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吹呀吹!!! 補記5/30生日會 @ 悠閑閣餐廳 Fantastic Ladies Cafe

大家放心,Chloe妹妹康復進展非常理想;是就是瘦了一點,需要休息的時間也長些,但精神很好,繼續愛玩愛吃。遲些會詳細分享入院記錄,今天仍然補記上週六的生日會片段~


那天我們參加完 Fiona's Prince 半島新店 的開幕禮,也是時間折回元朗,接回午睡完的Matthew,一起參加兩個月一次的伉儷團契。離開前,沒有忘記去 半島精品店 取回蛋糕!
  
就在Fiona's Prince旁邊,當然要幫襯了!
小小Lady Chloe也對蛋糕很感興趣!!
一講起半島蛋糕,團友們都以為是天價,其實不然。通街的蛋糕越來越貴了,反而五星酒店的加幅算溫和,一磅裝蛋糕定價 $330,老公的半島AE卡還有8折,折後才$280多!
 

不過餅店以售賣散餅為主,個裝蛋糕不多;當日下午三點來到,只餘下三款蛋糕,包括芝士蛋糕、招牌朱古力及招牌拿破侖蛋糕。我們選了拿破侖蛋糕,先付款,然後活動後帶走。
  

之後回到教會已是5:30pm,一小時的團契後(沒拍照所以沒貼圖,但很感謝姊妹有心的準備及分享),又是時間進行聚餐兼生日會。本來團友訂下了洪水橋的 泰馨(看樣子很正宗,去吃的人也超多!),但餐廳因我們遲了2分鐘,將檯給了其他食客,好無奈...
  

不是賣廣告,不過OpenRice此時真的大起作用;我們搜尋所有洪水橋的餐廳,問那一家可以容下13大小,首選的 King Ludwig 及 男人廚房 都爆滿,故來了這間社企背景的 悠閑閣餐廳
 

兩隻都未開餐... 所以兩口子都是隨便點吧。這裡晚餐價格相宜,最便宜的焗類餐 $68,最貴的安格斯牛 (10oz) 也不過 $208,都包餐湯、蒜茸包及飲品了。
 
 
餐湯可選蘑菇湯或南瓜湯,我與老公每樣要了一份,兩份都足料有不少蘑菇/南瓜肉在內,但味道只一般。我們選的精選晚餐B系列還送雜菜沙律,也是很麻麻,但為健康也照吃了。
 

這晚只帶了一份自家飯來,不夠分,主菜要點小兄妹能吃的東西。這是 意式蝦仁帶子天使麵 ($83),味道淡淡的稱不上美味,天使麵也很腍。唯一好處是適合小兄妹,不過二人都不愛...
 

另一份是 龍脷魚柳奄列蛋包飯 ($78),成品賣相帶日式風情,實而相當港式製作,蛋煎得挺香好吃,飯中有不少龍脷魚柳粒,加上醬汁較為滋味吸引。Matthew吃了不少。


餐飲沒特別想要的,就來一杯較健康的熱檸水吧。晚餐也可加$20跟精選切餅/甜品,不過之後還有蛋糕,不用了吧~


食物介紹完畢,也看看小兄妹。Chloe這天玩得太累了,精神一般,去到後段都是靜靜躺在車上休息。


Matthew就很興奮的模仿哥哥姐姐們玩耍,不說的話,誰又想到這位幼兒只得3歲半,與哥哥姐姐們年紀相差一大截?!?!
 


蛋糕上場了!這晚我們一共帶了兩個蛋糕來,所以來前特別問清楚小店可以不收切餅費(但要自己切,不然代切就要每個收$50)。第一個蛋糕是半島的拿破侖,拿出來之際全檯興奮!


很美很吸引的拿玻侖!較厚身而充滿層次感的酥皮,夾雜香甜香滑的吉士,是甜魔媽媽最愛的傳統口味。雖然經歷數趟車程,成品不是最清脆狀態,但仍然很美味動人。


至於另一個蛋糕,就是團友在尖東 K11 Paul Lafayet 買的新品。無獨有偶,正是甜魔媽媽早前吃過,驚為天人的 Congac Tart!新品美味得緊,不過不適合小朋友,所以兩個蛋糕剛好了。


當日正好是樂恩媽的生日,順便也預祝了華少的生日,一箭雙鵰啊!祝大家生日快樂,最重要是身體健康~

無獨有偶,兩個蛋糕都附送了漂亮的金色蠟燭!
樂恩一家
大合照
大家留意到大合照有不妥嗎?就是Matthew非常不耐煩,心急想吹蠟燭了;在第二張合照中,他已經努力張起小咀就吹了!
 

正當大家在給壽星唱生日歌時,小魔又努力的張咀吹呀吹,超級搞笑,笑壞了在場團友的肚子!
 


還是爸爸醒目,見狀乾脆取下其中一支蠟燭,拿到一邊讓Matthew吹到夠、吹到飽。媽媽也邊吃美味的蛋糕(兩款都是極品!),邊欣賞這搞笑的一幕:Matthew真的吹了N多次! XD
 





不知不覺又到六月了,下半年將有很多家庭成員生日。到時再給小魔您慢慢吹好了~
 
半島精品店 Peninsula Boutique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9-21號半島酒店7-9號舖
電話:2920 2888
 
悠閑閣餐廳  Fantastic Ladies Cafe  
地址:元朗洪水橋洪堤路8號雅珊園商場地下7號舖
電話:2715 8855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雖然晚飯質素平平,不過兩款蛋糕都咁正,比我情願留肚食蛋糕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臨時臨急book, 可以容納到我地咁多人, 算係咁啦
      好在有依2個蛋糕, 為餐飯加左好多分呀~~~

      刪除
  2. 以半島來講$330都唔算貴,但有折就更架抵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