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再訪Mr. Steak Bar & Grill ~ 感恩午餐

甜魔媽媽復工後,真是忙碌得很,其實也是過了才記得,原來上週四就是感恩節啊!! 雖然返工的日子生活過得比較平淡,最巴閉已經是去Mr Steak食lunch了,不過簡單的生活也是值得感恩的生活,今晚也來一記。


上次忘了影門口相,今次補影+補貼一張;其實這個位都幾邪的,先後轉了不知幾多手,意粉屋、Asador, Sidewalk...希望Mr Steak做得住啦~~ 又,這天除了CEY的組合,還加上Vivi公主;三個女人都一個墟了,四個女人聚頭更加是超級無敵非常極之....熱鬧!! =P



上次抱著Chloe妹妹沒有去影沙律吧 (沙律也是CE代領的),今天一定要補影+好好感受一下自助沙律吧。午市的自助沙律吧只限領取一次,不過學Vivi公主話齋,其實侍者百忙中根本沒時間留意食客取了多少次,想再添食不是沒有可能呢!


也講講沙律吧的選擇:紅腰豆、粟米、甜薯、薯仔火腿沙律、西瓜、蘋果沙律、車厘茄、雞脾菇等,都幾豐富而且健康的。



雖然多取一次不是沒可能,不過其實滿滿的一碟下來,都幾飽肚了! 上面這張是Ellen靚媽的,下面那張就是甜魔媽媽的,都是填得滿又滿的啊!



麵包及餐湯都是自助的,這個就可以無限再添了;當日的餐湯是意大利菜湯,味道較淡不如上回的蘑菇忌廉湯好喝,不過就較為清怡健康。


其實,沙律及餐湯吃得太多並不是好事,因為反正店內限定每位食客至少惠顧一客主菜,前面吃多了,主菜吃不下更加蝕桌。再配以無限任食的沙律吧,又可以將午餐定價高一點,是很聰明的做法!
 

當日四款主菜我們一起分享了,首先是和風汁燒雞扒配宮崎炸雞 ($108),這個雙雞的組合,一款香甜味濃,另一款香脆可口,配上清新健康的BB椰菜本來不錯,但上菜太早關係,吃完沙律吧再品嚐它時已經攤凍了!


對了,新店加價都幾快,隔了不夠一個月所有的午餐都加了$10,這個Daily Carvery精選燒烤的燒美國「克厘石牧場」安格斯頂級牛肉眼已經要$138了! 其實味道仍然相當不錯,肉味香濃,火候理想 (點了五成熟),份量更比上次大了,不過又是上菜太早攤凍了,食時滋味減半!


還有太平洋比目魚、香芒帶子沙沙、小香蔥忌廉汁 ($118),魚肉很嫩滑,帶有適當油脂很可口,是熱食應該很不錯;但香芒帶子沙沙吃不到呢,回到翻看餐單似是上漏了,而且份量在一眾主菜中是最細小的! 還好有沙律吧打底,不然完全不夠飽。


最後黑胡椒野菌燴牛肋骨配香蒜法包 ($98)就份量十足了,共有四大件牛肋骨,還有法包點醬吃,熱食時滋味不錯,但一攤凍後牛肋骨就變得很實咬不動,一定要上檯後馬上進食。


其實午餐還有很多選擇,龍蝦也有得吃,最貴的午餐去到$288,有機會再試吧。餐後又會奉送甜品,是日為芒果慕絲餅,質素可以啦。


最後,甜魔媽媽當然又點了熱奶茶 (精神食糧啊!!),當然,又是只飲了一半,過一過癮好了。埋單人均消費約$130,都算是幾豐富又飽足,真要好好感恩。
 
 
昨天讀報,一位經濟學教授的專欄上分享到其學生做了個幸福指數的調查,發覺香港明明是個生活富庶、吃好穿好的福地,不過快樂指數卻偏低;說穿了,就是忘記為自己所擁有的感恩! 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,特別是家人,不要鑽牛角尖,造成悲劇 (最近的慘劇真的牽動了每一位媽媽的神經... 願B女安息!),千萬別等失去了才後悔啊~ 
  
 
牛扒先生 Mr. Steak Bar & Grill 
地址: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四樓488-490舖
電話:2554 4441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  

留言

  1. Prime rib個樣好靚仔呀! 不過甜品就好似....可以勁D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甜品係叫做好過冇囉,葵芳依帶都係咁啦~~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