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御味 Imperial Taste ~ 又一露天茶座下的美味早餐 (附小兄妹video + 靚相!)

繼樂天市場,又繼續介紹家樓下新餐廳:這間露天御味Moment Cafe也是並列在鳳攸南街上,加上dog friendly的元祖老店Chow Chow Cafe,驟看還以為自己去了西貢,一街的露天茶座、一街的帶狗用餐人士。


不過這幾間新成員的座位都不多,座位數目照片中一目了然,御味只比Moment Cafe多兩張室內座位;說真的,如果雨季來到,下起雨來怎麼辦呢?
 

到訪之日是個睡得挺遲的星期六 (一個星期只有這天能夠賴一下床,當然就賴了;要知星期天就是由媽媽來當工人,一早起來服待Matthew了!),早午餐一起吃,正好這裡也有全日早餐的選擇,就不作他想了!

  
很喜歡這裡的全日早餐,定價不過$40,卻有齊清新好吃的日式麻醬沙律、香脆可口又有鮮味的煙肉鮮茄多士、十分嫩滑的法式炒滑蛋,以及切成片狀略帶脆口的芝士司華力腸,每一款都是水準之作,全部均令人滿意。



至於另一份選擇,就要了卡邦尼意大利麵 ($45),看起來其貌不揚,味道卻相當不錯,既有香濃蛋汁,意粉又煮得al dente很有口感,不消5分鐘就給大食爸媽清光了!!


相比起Moment Cafe,這裡跟餐的飲品選擇不少,而且水準更高。以老公點的這凍的藍山炭燒咖啡為例,香滑醇厚、甜度合直,在那微熱的週六中午享受它,令人心情大好。


媽媽的熱柚子薑蜜的甜度也很合宜,既有柚子的清甜香氣,又有薑片的微辛芳香,飲來暖和又舒服,也令人滿意。
  

很不錯的一餐,不過份量對於大食媽媽來講是少了一點,飯後又加$10點了是日甜品,原來是意式奶凍,這個就比較一般,不吃也不是損失了。
 

這天Chloe妹妹也一起來了午餐 (Matthew哥哥就留在家,要午睡!),也貼一張她的照片,還有她eerr叫的video吧;真的,妹妹越來越多話了,正好與Matthew多年前一段video相映成趣。之後的階段BB會快速成長,而且變得越來越可愛,真的要好好珍惜!


第一段 (在家的)

第二段 (在御味)

相比Matthew哥哥、也是四個月大的影,似嗎? 好像女孩子更多話呢! =P


當然這頓brunch後,爸媽又再次回家,等Matthew睡醒後,又帶他落樓下玩樂+吃下午茶了~~ 是日陽光燦爛,不過豬仔的笑容比陽光更加燦爛動人呢! 又其實爸爸還拍了另一段video,不過遲些再分享吧~~



玩了一陣,大食甜魔媽媽的肚子又餓了,大家一起去樓下的八斗吃頓下午茶吧! 繼開心小叙,甜魔媽媽幾喜歡這裡的熱奶茶的,另外這裡的豬仔包也挺好吃,想點給Matthew試試~~

Matthew: 媽媽好鍾意飲奶茶架!
等我幫媽媽加糖啦~~~~
認真的加,好乖哦~~~
第一次見西多士的Matthew
指著牛油叫Cheese!! 好有童真好可愛~~ =)
美味的豬仔包
極愛為食豬的食相


最後送上不怕禽流感的Matthew追雀圖!
御味 Imperial Taste
地址: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1座地下12號舖
電話:9663 8244
  
八斗砂鍋粥茶餐廳 
地址:元朗鳳琴街22號金龍樓地舖16號
電話:2442 9001/ 2442 9987
 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卡邦尼意大利麵好想食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奶茶、炒蛋、西多都係茶餐之寶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eah, 冇錯, 雖然簡簡單單, 有時比起山珍海味更加好食吸引!

      刪除
  3. 餐廳名咁日式但食西餐咁搞笑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店係咁上下啦, 難得佢d野好食又抵食, 我收哂貨啦~~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