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澳門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Macau : 拋囝棄囡輕鬆遊.住宿早餐篇

對於澳門君悅酒店這次餐飲住宿計劃,甜魔媽媽真的很難忘,因為實在有太多的第一次:第一次發瘟搞錯證件位置以致漏帶Chloe、第一次拋囝棄囡單身過澳門、第一次單人獨霸七百呎超大套房、首次獨霸 King size 大床安然睡過夜、第一次單人異地吃早餐...!!!!
 

說了那麼多,到底發生甚麼事?是這樣的:工人解約事件後,甜魔媽媽一直忙個不停(還能寫blog其實是奇蹟!靠的全是堅定意志力...);故當收到澳門君悅酒店的邀請時,一方面很開心可以放1-2天假、至少不用忙家務,另一方面又擔心不夠人手照顧小兄妹,所以一開始就提出會帶Chloe過澳,船票自己負責。
 
由於 1/20 (三) 的行程異常緊密(勞工署 -> 桃里 -> Café 103),基本上我早上8:30am離開家門後,就沒時間回去,所以前一晚先收拾好行李及證件,請放假頂更兩天的嫲嫲,約5時將行李連兩兄妹送出來(正好那天爸爸也想帶Matthew去青衣看2D Snoopy電影)。但當抵達柯士甸站時,甜魔媽媽卻遍尋不獲Chloe的證件,那時距離上船只有35分鐘,Turbojet 又不接收延期登船(已經買了豪華位,但原來只有尊尚位才可改時間),無奈只有將Chloe留下給嫲嫲....


   
就是這樣,甜魔媽媽就首度單人踏上澳門之旅。那刻,其實已預知超嗲的傻妹、夜晚睡覺一定會哭叫媽媽,船程上一直心情不好... 直到抵達 mezza 9 Macau,在靚景下享受精緻美食,心情才緩和過來。加上那餐內容並不適合幼兒,所以心掛同時,也有點慶幸妹妹最終沒來。
  

完成晚餐後,去到住宿的 Grand Suite King 房間,心情更加無比興奮,因為這套房實在太大又太美了!面積達64平方尺,設有特大雙人睡床及獨立客廳,雲石浴室內設浸浴缸、雨式花灑淋浴間,更設獨立工作間連寬頻上網服務。還可盡享柔軟浴袍、迷你酒吧、兩台電視及24小時禮賓服務等豪華設施,等等等等!
 



這是獨立客廳部分,超豐富的飲品(包括高質素的茶葉以及咖啡迷老公至愛的 Nespresso 咖啡機)選擇,根本宴請3位朋友來飲野傾計也行啊~
 



另一邊的沙發位更加超寬落,其實屈蛇來睡沙發也絕沒問題啊!送的水果也新鮮清甜好吃,包括甜魔媽媽愛吃的桃駁李、霧蓮、小蘋果及提子等。
  

  
睡床那邊更是超寬闊,房內設有電視、電話、鬧鐘以及隱藏式衣櫃,裡面物資一應俱全。睡房與浴室相連、中間只隔玻璃牆,但當放下布簾又拉上趟門,即變成自成一角的私隱角落~
 



去到洗手間,光潔雅致、設備完善,連電子磅也不識趣地存在...!! 熟悉甜魔媽媽的朋友,應該知道我最關心就是浴缸;對,這晚沒有兩隻小魔,一定要好好泡澡了!




這裡的浴缸夠深,泡起來很舒服,我忍不住一早一晚都去泡!而其實趕時間的話,外邊的花灑有傳統及 rooftop 兩種製式,也能夠滿足住客舒服洗沐的需要。


正當一切都顯得美好,突然又讓我在盛載洗沐用品(主要是簡單的護膚品、化妝棉及BB沐浴液)小袋子裡,發現了Chloe的證件!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,同時又超級心掛妹妹...


其實船票一早已買好了.... 如果Chloe來到,見到這又大又美的房間,一定會很開心!那刻,忍不住又眼濕濕了....

  
雖然帶著遺憾,但泡了熱水澡的效果真的不同凡響,甜魔媽媽最終也在超舒服的大床,沉沉睡到翌朝近九點才起床,非常難得!
 
  
這次同行的食友,要不6:30am就去等餐廳開門用餐(!!!!),要不索性睡到早餐也不吃,所以這天首次獨位在異地吃早餐。
 

也要特別介紹一下:甜魔媽媽這次住宿給升級至 Grand Club 嘉賓軒,特別享有專屬禮遇包括:免費自助早餐;全日供應咖啡、茶及輕便小食;黃昏時段之雞尾酒和點心;每日免費使用嘉賓軒會議室一小時(需視乎使用狀況而定),以及寬頻網路服務等。

  
這天早餐就是在位於37樓的 Grand Club 進行,裡面佔地達 1,200平方米,環境寬敞又骨子、以書房為籃本的設計極具品味,同時早餐選擇十分豐富,是享用早餐的絕佳地方。
 


  
首先只是飲品陣,已經令人驚訝:四色鮮榨果汁、有汽/無汽支裝水、鮮奶、脫脂奶、葡萄適系列、王老吉、紅牛、支裝可樂/七喜/雪碧等,想到的、想不到的,都在這裡出現了!
 
  
麵包區除了甜魔媽媽大愛的牛角包及朱古力酥,還有迷你菠蘿包、muffin、更多的酥餅及麵包,以及多款果醬、蜜糖、煉奶及超邪惡的 Nutella 朱古力榛子醬!
 
  
另一邊就有不同的穀物早餐、室溫水果、芝士、沙律類,是健康之選呢。
 

房內有 Nespresso,早餐地點也有 Nespresso,但就是更專業的機種,可打奶泡製作 Cappuccio 等花式咖啡,同時咖啡口味也更多樣化,更設有 Decaf 的選擇。茶的選擇也不遑多讓,我開始有眼花瞭亂之感!

   
  
之後是一系列的熱食攤位,供應多款即點即製的中式靚粥、炒麵、西式班戟,又有油條、中式蒸籠點心、腸仔、蕃茄、煙肉、薯餅、任何製法蛋類(包括 Egg Benedict!!),超級豐富!
 



  
最後還有更多凍食火腿、原片蜂蜜,以及一滿櫃的三色益士多、瑞士伊美乳酪、鮮果杯、瑞士燕麥杯、更多原隻凍生果(包括我每早必吃的鮮橙!!),豐富不得了!
 


一早給警告之後 滿堂彩 的午餐將會很豐富飽足,未能早起的我,唯有盡量精挑細選,但也取了這麼多回來...!! 如果沒有午餐的考慮,我應該會取多三倍吧!=P

  
很喜歡這裡的水果及果汁,非常新鮮清甜,另外 Egg Benedict 也是非常高的水準,成品流心同時荷蘭醬十分香濃,筆時也好想回去再吃!*v*
 

吃飽飽,回房前也去三樓逛了一逛:這層除了有美味的 mezza 9 Macau(晚上開放),也有 Spa、室外泳池、及非常大的健身室。這天也拍了好幾張照片,其中一張有甜魔媽媽倒影!
  


  
這層更可以通到新濠天地的 童夢天地 Kid's City,一個如果小兄妹來到,甜魔媽媽一定會帶他們去玩的天地!順便溫提一下,這個10am - 8pm 的天地,進場要穿長衫長褲及襪子哦~
  
  
沒有Chloe在,最好節目還是回房,打一打文、泡一泡澡,然後12點準時退房,之後就到 滿堂彩 用餐!這次留在酒店的時間不長,如果留的時間長些,之後還可到 Grand Club 吃下午茶,享用黃昏酒會....!!!
 
  
算啦,我始終不是獨遊享受的料子,還是早早回家看看兩隻寶貝,然後督促Matthew功課、督促兩隻吃飯,同時整埋一下混亂的家裡好了!是辛苦,但原來我挺享受這甜蜜的負擔!
 


  
特別這個傻妹妹,這晚超級黏媽媽,媽媽離開洗個澡/去個廁所都驚恐不得了,擔心媽媽又會不見... 不會啦,下次旅行一定會帶上妳,還有哥哥的!=)

  
澳門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Macau
網址:http://macau.grand.hyatt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ndhyattmacau/
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唔知爸爸見到媽媽掛住妹妹掛到眼濕濕會唔會酸“may may”呢,嘻嘻!;P

    依家好似越來越多酒店有原個蜂蜜喎,正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爸爸已經習慣嗲精性格, 冇俾妹妹打一巴已經偷笑 XD
      又係喎, 之前o係bangkok banyan tree見完, 之後連續幾間住的酒店都有供應蜂蜜呢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妳依個蛋迷, 有egg benedict就引到妳喇 ;)

      刪除
  3. 好鬼鍾意妳影鞋和襪那兩幅相超過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房間冇左Chloe, 空洞洞, 當然要搵其他野來影啦! 好在冇味的 :p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