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元朗YOHO Mall ❧ Brotzeit German Bier ☙ 狐狸精生日飯

繼續分享生日飯。由於網誌內容太豐富,其實很多水準一般的食記甜魔媽媽都不會放上來;而這頓飯質素一般過一般,仍然會記錄下來,除了是為老友生日飯留個紀念,又順便完善化 YOHO Mall 的記錄,最後也是忍不住要揭露狐狸精真面目!*O*
 

如果大家還記得,甜魔媽媽轉當 FTM 首半年時,2歲多的Matthew還未上學,那時幾乎逢週三都會去科學館/歷史博物館玩,其中尖東的 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& Restaurant 是其中挺愛去的餐廳。


適逢老友兼小兄妹契媽快要生日,想不到去那裡好就選元朗 YOHO Mall 分店吃生日飯,沒想到新店樓底高、環境不錯,可是食物水準相差一截。
 




我們家去 YOHO Mall 太方便了,理所當然最早抵達。其實時間已經晚上七時多,兩兄妹都餓了,先為大家點了一份 Side Dish -- Homemade Buttered Spätzle ($50)。
 
Spätzle 是一款德國傳統麵食,有個譯法是疙瘩麵,個人認為幾傳神。不規則的麵糰子加上牛油及少量調味,效果香口,兩兄妹都頗欣賞,不久就整份清光~
 

終於人齊,也選點其他食物了;德國菜的選擇不算多,除了幾款肉食及薯類就是芝士、火腿等,為減輕膩滯感就點了一份 Mozzarella Salad ($158),這是大的,份量果然足,用料及味道不錯,然而其中香草醬下得比較兇,還好大家都算受落。

 
我是芝士怪,尤其喜愛 Camembert,所以又點了 Breaded Camembert with Cranberry Sauce ($98)。芝士本身好吃,外層炸漿又夠薄身金黃香脆,加上醬汁果香微甜,應理是天仙配;可惜芝士熱度不夠,未能吃出美妙流心效果,是對的人於錯的時間相遇,真可嘆!
 


其他食物實不敢多點,因為在選配菜時已點了4-5人份的 Brotzeit ® Platter ($728),內容包括4x2 的香腸併盤、原隻烤豬手、燒豬肋骨,以及兩款自選配菜。
 
小兄妹愛吃香腸,但併盤中有一款超辣,上檯時侍應沒提,我們沒為意分了一段給Matthew,可憐豬咬後馬上哭叫!這點值得留意改進。另外幾款腸質素也沒有 尖沙咀店 散點的好。
 

豬手賣相不俗,成品皮也夠脆,不過中間豬肉部分實在太乾巴巴,比起 King Ludwig / Berliner 都有不及。
 

燒豬肋骨也是一樣.... 為什麼肉質可以這樣乾?比中女媽媽我的皮膚還要 dry........


反而較好吃是另一配菜的 ServiettenknödelNapkin Dumplings 麵包餃 (散點$55),說它是餃、其實是卷,中間吃到雞蛋、煙肉等等味道,滋味豐富好吃但也有點漏呢。
  

併盤的肉實在太多,4大2小都未能完全KO,最後還要挑戰完成 Dessert Platter ($198)。與沙律一樣可選大小,這是大的,內容有:朱古力心太軟、蘋果卷、手撕麵包粒及兩球雪糕!


這裡的心太軟朱古力味夠香濃,配的又是美味的 Movenpick 雪糕,非常喜歡的!不過蘋果卷及另一款手撕麵包粒就不太欣賞了。
 

雖然食物水準比預期中失色,希望老友也吃得開心,共藉一系列的合照預祝生日快樂!最重要是身體健康!很快又可以一起再品嚐美食~


 
合照放上網,不久就有朋友留言說Chloe笑得很甜;天,才這樣就叫甜?大家一家沒看妹妹對著爸爸的嗲功;妹妹一發功,爸爸簡直是神暈癲到、暈陀陀程度比飲酒更甚啊!*o*


還記得拍拖時,老公常說要錫就在家鍚;但當心肝寶貝女,不!是小小狐狸精一露出甜笑,明顯有人產生了時空錯亂感,以為自己置身家人了,嘿嘿。
 

還好生了一仔一女,媽媽可以多攬多錫Matthew平衡一下心理;而且這小人兒每晚還是更黏媽媽,其實,我也暈了一半... *o* 總之當日後Chloe長大要拍拖,鐵定是爸爸崩潰之期!=P

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& Restaurant
地址: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003號舖
電話:2617 7009

[ 甜魔媽媽 YOHO Mall 餐飲介紹全集 ]
吃在元朗YOHO Mall : Garrett, Le Grand, Tonkichi, Iberico & Co., The Sky Bar, IKI...!!
安南 An-Nam ❃ 清新美味越南小館
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✤ 難忘脆煎灌湯小籠包
一杯鐵板燒居酒屋 E-Pai Tenpan-Yakitori ❀ 回味東洋卷
再訪做節飯 ✤ 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✤ 祝我們健康快樂!
Salt Recipes ◈ 明快健康北歐風
caffè HABITŪ ✾ 親子午後的開心果驚喜
Applegreen vs Simplylife ✥ 田園早餐大比併
YOHO Mall ☨ 新麻蒲 Shin Mapo BBQ ☨ 韓燒後的駭人血花冰!!
冬至快樂!!! 家上海 Modern Shanghai ❤ 溫暖美味第三訪
YOHO Mall 雜食記 @ Simplylife + 安南 + 一杯【附:恐龍影集】
再記 YOHO Mall : Le Grand, Stormies, Holly Brown, PE
元朗YOHO Mall ❧ Brotzeit German Bier ☙ 狐狸精生日飯
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爸爸攬住Chloe個樣真係超級肉緊啊!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龍已完全屈服妹妹之下喇haha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h, 呢問都仲未試!

    妹妹so sweet!冧死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其實都仲有純壽司未食, 不過興趣唔大 :P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