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甜魔家又食蛋糕!!! Maxim Bakery新品蛋糕 + Chloe百日宴片段

十分感邀美心的美意,甜魔家最近常常收到美心送來的蛋糕換領信;最開心的除了甜魔媽媽,當然少不了青出於藍,比媽媽更愛吃甜的小甜魔Matthew啊!! 趁著Chloe妹妹一百日的大日子,甜魔家也一連兩日試了兩款新品蛋糕,今晚就來介紹一下~

美心又有新出品,甜魔家又有口福了!!
首先換領的,是繼上回Hello Kitty摩天輪後 (詳情按此),另一超可愛的新作---Hello Kitty聖誕樹 ($158)。甜魔媽媽不是Kitty迷,也被其可愛的外型深深打動、吸引,如是它的粉絲更加不得了!



可愛的粉紅色餅盒打開,怎麼只得粉紅色的cone那麼單調? 原來與前作摩天輪一樣,這款蛋糕也想讓食客享有DIY的樂趣,所以另外附有Hello Kitty白朱古力牌以及七彩星星糖,給各位大朋友、小朋友盡情發揮心思與創意,去佈置一棵獨一無二的「聖誕樹」!


怪手又出現了.....
是的,當晚見到這個蛋糕,小甜魔Matthew也興奮無比,急不及待要幫忙一起佈置「聖誕樹」! 甜魔媽媽也讓他一起幫忙,雖然這樣下來部分白朱古力片給折碎了 (還好啦,不說也不太看得出來! =P),不過成品也非常的精美可愛啊~~

看到白朱古力片碎掉嗎?
另一面,好靚好靚~~~
「聖誕樹」佈置好後,也是時間開動了;有了之前弄碎白朱古力片的經歷,這次Matthew仔可是非常的小心翼翼去切餅,那全神貫注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~~ ^3^ 之後大家一起分享蛋糕,其實甜魔媽媽向來不太喜歡草莓慕絲餅,不過這款蛋糕的果味不會很假,質感也沒有很魚膠,酸甜酸甜的比預期中好,加上味道較輕怡不膩,一整個也很輕易KO了!
 

來到昨晚 (其實還有幾篇再早前的食評未出,不過小兄妹的大事當然要搶先記),由於要遷就玉仔姨姨及好勁叔叔,甜魔家臨時改變初衷,去了荃灣潮樓為Chloe妹妹慶祝。當晚旨在大家一起聚餐,食物十分普通,在此只貼圖不仔細介紹了!


先飲功夫茶
又有果茶,味似酸梅湯
人參雞湯
紅燒鮑參海味翅
汕頭鵝皇大併盤
黑松露醬爆雪花蚌吊桶花
酥炸黃金墨魚丸
蠔皇原隻鮑魚扣花菇
自家糯米飯
玉液靈芝菇泡菜苗
清蒸大海斑
脆皮炸子雞
醬烤鴨
方魚炒芥蘭
是晚的主角Chloe妹妹一來就扭計,喊到儀態全失!!! 不過很快就倒頭大睡,全餐飯也非常安靜~~


另一位小主角就麻煩多了,又要扭計玩,又要扭計食,前後動了三個大人來制服他呢.....


為食豬最乖的一刻,還是吃蟠桃大壽包的一刻了~~ 也是的,這裡最吸引的項目,都算是這香甜又軟滑的壽包了,果然識食呢!



不過這晚甜魔連壽包也只吞掉半隻,因為還要留肚給壓軸出場的法國Cacao Barry Baileys朱古力慕絲蛋糕 ($188)! 這款蛋糕也是美心的新出品,獲得食友一致讚好,令人非常期待呢!


用餐前先來一張大合照,見到嗎? Chloe妹妹真是全程瞓瞓瞓的哦;至於為食Matthew,就一如以往,越影越不耐煩,笑容漸漸消失....





好啦,在為食豬發火之前,快快點起蠟燭,給他代睡著的妹妹吹吧~~ Matthew今年到底吹過多少個蛋糕? 甜魔媽媽真的數不清了,但每一次他仍然是超興奮的哦!




開動了! 很喜歡這款蛋糕外觀,圓滑的鏡面朱古力外層混有閃粉,一閃一閃的吸引非常;一切開可見到豐富的層次感,最緊要是用上法國的頂級朱古力Cacao Barry製作,朱古力味很夠香濃,慕絲細滑並微帶Baileys甜酒香氣,味道有點似Tiramisu,但卻更加細膩甘濃,果然好吃令人喜歡啊! 除了甜魔媽媽不客氣吃下一大件,小甜魔Matthew也非常努力的吃吃吃~



多謝美心的蛋糕,為Chloe妹妹的百日宴帶來甜美美好的結尾回憶,雖然她還很小不能吃。不要緊,回到家裡,拆開老太婆的尿片蛋糕 (詳情按此),拿中間的玩具來玩囉!


甜美又溫暖的心意,多謝美心~~

潮樓
地址: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二期1樓125號舖
電話:8300 8149

美心西餅 Maxim's Cakes 
https://www.maximscakes.com.hk
 
   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 

留言

  1. haha matthew一有蠟燭吹就笑得零拾swee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架,仲要無論係邊個的慶典,都會搶左個蛋糕黎吹! XD

      刪除
  2. 好少見到乖乖豬妹妹喊, Chloe妹妹, 生日快樂, 繼續食多d, 屙多d, 快高長大.
    下次Matthew扭計, 如果無蛋糕在手, 祇係點著支蠟燭, 唔知有無效呢 :D
    美心近期好多新款, 我都係睇你介紹, 試過栗子蕃薯蛋糕同東海堂既芝士蛋糕,
    呢款一定要試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喎,我應該多帶蠟燭出街,收復小魔怪!美心依期真係好多吸引人的新品,搞到我都充滿期待呀~~~

      刪除
  3. Kitty旦糕diy完后好好靚!
    Matthew 真係好喜欢吹蠟燭,尤其瞇起眼望住果张,好cute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個古古力蛋糕好似好掂喎! 美心都升呢,勁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美心近期係好多新嘗試,其中依款都真係唔錯呀~

      刪除
  5. Chloe今快就 100 日, 時間遇有過得好快呀!!! 妹妹越大越得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我都覺得超快,比第一胎快好多!

      刪除
  6. CHOLE咁快就100日大了!!佢E家喊起上黎真係好大聲好好中氣嫁
    好掛住佢呀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