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自拍新潮流 (下) ~ SNAPARTY影集分享

昨日講到,香港最近連開兩間自拍體驗館,讓顧客可以在一個設備專業又私密的空間自由發揮,以遙控方式進行拍攝,其原理類似貼紙相,新奇好玩之餘,私隱大受保護,收費平上一截,效果也出色多了,還可以即時取到全部照片,好處多蘿蘿,勢成2014新潮流! 繼昨晚SNAP HK的影集分享 (詳文按此),今晚再介紹+分享旺角SNAPARTY的影集,因為後者其實更加適合拍親子照呢~~
  

自拍館又是位於旺角鬧市中心---西洋菜南街66號3樓,由港鐵E2出口走到The Body Shop斜對面就是了。與SNAP HK一樣,起初都要爬樓梯,但這裡去到一樓就有電梯服務,帶著BB車來也較方便。


SNAPARTY共有三間房間,背景大多較簡單是素色,起初感覺不太繽紛吸引,但拍下去才發覺素色效果更好! 事實上,相隔一天,這天這輯照片是令甜魔家更加滿意的。


館內也有大量的道具,不過就不設服裝。其實這裡有好有不好,想要多花款變化的當然有點失望,但老實講任著任換的衣物及假髮,衛生度真的十分成疑的... 前一晚玩完後,不知是心理作祟還是其他,老公說是有點身痕的。
 
特多道具,衣物就因衛生原因不提供了
來到房內,相機是Canon 70D,反應會慢一點,然而驚喜是測光及出來的照片效果還要好一些,或者與閃燈由二變一,沒那麼易爆光也有關。
  

其實經過前一晚的玩樂,我們已經熟習了自拍模式,快快開動吧!! 同樣都是一小時任影,這次影的拍的更多了,甜魔媽媽又是盡量原汁原味都貼上來,讓大家比較參考~~

第一張,哈哈,都說爸爸殘得比媽媽還快,額上的皺紋真多!! =P
等媽媽與Matthew來clap hand!
Matthew真是太靚仔了,青靚白淨皮膚又超好,令人羨慕啊!!
Chloe妹妹還在車上 (房間挺大的!),爸媽先與Matthew合照~~
戴上趣怪眼鏡,再來一家三口合照!
Chloe妹妹也加入了!! 今日戴自家頭飾,比較安心~~

Matthew仔真的活力十足啊!!
愛妹情切的Matthew又要抱妹妹了~~~
爸媽一起來親親妹妹吧~~~

哥哥似爸爸,妹妹是不是比較似媽媽呢?



大家的注意力都散開了,為什麼呢?
原來Matthew仔搬來了大汽球!
汽球升起了!!!
大家一起抓狂,哈哈哈!!
捉住了~ 有兩個寶貝一起影相,好好玩哦!
不過一家四口的合照沒能維持太久...
因為Matthew仔再次坐唔定,要放汽球了!!!!

多數都是爸爸在遙控,也換媽媽試試吧~~
好動Matthew這次又有新搞作---推來BB車...!!
媽媽為什麼一臉驚奇的樣子?
原來Matthew仔是想藉爬上BB車,去捉升了天的汽球! 太聰明了!!
好啦,等爸爸也抱抱妹妹吧~~
第三者又加入了~~

為什麼多了隻怪手? 其實是媽媽想吸收Matthew注意力啦!
然後換Matthew來遙控拍攝,都說操作簡單啦,BB都做得到! 還有妹妹的表情超搞怪啦~~ XD



肉緊kiss kiss妹妹
之後又有人搶focus...

媽媽也忍不住笑了!!!
幫妹妹褪掉外套再繼續影~~
坐高高也要食雞脾的Chloe妹妹




Chloe又有怪表情~~~ =P




還是一家四口的合照最溫馨!
雖然,有人不斷在扭...

影到咁樣!!!!!
妹妹也坐高高吧~~

又有新汽球~~~

爸爸:哎呀~~~
捉住了好動豬...
很快的,好動豬又走脫了...!!
又有人出動法寶去拎汽球了~~

哈哈哈,原來媽媽經常這樣望Matthew的!!

其實真的超鍚這隻好動豬啦~~~
將LOVE重新堆積,效果超靚超鍾意!! =)

換Chloe妹妹來影~~
哎呀!! 又有人阻住哂~~~
很喜歡這張,爸媽一起笑得非常自然燦爛啦!!

這張也很真情流露~~~~

甜魔家一起creepy face!!! 當然最可愛還是Matthew~~




有人連飲水都會勁興奮!!!
與前晚一樣,又是玩得太興起,都忘了可以換背景... 真的,素色效果很不錯呢!
很溫馨的一張,如果Matthew有望鏡就完美了~~
再來全家creepy face! 主席妹妹: 我要有威嚴,唔做! =P
這張也很喜歡啊~~





見到小兄妹不同的表情與神態,自拍真的好好玩哦~~


哈哈哈!
成日都影小兄妹,難得兩口子也來溫馨甜蜜一下~~ =)

希望今個暑期的歐洲之旅順利成行啊~~

最後與主理人Alan也來張合照啦!
總的來說,這裡的花款或不及SNAP HK多,然而平實得來照片效果更出色,應該說是焦點可以落在人物本身,甜魔家又是非常喜歡+推介! 考慮到電梯及衛生,這裡或更適合親子拍照,或大肚照呢! 價位方面,這裡也再便宜一些,最平只由$268起,以下給大家參考一下:
 

最後再講一次,自拍優點多蘿蘿,可謂既好玩又抵玩,很相信接下來自拍館還會越開越多,祝福+希望這兩間元祖店都要好好加油,保持最先的領導地位不變!

SNAPARTY
地址:旺角西洋菜南街66號3樓(港鐵E2出口The Body Shop斜對面)
電話:2988 8283
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napartyhk
網頁:http://www.snapartyhk.com/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係呀, 成輯相中最搶鏡就係佢, 都唔知點解會生到咁靚仔架!!! 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因為matthew有齊妳兩公婆嘅優良DNA嘛haha~~~

      刪除
  2. 幾好玩呀! 真係幾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聽店主講, 澳洲好興了, 唔知美國有無得玩?

      刪除
  3. 甜魔一家嘅回憶錄入面又多一個可愛溫馨回憶了,真好!
    我都覺得唔著道具服比較安心,唔洗擔心衛生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 本來都打算搵studio影架啦, 依家咁樣自拍更加開心同自然, 超正呢~~

      其實兩間各有各特色, 但我同老公都較為滿意後一輯多d! ;)

      刪除
  4. 肥妹妹好可愛呀, 尤其眼大大果d.
    呢位途人甲小朋友好繁忙.
    好多時同咁細既小朋友合照, 多數都係得大人望鏡頭, 如果先留意, 當佢地同一視線時, 爸媽即刻配合,
    唔知效果會唔會好d?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的諗法好好呀! 不過我地當係玩多過影, 所以只係隨意影, 冇特別捕捉望鏡一刻, 其實都有好處, 就係自然生動d! ;)

      刪除
  5. 影左好多相喎, 自己點影得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 我地依間總共影左200幾張, 好鬼勁~~ 不過聽店主講, record high其實係千幾張, 好犀利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