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Mango Tree 圓方店 ✥ 全新$98起下午茶 ✥ 曼谷之旅興奮預告篇

Happy Friday!過完這個週末就是兩口子的曼谷之旅,說不興奮期待就是假的!分享計劃行程前,先簡介昨天在 Mango Tree 圓方店吃的全新下午茶:富有泰國風情的刨冰和沙冰,配上小食/甜點拼盤只是$98,如鹹甜兼得連刨冰也不過$128,非常抵食!


其實由上年開始,已經很想拜訪曼谷的 Mango Tree。無奈時間實在不夠,去到今年,行程更加緊逼,那還是留在香港吃吧。眾所周知,圓方店樓底特高,環境高雅、景觀又開揚,是享用下午茶的勝地。三層架的下午茶$398/兩位,Elements Club 還有85折,不算貴。


不過全新推出的 Thai Refresh Summer Afternoon Tea 更加超值抵吃,特別如果你是刨冰迷,更加不能錯過!下午茶提供五款刨冰/沙冰選擇 (A),包括:香芒糯米飯刨冰、三色沙冰、椰汁涼粉刨冰、珍多沙冰、菠蘿雜莓刨冰,全部都賣相細緻、而且冰粒夠細又軟棉。



昨天試了其中三款,最讚是 香芒糯米飯刨冰,芒果非常香甜、襯上輕柔刨冰清新討喜,而底下的糯米飯冷吃也不影響煙韌口感,加上椰粒及脆米,吃起來更豐富多變。下圖的 椰汁涼粉刨冰 則甜味較純較突出,涼粉中加了紅豆及椰果,也豐富了口感。
 

最後也一起分享品嚐了 菠蘿雜莓刨冰,菠蘿刨冰十分香甜,據店方說不是加糖,而是選用特甜菠蘿的效果,當配上微甜的奇異果及士多啤梨時,味道就來得正好。


每款刨冰/沙冰散點 $58,加多$40就有粉紅甜點拼盤 (B),何樂不為?甜品併盤以精緻兩層式籠仔呈上,內容有:粉紅椰青果凍、士多啤梨千層糕、 士多啤梨慕絲泡芙、紅桑莓果醬蛋糕。


食友一試 粉紅椰青果凍,都為那蠟燭香氣的椰青感到驚訝,其實這是昔日泰國皇室很愛的氣味!而甜魔媽媽最愛就是口感煙韌彈牙的 士多啤梨千層糕,吃了很多少次都不會厭;最後 士多啤梨慕絲泡芙 紅桑莓果醬蛋糕 均酸甜清新,就是這天的出品質感稍濕了的。
 

最後是小食拼盤 (C) 的 泰式炸蝦餅脆炸雞翼班蘭葉嫩雞卷牛肉沙爹;這裡的炸蝦餅香脆味鮮,記要得向侍者要求甜辣醬;其餘脆炸雞翼、班蘭葉嫩雞卷、牛肉沙爹亦各有風味,特別是沙爹肉嫩多汁!如不吃牛的也可將牛肉轉成豬肉/雞肉沙爹,安排貼心。


要留意以上每兜小食為二人份量,不過 A + B或C = $98,A+B+C = $128,就算另收加一服務貴,怎樣計仍是超值!如果在圓方逛累了(新出的彩虹花卉佈置好美!!)值得去吃吃歇歇。


最後預告一下,這次4日3夜曼谷之旅將會住宿 Sofitel So Bangkok,不會再訪著名食肆 Gaggan / nahm 等,反而更想遊歷水上市場/鐵道市場,以及多吃甜品店。如無意外,8月4日回程日就會率先送上旅程 Summary!希望一切順行~ =)

Mango Tree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032號舖
電話:2668 4884              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一見到mango tree門口照,就即刻諗起妳啦~~~

    下星期二人行要盡情享受當人妻的日子啊,其他身份都要恨恨地放低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 我一去到門口都諗起妳!
      mango tree, Venchi古古力 (其實仲有尖東勁跑) 已經成係我地之間的難忘回憶喇! XD

      其實越諗就覺得4日3夜唔夠喉, 不過會照嘆住先, 下年再去長旅行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靜靜雞講妳知吖,我平時喺唔儲嘢嘅人,最終於掉嘢,但godiva個盒我依然保存住。:)

      刪除
  2. 我係刨冰迷!超愛呀!記住去After You食芒果糯米飯刨冰!^0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今次一定要食After You!!! 希望唔會患上選擇困難症啦!!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