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2017 Haikou Trip ❤ Day 1 : 出發 + 抵達海口朗廷酒店 + Atelier 日月廊自助晚餐

又換了版面,希望大家沒有見怪,因為很希望方便大家(及自己)搜索資訊啊!言歸正傳,終於由兩場合同8天的旅行回來,是時間好好清理一下「油雞」,今天會順序先由4月16-19日的兩口子海口之旅開始~


由於是兩口子,所以行程非常 hea、舒服不得了,與後一場旅行是差天共地。那,為什麼兩場旅行不對調一下,先苦後甜?沒辦法,由於不想影響4月16日上午的復活節感恩崇拜及事奉,海口之旅才特別訂了 18:05 / 19:35 的班次,基本上是哄了兩兄妹午睡後才出門的。
  

為了夜航選搭班次較多的香港航空(其實國泰更便宜!),難得正值復活假不但沒有延遲,反而提早了出發,簡直是 amazing!因此在航班上可以欣賞日落的美景,實在太感恩了~



由於航程只有一小時左右,航班上不提供主餐/熱食,而是簡單小吃-奇趣餅家餅乾及榛子朱古力,還有支裝水,算是稍稍充一充饑吧~



海口市是海南省省會,位於海南省東北部,比(距離300公里)三亞更近香港,所以航程更短。抵達海口時,天還是深藍色;入境手續也很快,不過再次步出機場時,天已全黑了。


中獎後甜魔媽媽在二月尾以電郵連繫酒店,很快就得到 GM 的回覆,還主動提供接機服務以及粉紅的士接載,太幸福了!



雖然車程也不算太遠約35-40分鐘,但粉紅的士除了賣相迷人可愛,又設有毛巾、冰水、音樂,以及 WiFi 服務。說起上來,當晚進了禁區後才發覺上網卡過了期,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都全依賴酒店 WiFi!



車廂內還有霧化玻璃選項,情侶間想來個小親親也可以!不過海口實在比三亞繁榮多了,安全為上,最好還是別阻司機望倒後鏡吧~



抵達海口朗廷酒店了!酒店落成不夠一年,一切都很新簇明淨;4-6月都是淡季,是來旅遊入住的最好時機。一下車,即有專人送上解渴清涼的飲料,然後又由專人免 check-in、直接帶上房間。其實43樓的 check-in Lobby 非常漂亮,比入口更加迷人,明天再補拍給大家~



房間遲一點介紹,因為兩口子都餓極了!取房後沒有拍照馬上衝去找別吃的,知道 日月廊 Atelier 仍在營業,就馬上去享用一頓遲來的自助晚餐~



太餓關係沒有很仔細拍下 buffet 內容,逛了一圈只拍了幾張較有代表性的照片。坦白說這裡 buffet 陣容不算很豐富、吸引,但以平日238元/週末268元包室外燒烤的價錢,又的確不貴,其中甜品特別是雪糕是較吸引的環節。



看!這就是海鮮的陣容了... 一來時間較晚食物取缺了不少,另外內地海鮮質素還是不能與香港比;之後的熱盤也很不完整,吸引力不大,反而早餐會豐富吸引一些。




一如前面提及,整個 buffet 中最令人嘩然是這海口唯一一部,也是甜魔媽媽第一次見的旋轉雪糕機,裡面一共供應:歐式朱古力雪糕、青檸雪葩、雜莓雪葩、香草冰淇淋、芒果雪葩、核桃奶油冰淇淋、綠茶冰淇淋及彩虹糖味等等,多款雪糕及雪葩!!!


海口位置比香港南,天氣也較熱,加上甜魔媽媽本身就極愛吃雪糕,一開始就取了多款口味雪糕(香草也即雲尼拿很好吃,核桃也不錯),連同更多水果、海鮮、熱食(Yorkshire Pudding 估不到很有水準)、湯麵及甜品等等,成就一頓小豐富的 late dinner!


吃飽後也拍一下外邊燒烤的 星月廊 Star Bar & Restaurant,拍照時燒烤部已經休息了,但外邊的風光還是挺不錯~



特別一提,由於 日月廊 Atelier 也是供應自助早餐的地方,所以也設有顏色筆及積木玩具,讓帶著小孩的大人也能輕鬆用餐,的確抵讚。當然這次沒有用上了~ 



這次住宿也包 Club Lounge,飯後又去八卦一下:The Langham Club 朗廷會 位於42樓,環境尊貴私密,又坐擁優美海景,又會為賓客呈獻免費自助早餐(於 Atelier 供應)、全天候小吃飲品、下午茶、黄昏雞尾酒和輕盈小吃。首晚錯過了黄昏雞尾酒,之後兩晚都有來。



之後也去八卦了位於6樓、24小時開放的 健身中心,以及同層開放至晚上11時的游泳池,想來游趟夜水也可以,不過兩口子都累了,還是回房間休息吧~


我們住宿是位於32樓的 Junior Suite 商務套房,未進房間只在外邊走廊,已為 Langham 經典的方圓圖案大理石感到艷麗,一進房更加嘩嘩嘩不得了~


這擁海景、合共1033平方的套房,裝潢時尚雅致、空間感很足,並仔細劃分成入口、客廳、飯廳、睡房、陽台,以及同時設有浴缸及特大淋浴間的洗手間,所以有裝置都很優質又新淨,明天趁有日光會逐一介紹。



時間已經不早,是時間收起相機,梳洗乾淨後、一同倒在朗廷特色Blissful静夜睡床,好好甜睡~ 明天,會仔細介紹房間設備,更會有 Wedgwood 下午茶、泳照及「川」水療的分享!



延伸閱讀:
2017 Haikou Trip Summary ❤ 兩口子海口之旅總結篇
2017 Haikou Trip ❤ Day 2 : 早餐 + 萬綠園 + Wedgwood 下午茶 + 川水療
2017 Haikou Trip ❤ Day 3-4 : 早餐+再訪萬綠園 + 唐閣 + 騎樓老街 + 離開

The Langham, Haikou 海口朗廷酒店
地址:中國海南省海口市龍華區濱海大道77號
電話:+86 898 6696 9777
網站:The Langham, Haikou

Atelier 日月廊
位置:海口朗廷酒店6樓
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上一篇:2017 Hua Hin Trip ☼ 華欣親子玩水之旅 ☼ Summary 總結篇
下一篇:2017 Haikou Trip ❤ Day 2 : 早餐 + 萬綠園 + Wedgwood 下午茶 + 川水療

留言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