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澳門 JW 萬豪酒店 ♤ Urban Kitchen ♤ 人氣火爆的精緻自助餐

Happy Friday,buffet 精甜魔媽媽說好的與大家分享澳門 JW 萬豪酒店內一位難求、人氣火爆的自助餐 Urban Kitchen,餐廳中文是「名廚都匯」帶點台灣味,但環境及食物均精緻動人,定價卻不高,爆紅有理!
 

Urban Kitchen 位於 萬豪中菜廳 旁邊,平日晚餐只是 MOP 428/位,去到週末亦不過MOP 478/位,據知週末的訂位特別緊張,要七個月前預訂了!我們在臨行可以吃到,實在太幸福啦~


仔細看看它魅力何在吧:餐廳設計時尚,以全自助餐形式提供多款特製的國際及澳葡地道美饌。餐廳共分為6個不同美食專區,各由指定廚師主理,分別設有海鮮區、澳葡及意大利美食區、京川粵菜區、日韓美食區、甜品軟雪糕區及果汁區,相當豐富。
 
當晚就坐的廂房格調也很高!
一進場見到紙包飲品櫃,特高的樓底加上別致的裝飾,感覺就是不一樣;與我一樣喜歡新鮮飲品的,另一邊還有更吸引的果汁/茗茶區,當然也少不了酒鬼喜歡的多款佳釀~
 



繼續走是原個水果區,除了鮮橙、紅蘋果、青蘋果等等,還有甜魔媽媽大愛的火龍果,是紅肉的!還有桃駁李,全部都給我取來當頭盤了~
 
  
十分新鮮的沙律、醬汁及前菜小碟都放在後一個櫃,非常能夠保鮮,亦有助沙律部維持整潔,很不錯!
  
  

再貼兩張餐廳環境圖(按:餐廳6:00PM開始晚市自助餐,我們特別提早5:30PM去拍照,才能拍出這空無一人的照片!!),之後繼續介紹回本海鮮區!



仔細看好了,第一個回本位是刺身區,除了三文魚、吞拿魚、八爪魚等常見刺身,最妙是供應肉質細緻鮮嫩、又名天使紅蝦的阿根廷粉紅蝦!嗜鮮者絕對不能錯過。



場內亦供應來自法國、即點即開的生蠔,是為第二個回本位。
 


還有更豐富的凍海鮮區,供應著爆膏開邊龍蝦、超巨大的皇帝蟹腳、熟蝦、翡翠螺、青口、帆立貝等,是第三個回本位。以上三寶,多吃幾碟已經值回票價了!
  


海鮮區轉角就是壽司區,也以精緻見稱,不用說又成了小兄妹的主食之一。


這裡的芝士選擇也精緻而豐富,包括法國藍芝士、車打芝士、法國布里芝士、意大利牛奶芝士、法國羊奶芝士,連同豐富的配料上檯。


現成沙律及冷盤也挺吸引,包括意粉大蝦沙律、牛肉沙律、甜椒芝士沙律、煙三文魚、哈蜜瓜/蜜瓜、辣雞胸肉腸、蘑菇腸、黑椒牛肉腸、巴馬火腿等等。還有麵包區。




冷盤大致是這樣,然後到選擇超豐富的熱盤區。首先非常吸晴的,是這鮑魚山,原來店內供應鮑魚海參泡飯,成品十分足料,據說味道非常鮮甜呢!
  

之後繼續走是非常光潔企理的中式燒味區,也取了好些油雞及叉燒給小兄妹享用的。

  
無論食物款式多花巧,帶點小孩就希望有簡單樸素的蒸米飯,這裡就有了。不是講笑,這晚Chloe突然想吃飯,就是這飯加上油雞,就成了她的主食!
 
  
韓風大吹,店內也供應韓式辣年糕及韓式魚餅湯,但我沒胃口試了,因為....
 

接下來的中菜熱菜精緻得過份!自助餐中除了黃油龍蝦鉗、清蒸海上鮮、豉椒蟶子等貴價海鮮菜式,竟然還提供吉祥八寶鴨、燒煮金蠔、東坡肘子、蟲草花蒸雞等大菜,太有心思了!








此外場內也有即切片皮鴨,成品非常美味,還有其他的蔬菜如四季豆等供應。




其實中式的粉麵檔也豐富得過份,豬手、排骨、大腸、茶葉蛋、牛肉丸、魚蛋、蟹柳、蘿蔔、魷魚等等配料,連同更多款蔬菜、粉麵、超多款醬汁,並手工麵/刀削麵任君供應!




吃不夠菜的,來這裡純煮一碗蔬菜也不錯!
之後西式的熱盤亦同樣驚人地豐富,一來就是超香超大份量的和牛、葡式烤豬手,連同超巨大的鹽燒三文魚霸氣上場!



這區也設有更多麵包,還有椰子煲雞湯及忌廉南瓜湯,而且那湯碗還很美!!!



更多的西式熱盤包括:美味軟滑千層麵、香脆炸蝦球、黑椒牛仔骨、芝士焗帆立貝、芝士肉醬釀大啡菇、烤羊膝、紅油煮牛尾、燒雞等等,好想全部征服它們啊!
 




之後看果汁區,我一般不飲果汁,但這裡的選擇實在很吸引,包括:清香不太甜的青蘋果烏龍茶、芒果烏龍茶;是日精選即榨的青瓜青蘋果汁、香蕉奶昔、蜜瓜奶昔,還有香港奶茶!





凍的香港奶茶水準平平,但香蕉奶昔非常之得!當晚也倒了3-4杯,另外果汁烏龍茶也添了又添。轉角的即沖香港奶茶就好很多,當晚也來了一杯。而其實還有更多精緻茶啡提供。



去到甜品區,這裡陣容不算最強,不過擺放精緻、琳瑯滿目,的確十分悅目吸引。初拍時款式還未上完,大致選擇有:士多啤梨泡芙山、杯子蛋糕、棉花糖、芒果芝士蛋糕、綠茶紅豆蛋糕、草莓奶油蛋糕、焦糖布甸、芒果湯、香草奶凍、木槺布丁、草莓/椰子慕絲、巧克力慕絲、巧克力布朗尼、水果撻、葡撻等等。其實都拍到有點暈了~
 








另一邊有大三巴的甜品櫃內外還有兩款糖水,包括雪梨燉雪耳糖水、楊枝甘露,也有麵包布甸、紅豆糕、芝麻煎堆,以及會寫上名字、非常有趣的蘋果酥餅。而櫃邊更有多款糖果,以及多款切片水果供應呢。








最後,這裡沒有雪糕櫃,但就有六部軟雪糕機,供應香草、朱古力、士多啤梨、芒果等等口味的軟雪糕,而且質素上佳,我忍不住吃了多碗!
 
 
這頓晚餐後要趕船(我們預訂了8:45pm的回程船),拍照後要抓緊時間開餐!這天的奶茶癮未滿足,首先去沖了杯港式奶茶,真的即點即沖,特別有風味!



連同又是好喝的青蘋果烏龍茶、香蕉奶昔(這個小兄妹也喜歡,後來取了3-4次),還有超甜的紅肉火龍果、鮮橙及桃駁李,就是甜魔媽媽的美妙打底頭盤!
 

至於在樓上 JW Kid's Club 玩累了的為食小兄妹,已經急不及待向壽司進攻了!


時間有限,這晚跳過沙律,直接向海鮮進攻!龍蝦大多都爆膏,熟蝦十分新鮮、蟹腳大大根很滿足,但最美味難忘的,還是肉質嫩甜的阿根廷粉紅蝦,很美味啊~
 


而後來,店方更索性為我們堆砌一個豪華生蠔刺身併盤,又有更多靚蝦吃了!好幸福!


店方還細心安排師傅進場為我們炮製北京填鴨,而且這裡的烤鴨皮脆肉香很美味,餅皮又薄身,成品不比 滿堂彩 遜色,我忍不住吃了四件之多!撞鬼!肥爆!


再取更多的熱盤,推介要試鮑魚海參泡飯,另外燒和牛、牛仔骨也很有質素。




  
小兄妹已經忍不住向糖果進發,我也不客氣要吃甜品及雪糕了!上週天氣不如這兩天冷,嚴格來講是非常熱,所以忍不住連取多兜軟雪糕來消暑!當然也是因為軟雪糕出色好吃。
 


其他的甜點選擇太多,只選了幾款朱古力及蛋類來試,水準還不錯。很開心是找到自己姓氏的蘋果酥,拿回來一吃味道也不差呢。



如此質素與陣容,在香港要吃至少都六七百元,吃畢完全明白 Urban Kitchen 爆紅的道理了。
又,早開始吃飯就是好,我們由6:00吃到7:45pm,吃飽還拍了不少照片,是時間離開啦~

妹妹好多表情呢!
特別多謝銀河送出特別版的 LEGO 給小兄妹,兩隻今次又食又玩又拎,萬分滿足!=)


其實銀河還有很多間餐廳想吃,不過部分不太適合帶小孩,所以心思思想來一趟兩口子小旅行呢... 會成事嗎?
 
下次再見!
名廚都匯 Urban Kitchen  
地址:澳門路氹城「澳門銀河™」綜合渡假城澳門JW萬豪酒店1樓
電話:+853 8886 6228
 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7個月前預定真係好誇張呀!最正係妳哋可以提早去影相先,到食客到場嘅時候就唔駛同人逼,可以專心享用食物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eekend真係特別爆場, 平日會好d, 同埋我見佢新推了$138 dessert afternoon buffet去分流, 之後要食應該會易d

      刪除
  2. 嘩好多嘢食呀,勁想試青蘋果烏龍茶囉^0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相比香港buffet普遍5,6百起跳, 澳門4xx又有同樣陣容的確抵食
      依間同MGM的盛事都超豐富, 有機會去澳門一定要試試

      刪除
  3. 好豐盛啊!! 請問滿三歲小孩需要費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三歲以下都是免費, 滿了三歲到12歲兒童, 就是半價 ;)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