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Chef's Stage Cafe ~ 實在的飽足感

甜魔媽媽近半年寫Chef's Stage Cafe有點密,不過它的確太近甜魔家啦,而brunch、午餐及晚餐又各有特色,上週五一家三口 (到底是帶了Matthew還是Chloe? 後面揭曉~~) 連同兩位老友又去了開餐~~


甜魔媽媽第二次光顧這裡的晚市,知道店子小小座位不多,特別提早幾天致電訂下四大一小;其實不訂位walk-in也可以的,不過就要就坐旁邊開心小叙的位啦! 
 

如果大家有看過甜魔媽媽Yahoo時代的blog,就會知道開心小叙是甜魔一家都很愛幫襯的茶記,它只開星期二至日的早上至下午5點,近幾月就與Chef's Stage Cafe合作,夜晚出租舖面給後者。沒錯昏黃的燈光,加上一盞閃爍的小檯燈後,氣氛就很不一樣;不過白天常來的甜魔媽媽 (其實當日上午因為陪Matthew進行最後一場面試,都去了吃...),總覺得自己去在吃開心小叙,所以特意在訂位時指明要坐本店啦!



這裡的麵包籃仍是很不錯,麵包鬆香軟棉又熱暖,麵包條也香脆可口,點上微辣惹味的沙律醬很美味! 來到不久兩碟全部都給我們吃光,後來還添加一籃純麵包。


老公當日提早來到,得知這裡免收corkage (難怪每次行經都見有不少couple舉杯),大喜並馬上上樓拿了一紅一白的珍藏下來 (對,又是上次介紹的Barefoot甜白酒,還有老公至愛的Hardys!),令到這晚更加飲飽食醉,非常高興。
 

是晚我們點了兩份晚餐,再散點一份頭盤,兩個主菜,主菜全部加$30轉成套餐,因此每人各有自已的頭盤。這是叉叉的廚師精選沙律---Chicken Cajun Salad,看成品用料應該幾清爽新鮮,微辣的調味也比一般的沙律吸引;不過甜魔媽媽那晚餓暈了,急需熱食暖胃,這沙律沒有分享了。
  

Dora與老公都點+$8轉了黑松露牛肝菌蘑菇湯,這湯媽媽上次飲過覺得不錯,今次再試味就覺得菌味淡了些少,但仍是水準以上。而媽媽本身就點了廚師推介餐湯---Sweet Corn Soup,這湯反而非常不錯,每啖都充滿粟米的香甜,加上少量的脆麵包更加可口,連老公也大表欣賞。
 

之後大家一起分享廚師推介的香煎蟹餅拌沙律菜 ($65),蟹餅煎得香口而不油,雖然蟹肉比較未夠豐富、鮮味不算很突出,但以此價位都算收貨有餘了。同上的沙律就幾清新的,也給我們全部吃光了。
 

然後四款主菜也上檯了,全部都是大家一起分享,首先是散點的意式雜肉腸意大利麵 ($98),很喜歡linguine煮得挺有口感,每條都平均掛上清爽微甜的蔬菜汁,襯以惹味的意式肉腸,淡中有濃、清爽得不失滋味,熱度又夠,實在不錯。
 

晚市套餐的車打芝士燴西蘭花意大利飯 ($108) 也有驚喜,雖是素食,但因加了香濃的車打芝士在內,味道比預期中濃郁豐富多了,而且那意大利飯的口感亦十分對辦,加上清爽又健康的西蘭花,又是甜魔媽媽很欣賞的一味菜式,吃了超多呢!


然後是散點的香草燒羊架 ($148),前一晚才於水月吃過高質美味的羊架,很驚喜這裡也一點不輸蝕,羊架肉香微羶,肉質軟滑豐腴香口極了,份量又夠充足,帶來滿足又實在的飽足感。配菜還有媽媽愛吃的燴雜菜,幾乎全部包辦了,最後薯菜可選粗薯條、鮮薯蓉或焗薯,這晚點的steak cut粗薯條贏得大家一致的讚賞,真的美味。


最後是晚餐D的板燒穀飼澳洲肉眼牛扒拌薯菜 ($198),也以襯以大量燴雜菜上檯,這次配菜就選了焗薯,原來也相當好吃呢! 印象中上回點過薯蓉也好吃的,看來全部都是穩陣的選擇。醬汁也有三款選擇,是晚要了牛肝菌汁,這個就沒太特別。至於牛扒本身,成品又是份量十足,10安士還是12安士? 搞不清了,不過今次的肉眼吃來有根,比起首訪的晚市差了些少。
 

這裡有儲印 (滿$100有一個印) 換食物的推廣,甜魔媽媽累積下來換到了一客原價$48的星級甜品--意大利芝士餅,成品份量十分巨大,難得是mascarpone香柔細滑,質感又偏向媽媽喜愛的軟身質感,同時也有淡淡的酒香,好吃而且十分滿足! 如果質感再濕潤一點,簡直就是完美了~~ 而其實惠顧晚餐,加$18也可享一客較小的星級甜品,真的頗抵呢。
 

每份晚餐均會奉送凍熱咖啡,茶或朱古力,老公向來都是咖啡迷,不過這晚大家都一致的選點了凍朱古力少冰;雖然成品未及New York Cafe & Bar出色,但絕對是飲得過的中上水準,並為滿意又飽足的一頓劃上甜美句號。
 

因甜魔媽媽有9折卡 (初開店時送贈給顧客),這樣有質素又飽足一頓埋單不過$686,即人均$172,實在是超抵! 所以甜魔媽媽常說,樓下都有如此多的美食選擇,除了試食邀請會特別出去,現在真的很少為食而特別外出了,特別在樓下用餐也方便照顧小兄妹嘛!
 
說到小兄妹,也是時間揭曉,到底是那個寶寶伴我們用餐呢? 答案:先是Matthew仔,後來因在店內扭計,爸爸將他送上樓給姐姐看顧著,換上了Chloe妹妹與我們用餐。也是的,當日中午他要面試,甜魔媽媽為了令他精神已給了數粒kinder朱古力,夜晚回家又帶來同事送他的朱古力,吸收了太多咖啡因的豬仔hyper起來難以控制,也是很合理的事!

Matthew又收朱古力!
為食豬當然超興奮了!!
打開一看,是可愛的動物造型呢!

朱古力好味! 好high添~~~
最後也送一張Chloe妹妹的照片,她的臉蛋越來越圓,皮膚就永遠的白裡透紅,好想咬她好多口呀!!!!
 


Chef's Stage Cafe
地址: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44號鋪
電話:2799 9880
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 

留言

  1. 嘩咁多好嘢食我就嚟要搬入元朗住不喇yan租間房比我啦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想架, 不過生埋妹妹後間屋爆人啦! :P

      刪除
  2. 除左天天外,我仲好想去呢間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呢間都真係幾吸引喎!
    Matthew仲要interview嘅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冇錯, 係又抵又好味呀!

      上星期五都係最後一場interview啦, 話哂面試都可以認識一間學校更多, 其實係幫Chloe妹妹睇定囉!

      刪除
  4. 又平又好味, 真係好吸引. 最衰咁遠啦.
    妹妹真係愈黎愈令女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唔算好遠啦, 如果妳黎元朗whatsapp我啦, 約埋一齊去食~~ ;)

      刪除
    2. btw, 唔知田鼠b會唔會鍾意chloe妹妹? hehe~~

      刪除
  5. 眼大大,咀細細的妹妹越來越標緻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遲來的多謝丫~~~ :D
      祝妳新年快樂, 龍馬精神!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