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旺角新食力:Deli2 ❁ 梨滿園韓國料理 Lee Moon Yuen ❁

以前,總覺得旺角是餐飲地雷集中區,不過最近形勢有變。繼新世紀廣場一系列新店開張(目利、Greyhound、銀座梅林等),連通菜街也新建了 Deli2,匯集不同風味美食。


其中,位處一樓的 梨滿園 得到食友的一致推介。最近很迷韓菜的甜魔媽媽,本週一就與早放的爸爸,帶同Chloe妹妹一起去又過韓菜癮了~

Deli2匯聚七間不同主題的食肆
與 達人燒肉達人包車Goobne 等一眾新派韓式店子不同,梨滿園 主打正宗傳統韓國料理,但裝修又比一眾老牌韓國菜館年輕,定價也較為抵食。


康復得九九十十的Chloe來到不久就醒了,一醒來就很好胃口要找吃的。當時人還未到齊,幸好有食友的日本手信,為食妹拿起餅來就大啖大啖咬了!


之後前菜六小碟也上檯,當中微甜的薯仔很適合妹妹進食,結果她也不負所托,狼舌下4-5件之多!其他的前菜全都不錯,清爽好吃,我可是將它們全部都收進肚子裡了的~


霸氣的一餐,以 韓式生醃醬油蟹 Fresh Crab in Korean Sauce ($138) 開始!蟹隻又開始當造了,不過這回是未經烹調的生蟹放在醬油中醃製而成,肉質特別軟滑、味道特別鮮甜,難怪有「白飯神偷」之稱!除了豉油蟹,店方亦提供辣醬蟹版本,辣魔要注意了。


同行老公與食友都高呼醬油蟹超好吃,同樣是生吃,甜魔媽媽卻喜歡 蛋拌生牛肉絲 Sliced Raw Fresh Beef in Egg ($128) 多很多。


用的牛肉很靚沒有錯,重點是溫度是凍得來沒有太冰,將之拌勻香口蛋黃,以及清甜爽脆的蘋果絲,效果清新鮮香又美味,在這夏日享用實在是一流享受~
 

然後開始燒烤環節,估不到是Chloe也化身食肉獸,與我們一起爭食!所以燒烤過程沒拍太多,不過單看生的肉品,都知這裡的肉品不俗。
 
首先吃 特選牛肋骨 Beef Short Rib ($168) 這款無醃的牛肉約有 350g,肉味香濃、脂肪平均,帶點厚度燒烤下來十分香口,口味純樸美妙,妹妹就是由這裡開始吃上癮!
  

烤牛脷 Ox-Tongue ($88) 也不錯,成品一點沒有異味,薄切得來很有口感,烤香後讓人一片接一片的吃,停不了口!
 

除了牛,也吃了 濟洲島黑自豬五花腩 Grilled Pork-Belly ($138),這款又是無醃的靚豬,脂肪之多唔講得笑,我喜歡烤久一點來燒去多餘脂肪,同時口感更焦脆,點麻油吃最美味。
 

又原來,這裡已醃的 烤牛肉 Marinated Beef Slices ($78) 也好吃出色,如你與甜魔媽媽一樣,鍾情微甜的韓式炆牛肋,準會愛上這個味兒!份量不少,吃得很滿意滿足的~
  

之後又吃了 鮮大蝦 Grilled Prawns ($128/4隻),蝦隻巨大而且無比鮮爽,燒好後不用加任何醬汁,直接吃已經很美味,喜歡嗜鮮的不要錯過。
 

忘了說餐廳也會奉上生菜沙律(辣)以及生菜籃,作為燒烤肉類的配菜。從來都喜歡將肉類包在生菜內吃,減低熱氣同時,吃感清爽不膩,更加美味啊。


中間又來了 高麗人參雞湯 Korean Ginseng Chicken Soup ($80小 / $160大),作為隔場,這人參雞湯是中間加了糯米的正宗版本,用料與熱度十足,十分對胃。


繼續燒烤環節,接下來品嚐的 辣汁五花腩肉 Marinated Pork Belly with Chili Sauce ($78) 沾上泡菜辣汁,加倍香辣惹味,忍不住吃了三件之多!
 

然後 無骨背肩肉 Boneless Chuck Flap ($168) 也是靚貨,沒醃過的牛肉肉質細緻、鮮美可口,又成為了妹妹的囊(肚)中物!


很愛牛肋骨,也特別一試已醃的 特選牛肋骨 Marinated Beef Short Ribs ($168),味道也不錯,不過論價位論肉質,還是推介牛肋骨吃原味,牛肉片吃醃的最完美。
 
 
老公與食友還點了特別的 烤豬皮 Pork Rinds ($68),由於豬皮的油脂豐富,燒時要蓋上生菜以防彈油,真是大開眼界!燒好後,見到那晶瑩剔透的樣子,我就不敢吃了,你呢?
 
 
吃了不少肉品很飽了,最後再來一客 香煎辣泡菜餅 Pan-Fried Kimchi Pancake ($78):成品泡菜比例高,夠爽口又做到香口不油,很好吃!面對如此美物,如非太飽我可以吞掉大半個~
 

這裡的飲品也便宜,通通$10杯,當日也點了一杯蜂蜜生薑茶,飲完喉嚨好舒服。唯一的缺點是抽風不算太強,還好同行妹妹一點沒有不適咳嗽,還玩得吃得十分開心!
 

愛煞妹妹的興奮笑臉!
也貼上一連數張妹妹與爸爸的合照:近期爸爸面對這位前世小情人,表示越來越暈浪了~




 
最後,留意到妹妹的小咀烏卒卒嗎?其實是因為上來前,甜魔媽媽忍不住買了樓下 Schwaz 的蛋糕,結果剛好化身韓菜後的甜品了。
 

Schwaz 最初是在元朗開,甜魔媽媽也曾經一度喜歡它家的芝士餅,元朗店結業時也失落了一陣了。現在於旺角度重開,仍然保持可愛小店風情,餅櫃內仍擺著多款口味芝士餅,重點是價錢並沒有加上多少,仍然親切不變!
 

首先給老公買了 Bailey's 愛爾蘭酒芝士蛋糕 ($30),成品酒味沒預期中濃烈,但就香氣依依、口味甜美和諧、質感軟滑,再加上厚厚的餅底相當吸引,連妹妹的小魔手也想來搶吃~ 
  
最喜歡Bailey's芝士蛋糕
酒味蛋糕始終不適合妹妹吃,又給她分享 Hazelnut 榛子芝士蛋糕 ($30)。這款芝士餅質感較為實淨,一啖之下同時兼得朱古力及榛子的甜香,加上厚厚餅底好吃不膩,妹妹吃了很多!
  
這件蛋糕是烏咀的原兇!
最後一款 Dark Chocolate 黑朱古力芝士蛋糕 ($30) 就留給與囝囝分享,蛋糕與榛子那款質感很似,口味則再濃郁一些,不太甜也算滿意。店內還供應風味咖啡與主食,下次試試咖啡吧~


Deli2 還有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日式火鍋放題店,吸度力不輸人氣熱店 牛気,明天再作介紹!

梨滿園韓國料理 Lee Moon Yuen Korea Restaurant
地址:旺角通菜街1A-1L號威達商業大廈Deli2 1樓
電話:2660 7368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A2%A8%E6%BB%BF%E5%9C%92%E9%9F%93%E5%9C%8B%E6%96%99%E7%90%86-YoLi/822843821098005
 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醬油蟹想試很久了可惜我今次無緣吃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今日幫架車洗白白加美容,勞動完一番,依家餓到儍咗,仲要入嚟見到咁多美味韓牛,我又要食餐好先!

    不過依家仲未攪掂,仲等緊慢工出細貨嘅老公執埋D手尾。^^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妳地洗車咁勤力又辛苦, 抵妳食極唔肥架
      今個weekend好好獎勵自己啦~~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