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HeSheEat ~ 平民化的星級甜品

在媽媽放產假時,打開手機instagram,見到食友來到HeSheEat吃甜品,賣相精美有如五星酒店的出品啊! 加上名字十分特別,便深印腦海,一直想找機會前來。因此當得知有機會參與試食時,就馬上答應了。


除了名字特別、很易上口,甜品店的門面與裝修也很吸引,型格得來富有藝術氣息,在味蕾得到滿足感前,先帶來視覺的愉悅感。是晚大家都是收了工後過來,聚首在此特別開心放鬆,胃口因而也大好,一口氣試了超多款式的甜品呢!

喜歡這裡的環境
是相聚吃甜品的好地方
甜魔媽媽遲了少許,抵達之際大家已經選點好自己的飲品了。雙O分別選了有機排毒美顏茶茶及牛油果乳酪沙冰,前者在開始轉冷的天氣,飲一杯實在舒心,後者就證明甜魔媽媽的看法沒有錯,有人是冷飲達人來的!!
 

雖然熱茶也不錯,但甜魔媽媽還是更加心傾熱朱古力 ($38),特別這裡的貨色並非吉x利朱古力粉沖製,味道香濃同時甜度不過份,飲到底還有軟滑的朱古力醬,一杯下來帶來滿滿的幸福感受呢!


然後一連串的豐富甜品陣也上檯了,首先試較清怡的綠茶奶凍 ($49),賣相精緻可人,而在非常細滑、帶有淡淡綠茶香氣的奶凍上,是豐富的肉桂蘋果、金寶粒以及大大球綠茶雪糕,味道與口感都十分豐富,唯一可挑剔是綠茶味不算很濃,綠茶怪應該不太夠喉的。
  

接著再試櫻花草莓奶凍 ($52),這款是店內Girls' choice的甜品,賣相又是精緻絕侖,奶凍的質感繼續是無比的細滑,完全將前一晚BEANS的出品比下去,口味不太吃到櫻花味,但草莓的清甜已經很吸引。也喜歡金寶+蛋白脆脆+草莓雪糕的組合,滋味清香豐富又開胃,是當晚的「甜品盛宴」的理想「頭盤」!
 

甜胃給徹底喚醒了,接下來是更加濃郁又邪惡的特濃黑朱古力慕絲 ($69);這款被店方標籤為Men's choice的招牌甜品,除了香濃幼滑的特濃黑朱古力慕絲,還加上朱古力忌廉、朱古力曲奇雪糕以及香脆的榛子,滋味的確是萬二分的甘濃馥郁,邪惡得來很美妙啊! 甜魔媽媽勁食~~
  


雖然黑朱古力慕絲很出色,但之後這款Chef's pick的檸檬忌廉班戟卷 ($55),更加令甜魔媽媽著迷:厚薄適中而軟滑的班戟卷中,是酸甜清新又幼滑的檸檬custard,口味十分清爽,再配以小店自家製、坊間少見的乳酪雪葩,以及香脆迷人的蜜糖脆脆,味道特別同時扣人心弦,十分推介!


這裡的甜品真的很有新意,接著我們再試焦糖蘋果金寶疏乎厘 ($59),成品高身巨大得來鬆軟輕香,面層帶有apple crumble的香脆口感,吃時再配以香滑的雲尼拿雪糕,又是沒得輸的選擇!



再吃黑醋草莓窩夫 ($52),成品即叫即焗關係,香口又熱暖鬆脆,食時再配以甜美的楓糖糖漿、酸甜清新的黑醋草莓、大大球草莓雪糕,以及清甜的士多啤梨,滿足。


掃甜品餐牌又怎可以少心太軟的份呢? 這款Chef's pick的榛子朱古力心太軟 ($59),除了朱古力味香濃又流心,還多了一份榛子的甜美,口味更加豐富迷人;而且心太軟特別襯以清甜的椰子雪糕,組合頗有驚喜。
 


我們簡直吃到走火入魔了,接著還加點了厚焗鬆餅 ($45),質感鬆軟、熱暖吸引的特厚鬆餅,襯以香甜紅豆及清幽綠茶雪糕,吃時再點上適量楓糖糖漿,又是甜美吸引,定價還很相宜!


不差在也試試香橙班戟 ($55),成品沒有酒味,甜魔媽媽也可放心食用,而那微酸的醬汁與香甜的雲尼拿雪糕十分合拍,又是很快清光了。


已經很飽了,不過這款Chef's pick的焦糖日式芝士蛋糕 ($69)再次帶來驚喜;日式芝士蛋糕加上焦糖燒製,甜美加分,不過最特別還是要數那堆芝士蛋糕泡沫,質感輕盈、豐滿而富有芝士蛋糕香的香甜濃郁,令人一試難忘,推介!
 

最後是芒果拿破侖 ($52),拿破侖香口、鬆化而清脆、吉士忌廉也香甜,再配上大大球芒果雪糕,十分滿足了。


甜癮大大滿足的一晚,總的來說,以此價位可以品嚐到如此多款精美的巧手甜品,的確是很划算的;不嫌走多幾步的話,這裡的確是甜魔聚頭的好地方。最後也送上同行Chloe妹妹的照片,在甜魔媽媽的栽培之下,哥哥Matthew鐵定是頭小甜魔了,不知妹妹將來也一樣嗎?




HeSheEat
地址: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
電話:5571 3056
 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 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hehe, 雖然已經不復當年勇, 不過我都真係仍然鍾意食甜品架!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已經比預期中慢左一日, 不過都ok啦, 之後仲有大把債!!!!!

      刪除
  3. e晚真係好開心..食左好多款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至鍾意同妳地一齊掃甜品, 超開心~~~ :)

      刪除
  4. 今次試咗咁多甜品...........好似我哋以前嘅甜魔局咁癲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gree ar, 好期待遲d又有同樣的組合去勁掃甜品!!!
      其實spade大家有冇興趣? 我應該可以organize到的

      刪除
  5. 又確係吸引喎!難得仲有食友一齊share,倍感滿足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丫, 同志同道合的食友一齊勁掃甜品, 真係仲開心過食咩咩米芝蓮呢!! :D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