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☝ Uptop Bistro @ Popway Hotel ☝ 超值美景精緻美饌

又到 Blue Monday,又以超值美食醒神吧:上週三甜媽到訪新開 Popway Hotel 的 Uptop Bistro,感覺驚艷,是繼 Hotel G Scarlett Cafe & Wine Bar,另一尖沙咀必紅必爆酒店餐廳!

Popway Hotel 位於漆咸道南117號,就在香港歷史博物館的隔條馬路,與 Hotel G 相隔不遠。而 Uptop Bistro 就在酒店19樓,餐廳很小只得廿個位左右,但景觀開揚很美,還可望海!
  
  
日間來,感受到無比悠閒寫意的氣氛;如是晚上來,就是璀璨浪漫的 fine-dining 場景了。
 
 
與 Scarlett 一樣,Uptop Bistro 由早市開始營業(早餐$58起),另外設抵食 Business Lunch,晚市就有兩款 Tasting Menu 及散點項目。定價比 Scarlett 稍高,但食物精緻美味多了!
   
很美的尖東(海)景色
首先上檯是麵包袋。麵包以袋而非籃上,令人想起米芝蓮一星的 Upper Modern Bistro;麵包間中推出特別的黑炭包,塗上自家製牛油甚為可口。


這裡四/六道菜的 Tasting Menu 定價$388/$588位,是日我們吃的就是介乎兩者之間。



Tasting Menu 均拌以比 fine-dining 更精緻的 Amuse Bouche,廚師巧妙切碎鮮甜軟腍的帶子,拌上清爽青瓜、魚子醬,再加上黑醋及沙律醬來佐碟,成品味道鮮美清新,十分美味。
 

然後是 Spring Field - Quinoa Salad with White Balsamic Dressing, Pickle Shallot (單點 $88),由藜麥、青瓜組成全素的健康沙律,成品很有口感,加上微酸的西式蕎頭,口味清新豐富。
 


接著是 Salmon - Sous Vide Salmon, Horseradish Sour Cream, Pickle Daikon (單點 $128),三文魚煮至七成熟,沒多餘調味吃的是天然肉嫩鮮美,點上辣根酸忌廉吃挺美味。要講成品份量巨大,吃膩了可改吃伴碟的露筍與大根,特別後者味道帶酸,很能醒胃消滯。
 

然後是香噴噴的 Uptop Chicken - Orange Endive, Chestnut, Red Date Jus (單點 $218),成品美如一幅畫,重點是味道也不遜賣相:雞腿捲煮得皮脆肉嫩且多汁,拌上微甜的紅棗汁、紫薯蓉、杞子,再配搭味甘的苦白菜,構成豐富多彩的滋味,推介一定要吃!
 
色香味俱全
也試了 K-Town Cheesy Burger (午餐 $98) / Uptop Burger (晚市單點 $188),叫法不同,內容都是一樣:Kimchi, Wagyu, Apple Wood Bacon, Fries。
 

漢堡個子巨大,加進和牛來製作的漢堡扒部份鮮美多汁,加上新鮮蕃茄、生菜、芝士及香口煙肉十分好吃,而爽脆微辣的泡菜更是神來之筆,成功減去膩滯還多份清爽美味,超喜歡!

超好吃的漢堡,為了它要重來!
甜品環節,首先吃了 Sweety Beauty - Champagne Sherbet, Prosciutto, Melon ($88)。大廚將蜜瓜、火腿及香檳三大元素集結,變成甜品再上場,擦出不一樣的火花!特別喜歡香檳雪葩拌上帶提子乾的 crumbs,口感清爽甜美,在這炎夏享用真太妙了。


另一款是 Summer Paradise - Spiced Pineapple, Lychee Gel, Yoghurt, Szechuan Pepper Sherbert ($78),花椒雪糕又是估你唔到的驚喜,那份微辛香氣,配搭酸甜的乳酪粒粒超有驚喜!墊下的菠蘿與芒果也清新,組合美滿。


最後還有咖啡/茶(也設中國茶,有趣),以及奉茶的香脆小茶餅,實在是滿足得太過。


Uptop Bistro 絕對是間很用心、很高質的小店,甜魔媽媽自己也一定會再來,因這裡午餐連上 Uptop Salad 或是日餐湯以及咖啡/茶,價位只是 $88-98,加$20還可享用上述的精緻甜品(不再是隨便一球雪糕/果凍),真心超值!


多謝公關朋友,是日也拍下 Uptop Salad 的真面目:除了新鮮蔬菜還有火腿!真足料!


主菜方面,除了超美味 K-Town Cheesy Burger,也推介這 Wild Mushroom Risotto,那溫泉蛋太太太誘人了!



當然,小店座位有限,來吃前訂位是必須的。很美妙的經歷,多謝公關的邀請了~
 

Uptop Bistro
地址:尖沙咀漆咸道南117號珀薈酒店19樓
電話:2117 3526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ptopbistro

Popway Hotel 珀薈酒店
地址:尖沙咀漆咸道南117號
電話:2117 3838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Popway-Hotel/1605026483060785
  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食物賣相真係好精緻!唔知點解,我最近食極burger都唔厭,見到妳呢個burger又引到我好想食啦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o岩o既? 我依期都好大burger癮, 星期日先食完, 今週六約左又去食, hehe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應該要趁新鮮試, 遲d真係唔知點book啊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