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AQ Bio ~ 天然可靠的消毒好幫手!

唉,老公生命中第二重要的女人隻手出事了.......!! 大家先不要緊張,甜魔媽媽講的,並不是Chloe妹妹,也不是嫲嫲,而是工人姐姐啦~~ 大家可能會問,這是怎樣算的? 是這樣的,老公說按照聖經教導,婚後二人成為一體嘛,所以媽媽就不能再計數了,因此最重要的女人 (孩) 就變成了Chloe妹妹;至於工人姐姐,由於實在很幫得手,竟比嫲嫲更加重要了,甜魔媽媽聽進去,真不知好笑還是好氣! =P


大概是家務繁重,特別近幾個月妹妹出世了,要洗的衣物特多,而哥哥在家又戒片,偶有失手又是辛苦姐姐抹地洗衣,工人姐姐遇到的大問題,是皮膚感染。如圖,她有一邊手變得又紅又腫,而且痕癢難當,看到也替她難過,同時也有點擔心會影響/傳染給小兄妹,不過又不能因此停下所有家務,其實都幾為難的... 

皮膚問題的確十分惱人...!! @@
而近期是流感高峰期,媽媽及Matthew都曾先後病倒,為了消毒為了健康,甜魔家最近就添置了兩項好用的AQ Bio的消毒產品,今天也來與大家分享!
  
首先介紹下圖的AQ自動感應手部消毒機,它內置智能感應噴灑功能,使用者只需將手放於消毒機感應器前,消毒機便會噴出適量AQ天然殺菌淨化液,無需觸摸任何介面,只需輕輕搓勻,無需沖洗便能消毒雙手,十分方便易用。這部手部消毒機的機身小巧精緻,甜魔家在飯前會放置餐桌,提醒全家 (特別是姐姐及Matthew) 都要保持飯前消毒雙手的習慣;其餘時間就置於大門入口位,方便姐姐及訪客進屋後即時消毒,之後要逗要抱小兄妹也安全衛生多了!
 
  
對於幼兒來講,要時常爬高去洗手實在不太客易,以Matthew為例,時常洗到全身都濕透,在這寒冷冬天都幾擔心他會著涼! 而消毒機的自動噴灑功能也十分的吸引好奇豬的注意,更加願意乖乖使用了~~~
 

一起看看Matthew初用消毒機的片段吧,其實這機的操作與安裝都相當簡易,只要放入三粒2A電芯就可以使用,開關鈕旁還有三段噴灑量設定,方便調節用量。也要一讚噴霧氣味柔和自然,絕沒有刺鼻的酒精味,所以Matthew也用得十分開心呢!



會選AQ這個品牌,主要因為其殺菌功效經多間大學及權威機構的認證,殺菌力高達100%;並以全天然配方製成,絕對不傷皮膚,不怕觸及眼睛、嘴巴等敏感部位,而且噴霧的質感特別清爽,更有補濕作用呢!
 
但講到潤膚功效,另一款AQ天然殺菌淨化液--幼兒專用配方(0-6歲) 就更加幫得上手了:它可以直接噴於幼童雙手、餐具、玩具或任何日用品的接觸面上,可快速殺菌消毒;主要成份源自英國的食品級原材料配方,內含去離子水、植物源空氣淨化液、植物骨膠原護膚因子、苦蔘鹼、留蘭香、等天然成份,不含藥性,安全又可靠。每支 (230ml) 約可噴750次


媽媽看中這淨化液,是因其噴於肌膚患處可有效殺菌止癢、修護和舒緩各種亞健康問題,因此特別提醒姐姐每次處理完家務,都要噴上一次,希望做到防疫、抗敏、潤膚的效果,改善皮膚問題。
 
同時隨著Matthew越來越好動,經常弄污雙手,又周不時弄傷自己,媽媽也叮囑姐姐及老人家要給他清潔並消毒雙手。反正媽媽自己親身嘗試過,由於不含酒精,有傷口噴上去也不會痛! 另外據稱對濕疹、皮癬及蚊叮蟲咬也十分見效呢!


又污糟又常有傷口的小手要好好清潔消毒!
由於性質天然溫和,就算用於妹妹的物件也很安全。快過年了,廿八又是洗邋遢的時間,甜魔媽媽打算要好好幫小兄妹的用具、玩具及故事書好好消一消毒,AQ這淨化液真是大派用場了! 新一年,甜魔媽媽最大的心願很簡單,就是希望家人 (包括工人姐姐) 都要健康強壯,AQ實在很幫得到忙呢~~ =)

AQ Bio
網址:http://aqsanitizer.com/index.php/
Facebook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Qbiosanitizer
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aqbiosanitizer
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希望姐姐隻手手快D好返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啦, 無論在公在私, 都十級希望姐姐身體健康, 無病無痛呀!!!

      刪除
  2. 叫姐姐戴手套做野得唔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叫佢洗野時戴手套啦, 不過都唔可以戴太耐, 焗得耐仲衰呢~~

      刪除
  3. 呢篇無講係試用,不過廣告feel勁重。我叫左幾個同事睇,睇完佢地一致覺得非常廣告,唔係我錯覺。如果真係非廣告,強烈建議你改善下寫作技巧。
    小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病左幾天今日先精神d reply返, 冇錯依篇都係幫相熟PR寫的文, 之前一直都冇試用的標籤, 今日開始加返等大家可以清楚D分到!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冇帶佢睇醫生, 唔可以肯定, 不過好在依家情況開始好轉啦~~

      刪除
  5. AQ bio 教用家噴入口, 聲稱可治痱滋, 這非常危險, 切勿嘗試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Q Bio 的產品, 含有 34.5% 乙醇. 極危險.
    * * * 小心隋時著火 , 極危險!!
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io.aq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