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二月限定 ♥ Ritz Carlton Café 103 ♥ Valrhona 粉紅下午茶

今個週末天氣超冷,大家記得一定要吃飽穿暖!而繼桃里的歡慶午宴,今天繼續介紹同日於 Ritz Carlton Café 103,又美又好吃的 Valrhona Pink Afternoon Tea 粉紅下午茶,甜魔特別是朱古力魔誓必會熱烈愛上!♥v♥
 
還記得上次到訪 Café 103,就是品嚐酒店與 Godiva 合作推出的 Sablés 酥餅系列下午茶;今次酒店再與法國經典朱古力名牌、以甘醇美妙見稱的 Valrhona 合作,再度帶來無限驚喜火花~
   


不說不知,Valrhona朱古力的歷史源於一個法國小村莊 Tain-l'Hermitage,品牌自1922年起便開始製作頂級朱古力。這次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行政糕點總廚駱育文 (Richard Long) 採用法國 Valrhona朱古力,打造滋味誘人的特色下午茶,著實令人期待!


適逢今年農曆新年和情人節這兩個象徵團圓與愛的節日,同時於2月降臨,餐廳便巧妙地將Valrhona朱古力下午茶的主調由鮮紅 (2月1日至12日) 轉換至粉紅 (2月13日至29),心思不凡!


當日天氣陰暗,但仍無損大家嘆茶的興致;下午茶可配自選中西茗茶、咖啡或麗思卡爾頓朱古力,如是平日甜魔媽媽會選熱朱古力,但這天剛飲完茶飽肚來,還是選點 Earl Grey Tea 較穩妥。此茶色澤亮紅、茶香清幽,與朱古力甜點的確很合襯,最宜慢慢嘆足一個下午~
 

然後粉紅色主題的 Valrhona Afternoon Tea 也上檯了,這份下午茶共有三款風味鹹點 Savory 及六款以朱古力為主的精緻甜點,甜魔如我好不容易才按耐下超興奮心情,靜心拍照!*v*
  


見到食友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,我頂不順要先吃啦!事實上,甜魔們真不應怠慢 Chocolate Scones, Guanaja cremeux, raspberry confit 朱古力英式鬆餅配朱古力忌廉、紅桑子果醬,朱古力味的鬆餅相當香濃美味,熱食時滋味最佳,最愛將之配以輕香滑溜朱古力忌廉,超正!
 

然後品嚐三款鹹點,最驚艷是 Spanish Chorizo with Rocket, Waldkron bread 西班牙辣肉腸配火箭菜、全麥包三文治,口感豐富的麥包配上香辣辣肉腸,醒胃非常;Scottish Smoked Salmon with Pickled Beetroot bread cube, caviar 蘇格蘭煙三文魚配紅菜頭三文治、三文魚籽 桃紅色賣相十分吸引,吃來亦鮮香美味;最後 Semi-dried tomato, ricotta cheese, raspberry jam Swiss Roll 風乾蕃茄配芝士紅桑子果醬瑞士卷 口味柔美和諧、質感鬆軟,全都有水準。


然後到超迷人的粉色甜品系!Infiniment Rose Macarons 玫瑰馬卡龍 滿載玫瑰花沁甜馥芳,非常貼合情人節的主題;Strawberry Choux 士多啤梨泡芙 美到不行,難得味道同樣出色,輕柔芳香的忌廉中還有著朱古力紅心,輕易俘虜女性的心;Red Berries Panna Cotta Verrine 紅莓奶凍杯 是需要當心的一款甜品,因為紅心下的豐富屠次中,暗藏爆汁的果味魚子粒!
   

 
吃了太多甜開始膩?這時就要品嚐 Ivoire Lemon Tart 白朱古力檸檬撻,漬檸檬、酸甜交錯的檸檬蛋黃醬及柔美的白朱古力忌廉,會令你味蕾一新。而在多款甜點中,甜魔媽媽最愛是 Manjari Passion Bar 熱情果朱古力蛋糕,濃郁醇厚的朱古力與酸香清新的熱情果忌廉實在是天仙配,加上清脆的餅底,美味得不費10秒我就將之整件吞光!最後還有同樣甘醇美味的朱古力棒棒糖及朱古力心,朱古力迷一定會超滿足而歸。
  

以上的下午茶,只限2月於 Ritz Carlton Café 103 供應,價位就視乎日子人數,大家可以參考底下資料。根據過去經歷,週末時段下午茶很快給訂滿;加上今次只做一個月,又遇上雙料節日,甜魔媽媽才如此趕緊出文,希望大家可以順利預早訂位!

 
最後,多謝酒店的邀請,以及 Valrhona 送出的多款朱古力;長氣也要講多次:這牌子的朱古力真的十分好吃!!!
   
 
VALRHONA朱古力下午茶
日期:20162129
時間中午330分至下午530
價錢:20162112日及21529   星期一至星期五 每位  $378 / 兩位 $608
   星期五、六及公衆假期     每位  $398 / 兩位 $628
   201621314  兩位港幣 $628

Café 103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(ICC)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樓
電話:2263 2270
網址:http://www.ritzcarlton.com/en/Properties/HongKong/Dining/Cafe_103/
Ritz Carlton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tzcarltonhongkong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朱古力迷啱晒妹妹有冇去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冇啦, 去左一定影佢食朱古力陶醉樣俾大家睇~~~
      講起上來都有D心動再帶佢encore添!

      刪除
  2. 啲甜品好精緻,有時間真係要去試吓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湊兩件咁辛苦, 間中要寵幸下自己呀 ;)

      刪除
  3. Valrhona chocolate 真係好好味x2!!

    最好可以貪心D,有埋用Valrhona古力做嘅梳乎厘就發達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係比好多大牌子更加甘醇美味....
      可惜我廚藝不精, 不過都會繼續留意香港有冇地方做valrhona choc souffle!

      刪除
  4. 呢個下午茶吸引呀,我要打去book ar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之前godiva個個都已經好想試啦!不過book完最後都取消左,因為聽聞成個tea都太甜。唔知呢個會不會又係甜多啦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Godiva個tea係甜品, 依個都係甜點為主, 但甜度冇咁高, 可以一試呀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呀!但都係同我終身情人媽咪去啦 哈哈 :P

      刪除
    3. 講下講下又到2月啦, 希望妳同媽咪enjoy~~~
      btw, 希望Chloe大個左都會繼續痴我啦! :p

      刪除
    4. 一定會既!一個痴爸爸一個痴媽媽!哈哈 XD

      刪除
    5. 其實... 我唔介意兩個都痴我架! :p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