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依依不捨的暫別 (◕_◕) 最後遊園日 + 迪士尼大街十週年下午茶

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超愛迪士尼樂園的甜魔家,已正式與年票 byebye 了...上週一 (3月7日) 是最後進場日,我們當然抓緊機會,推了其他一切廣告/試食邀約,入園大玩特玩,找到了花蛋、吃了迪士尼大街十週年下午茶,並看了光影匯才離開!=)


不續年票,實在是個很艱難的決定(詳情見前文);但買年票繼續一拖二隻午睡小豬進場,對甜魔媽媽是更艱辛的不可能任務!所以還是暫別一段時間,等小兄妹較大,不用午睡才再幫襯迪迪尼吧。最後一天了,我們特別請了婆婆進場,一起感受歡樂氣氛~
 

這天天氣不如3月1日,比較陰寒;而澳門回來媽媽太多手尾跟關係,我們出發得比較遲,一抵達已經開始了《飛天巡遊》,正好停下來欣賞精彩的音樂及舞蹈吧。另一個驚喜位是,園內已經有不少花蛋了!

是可愛的Baymax啊!!!!!! *v*
Chloe 港女的性格越來越明顯,一見到蛋蛋就要媽媽給她拍照,還擺起手勢,卻不理自己的肚腩與蛋都一樣圓了...!!!! XD
  

拍照這方面,還是Matthew比較似媽媽,不太熱衷被拍,很多時叫都叫不住;雖則,這個仔一 chok,又會 chok 爆鏡!*v*
 

根據之前的《花蛋節活動發佈會》,這批蛋應該在3月17日開始陸續出場。現在卻提早了十天,讓我們在進園最後一天,看到許多小兄妹喜歡的花蛋,實在非常感恩~ =)
 


又來拍照了,都說Chloe的 camera sense 比Matthew更強啊!肚腩也是,哈哈哈~~~ XD
 


看完巡遊及花蛋,抓緊時間去玩遊戲啦!之前幾次進園都集中玩 Fantasyland 幻想世界,今次一天就去 Adventureland 探險世界,第一站就是 森林河流之旅。


甜魔媽媽其實幾喜歡這遊戲,既可看景、有點刺激又有點幽默(視乎船長),一段時間沒來玩,重溫都幾開心呢。特別婆婆是首次搭船,很多刺激位都忍不住笑,場面很動人!


之後我們又去泰山樹屋探泰山及一眾朋友仔啦!這站比較靜態,幸而小兄妹都逛得玩得頗開心;然後其實很想看《獅子王慶典》,不過場面翻新中,表演暫時停止,真可惜~


逛完 Adventureland 大概4時半,甜魔媽媽問大家想繼續去排 5:15pm的《迪士尼魔法書房》,還是先去吃下午茶,再等6:30pm的場次?Matthew選了後者,那好,就去 大街餐廳 用餐囉。
  

迪士尼的餐廳的確不太抵食,平時我們都是吃飽來,玩餓了回到元朗才醫肚,不多在園內用餐啊。這間大街餐廳,媽媽自己也是第4次幫襯,Matthew更是首次到訪,特別興奮呢~
  

Chloe: 哥哥,今次我比你巴閉,我個幾月時就黎過一次啦!!
是的,其中有次是受邀到訪,那次Chloe也有來!婆婆很久前也來過一次,不過我們這班人,全是首次就坐這邊廂的維多利亞式玻璃屋,天氣又不曬,感覺很美很舒服啊。
 

目標很明確,就是 大街10週年下午茶 Main Street 10th Anniversary Afternoon Tea Set ($318 for 2),11款食品加上兩杯自選特飲,定價合理;另外奇妙處處通會員惠顧滿 $438 又可獲免費特飲,於是又加點一份三文治,剛好可以多杯飲品。
 

飲品先上,暖心朱古力小熊 Duffy's Cookie and Chocolate Chill Buster 以及 熊粉菲菲 ShellieMay's Pink Banana Shake 都是下午茶附送(也可選奇妙旅程 Wonderful Journey 或自選咖啡或茶),至於 焦糖雪糕浮冰 Caramel Float 就是惠顧滿 $438 的贈飲。


相比食物,甜魔媽媽真心覺得這裡的飲品不錯呢!特別是兩杯小熊飲品,除了賣相可愛,媽媽試了一冷一熱均甜味輕柔,很討人愛,兩兄妹一人一杯,飛快飲光了~


型仔Matthew: 我鍾意凍飲!!
甜心Chloe: 我鍾意朱古力!!!
散點的 紐約風乾牛肉三文治 New York Ruben Sandwich ($139)先上,足料的風乾牛肉拌著半融芝士,以及烘得香脆的麥包,還拌上清爽酸瓜、椰菜絲沙律及薯條上檯,份量十足;不過風乾牛肉有著不輕的黑椒味,兩兄妹都吃不到,只能吃質素一般、不太熱也不太脆的薯條。


相比之下,去年吃的 小鎮特式三文治 Corner Cafe Sandwich 以巨大牛角包夾著煙肉、車打芝士、火腿、煎蛋、火雞肉及蕃茄片等,味道較豐富同時更適合小孩。也給大家參考!

去得太多迪士尼,不是每次都寫blog,趁寫大街餐廳也推介這不錯的特式三文治!
然後擺設十分精緻的 大街10週年下午茶 Main Street 10th Anniversary Afternoon Tea Set 也上檯了,為食Matthew非常的開心呢!=)


下午茶份量也比較精緻,內容包括:10週年杯子蛋糕 (x1)、芒果龍蝦肉沙律紅菜頭籃 (x2)、蟹柳捲及青瓜開面治 (x2)、酥皮野菌批 (x1)、香炸黃金蝦配甜辣汁 (x2)、10週年即烘鬆餅 (x1)、馬卡龍 (x1)、米奇草莓捲 (x1)、迪士尼朋友曲奇 (x2)、雞酥皮盒 (x1)、還有鮮果拼盤。
  

味道方面,其實沒有那一款令人留下特別深印象,連平日份外清甜的水果也沒帶來驚艷(賣相倒是幾美的)。一定要數,巨大的炸蝦,以及印上米奇的鬆軟草莓捲,算是較讚的款式。
 

水果這次沒帶來驚艷...
這個與炸蝦算不錯
我們沒能將整份茶餐吃完,不要緊,可以打包然後再出去玩。最後一天了,本來想給小兄妹握汽球拍張照留念,可固執的Chloe事後完全不肯放手呢...

雖然汽球是天價的 $140/個 (!!!!),但見她真的很喜歡,婆婆也掏腰包買了一個 Frozen 汽球,給兩兄妹輪流玩(買不起兩個太貴啦~~~)。兩兄妹樂極了!



其實帶這巨大汽球搭港鐵挺麻煩,不過汽球相當之襟(出文今天仍然健在並飽滿),而且還可以按扭閃燈,都算不差了~


之後我們繼續到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玩太空飛碟,Matthew已經可以自行控制飛碟升降了!非常叻仔,而Chloe繼續有一點驚,不過沒有尖叫出來也算很叻了~


玩到 5:45pm,又是時間去預早排《迪士尼魔法書房》。雖然媽媽與Matthew一樣,十分掛念前作《Golden Mickey》,不過新的音樂劇的確精彩,最愛的一場舞蹈始終是 Jungle Book!


看完出來已經七時多,趕緊拉婆婆去看個人認為最能代表迪士尼的4D影院《米奇幻想曲》,然後又是時間去等光影匯了~
 

迪士尼光影匯即是夜間巡遊,時間說是7:15pm開始,實際大概7:20pm才正式啟程,3月1日那晚我們沒能欣賞到就離開,這晚看完《米奇幻想曲》就剛剛好。


可能與霸不到靚位有關,兩場相比,甜魔媽媽還是更喜歡日間巡遊啊!不過小兄妹看到米奇與米妮的閃亮花車,均興奮不得了,能留下美好的最後回憶,也值得感恩。


看完差不多8點,又是時間回元朗用晚餐,然後回家沖洗睡覺... 加上之前的澳門遊,週二整天連鐵人媽媽都要留家休息,到週三晚上再出發往【肉丸大對決】!甚麼東東?明天揭曉~ =P

大街餐廳 Main Street Corner Cafe
地址: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大街
 
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
網頁:http://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sneyland.hk
 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噢!D飲品好得意呀!我係呢到食過兩次晚餐,但都係好幾年前既事,酒店可能好味少少哈哈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飲品好過食物,而食物係酒店好D。但兩者都未值要專程去食啦

      刪除
  2. 食物真係唔算吸引,住嗰兩杯飲品就真係超精美!

    迪士尼真係有佢吸引之處,我以前都試過因為鍾情佢嘅一個晚上表演(fantasmic)而買咗佢隻soundtrack嚟聽,雖然已經無再聽但都仲有keep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迪士尼真係有獨特魅力,個晚出來前,老公其實買我會忍不住最後續了年卡! :P
      其實講真我都一定會再去,但等多排等小兄妹大D,唔駛午睡;到時老人家們又夠資格買長者年票(平70%架),一齊去玩就最fit了~

      刪除
  3. D飲品好可愛呀,莫講話MC鐘意,連我都好鐘意呀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汽球甘靚,怪不得妹妹5肯放手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去到最後, 都最後一豪俾佢~~~ 留下開心美好的回憶! :)

      刪除
  5. 回覆
    1. 身處佢地中間, 媽媽我成日都有左右逢源的感覺架!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