批、美味的煙三文魚、焗蛋批、薄餅、兩款不同口味的酥餅、更多的凍肉、不同 dip 醬配中東包,等等等等!
  



最後還有四款芝士包括甜魔媽媽極愛的 Camembert,清脆美味、質素了得的牛角包/杏仁牛角包/朱古力牛角酥、果味酥餅,以及更多的麵包、燕麥脆,帶來一份早餐感覺~
 

主菜選擇也有不少,包括 Family sharing weekend classics (二人份) 的 Aged Hanger Beef 乾式熟成美國腹肉牛扒;或 Bouchot Mussels 白酒忌廉汁煮法國青口、薯條、香蒜蛋黃醬 (800g),還有位上的 Full English Breakfast、Eggs Benedict、Grilled Sea Bass Fillet 及 Lamb "Shawarma"。
 

甜品遲些介紹,我們取了不同的頭盤,剛好擺成一朵花形,拍照留念後就不客氣開餐啦~~
 

(設計對白) Chloe:拎咁多,點食呀? 
檯面的食物看似豐富,但很快就給三口子掃光;特別是平日有得做、沒得好食的甜魔媽媽,當日有如餓鬼投胎,當然要趁機好好享受大餐啦!除了新鮮沙律菜、美味火腿並煙三文魚、Camembert 芝士,最愛是牛角包及朱古力牛角酥,兩款都超好吃!
 

之後兩口子分別再取多兩碟前菜,然後就要面對極大的困惑:多款主菜包括牛扒/青口/蛋類都很吸引,選那款好?



最後,由於甜魔媽媽真的太愛蛋,還是選了 Egg Benedict 英式牛油鬆餅、水煮蛋、火腿、荷蘭汁;結果也沒有失望,因為成品香濃流心、美味非常,兩口子每人一隻無比幸福滿足!


選了 Egg Benedict 就不能選二人份的牛扒或青口,那就點 Grilled Sea Bass Fillet 烤海鱸魚、燴白豆、茴香菜沙律,至少Chloe也能吃到。相比 Egg Benedict,它明顯較失色,不過份量不算太多,感覺也較清怡,也吃光了的。
 

去到甜品環節,Brunch 的餅乾類會較晚市多,另有 Macarons、一整條的朱古力夾心蛋卷、Raspberry Cheesecake、檸檬蛋白批、合桃奶凍、意大利芝士蛋糕等。
 




最後還有兩款口味的雪糕,以精緻小脆筒呈上,可惜當日口味是 Vanilla 與 Strawberry,沒有甜魔媽媽及甜魔Chloe喜歡的朱古力味!

 
不過每款試一點,其實已經很滿足了,這頓吃完甜魔媽媽更飽到晚餐只吃了一個包呢!


寫意飽足的早午餐後,爸爸推Chloe去嫲嫲家,會合Matthew,正好我就回家完成寫到一半的blog文,然後開始大掃除、徹底拖地清潔家裡!
 

因為之後的星期天嫲嫲又上班,爸爸又要渣馬,一拖二鐵定做不了家務,所以 Eat Hard, Work Hard,就是甜魔媽媽的新星期六模式!遲些有機會再分享平日工作模式~
 
Feast
地址: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1樓
電話:3968 3777
網頁:http://www.east-hongkong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STHongKongHotel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知道工人事件解決,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an媽, 不用擔心!你有足夠理據!
    勞工處落charge 都是正常程序,去到個judge度,就會好快settle!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一路來的支持, 果然平安又過渡, 而且上了寶貴一課呢 :)

      刪除
  3. 好彩解決左啦,安心番晒啦
    好想食佢Benedict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oli, 都估到Egg benedict吸引到妳
      其實未解決已經心安理得勁食, 解決左更加有藉口暴食! XD

      刪除
  4. 事情能早些解決比活着陰霾下過日子更好。辛苦哂啦甜魔媽媽,記得要好好保重身體,然後才能發放更多正能量啊,撐住!

    向好方面諗,雨過天青之後又到週末,到時可以再開懷、盡情吃喝玩樂過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海豚兒! 今個weekend真係勁凍, 大家都要保重; 而天氣凍更有藉口暴食, 聽晚又有大餐啦! :D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