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校長燒肉日韓料理 ~ 當勁靚姊妹團遇上為食好動豬

今個月甜魔媽媽比較忙,試食已經盡量推了不少,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要擔任中學好友的姊妹! 其實連同婚禮大家都一起吃了幾頓飯了,不過甜魔媽媽的習慣是沒影相不寫blog,所以來到較輕鬆的禮成後的姊妹團飯聚,才一次過記錄一下~~


老實講,我們這班姊妹,口才及霸氣只是一般,不過就有一個超大的優點----勁靚!!!! 哈哈,不是說笑,當日兄弟團一來到時都呆了呆 (由於種種原因,大家錯過了一起見面食飯的機會,婚禮當日才是第一次見面呢!),之後又趕緊問電話、說之後約食飯等等... 在之後的婚禮,也聽到不少賓客提起,這班姊妹好靚喔,嘻嘻~~ 
 
不過由於當日Matthew發燒,老實講媽媽全天心不在焉,中午還有一大段時間離開去看顧小兄妹,對於「勁靚」的貢獻度應該較小... 無論如何,感恩修身效果還算OK,婚禮也順利完成,今週初就約在元朗新開的校長燒肉日韓料理吃飯了~~


雖然店名是日韓料理,依媽媽來看卻是雜食放題較為貼切;與一般的燒肉店相比,最有特色其實是以war game為主題的環境,不過是晚媽媽帶著Matthew一同前來 (婚禮當日他發燒了,令到一班姊妹們非常飲恨,超想見他呢~~),沒有多拍環境,只能拍下食物都算不錯了。
 
以下兩碟是姊妹們拎的雜錦壽司/火灸三文魚壽司,甜魔媽媽各試了一件,覺得魚生新鮮度十分一般... 此後就沒有再返兜了。還有三文魚刺身都沒有勇氣品嚐。




相比之下,Matthew比媽媽更加大膽進取,已經是吃飽了晚餐來到,仍可以一共吃了五件壽司之多,吃到小肚子都鼓起來了! 不過當然全是熟的如肉鬆軍艦、腐皮壽司、玉子壽司等等之類啦~~


用壽司安頓好Matthew後,甜魔媽媽也繞場一周,看看有甚麼吃的吧。甜魔對於甜品的感應力特別強,第一張拍下的就是雪糕站;雪糕有三款口味,不過有兩款都是乾硬得過份,筆不出來的,只得一款類似是曲奇味的雪糕 (不知名品牌) 可以進食......


加$18有汽水任飲,不過甜魔媽媽從來不愛飲汽水,大家經商議後還是只飲清水好了。其實場內都有啤酒機,可是晚暫停了,如果啤酒都是任飲,應該會吸引得多。
 

店內供應人參雞湯、稀粥及腐竹糖水,除了稀粥沒有試,其餘兩款也有飲,水準可以的,特別是腐竹糖水,熱暖清甜要添飲!


其他的甜點可以在這櫃內找到,當中比較好吃是木槺布甸、忌廉泡芙及後來才推出的紅豆茶果子。有了這些小巧的甜點,也引到為食豬乖乖的坐了一陣~~


其實今餐甜魔吃得最多的,不是燒肉而是這些熟食....!! 因為甜魔媽媽實在是炸魚的粉絲啦,特別成品新鮮炸起,又配上沙律醬,就無法抗拒了,是晚吃了2-3件;另一勁食的是炒菜,要讚這裡轉款挺快的,西蘭花、津白、芥蘭、油麥菜,媽媽至少吃了4個版本的蔬菜,十分健康! 還有薯角及雞寶就是Matthew喜歡的,還好之前吃壽司吃飽了,是晚只每款吃了半隻~~


燒肉也有不少的蔬菜及肉類,當中牛肉片及羊架看起來幾吸引的,不過前者一吃,嘩,難吃得甜魔媽媽忍不住吐了出來.... 之後羊架也完全不敢吃了!


更的食物選擇,幾貼心是設有錫紙兜裝的蒜香金針菇菜、蒜香青口等選擇,是少量難得不會燶的穩陣之選! 然後還有更多的肉類,不過甜魔媽媽細膽,當晚主要只吃了雞翼及雞肉就算了....



也看看其他放題的食材,除了壽司刺身還有冷烏冬! 雖然據店員講是煮熟了的,但這是想大家燒來吃還是怎樣呢? 還真令人奇怪... 不過更怪的是Matthew一見到烏冬,又扭著要吃,媽媽唯有很勉強的給了他半條.... 還好之後沒有肚痛。


更多的壽司及刺身,除了腐皮及甜蛋,媽媽一件也沒有取過

本來吃buffet媽媽是很愛吃沙律的,不過這裡的沙律菜怎看也不似羅馬生菜,更似是普通的生菜,也不敢吃的... 其他的冷盤也不太吸引,一款也沒有試。
 

寫到這裡,大家都應該知道甜魔媽媽對這裡的食物評價如何。而除了食物質素欠佳,這裡的爐也非常易痴易燶... 雖然已經不斷加油,我們還是燒得幾論盡的..!!


就連最為期待的大虎蝦,也是徒得體積大,吃來沒有多少鮮味。所以一隻就夠啦~~~ (其實,好像也是配給的....)
 


因此,媽媽當晚吃的東西其實不算多,就是下面這些了...... 嗯,另外還有雞湯、少量蔬菜及雞翼、牛丸、雪糕沒有影啦,就是這樣了。全餐最飽肚的,其實就是最後的腐竹糖水了~~







食物沒特別想寫,反而集中火力影一影Matthew更好啦! 雖然食物質素平平,不過為食豬仍然吃得很開心呢! 這,大概就是buffet/放題的魅力了~~
 


也貼一張其中一位靚姐姐與Matthew的合照吧,Matthew真是艷福不淺呢~~~~

  
但為食好動又的確幾可愛,媽媽也忍不住與他玩玩玩,影影影!!
  


這樣限食兩小時的放題埋單$198+10%,不會推介,不過我們渡過了開心的時光,OK啦~~~~

校長燒肉日韓料理
地址:元朗西菁街389號富達廣場地下G14號舖
電話:2505 6933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 

留言

  1. 唔緊要啦最重要係有matthew仔坐陣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 有佢o係度真係開心熱鬧好多, 雖然最後要好似捉雞咁捉佢走! :P

      刪除
  2. 好抵食wo!!matthew真係有好多姐姐錫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平, 但唔好食, 主要係帶Matthew仔俾班姐姐/姨姨抱下開心下囉~~ ;)

      刪除
  3. 姊妹質素又真係奇高!
    一路睇呢篇食記一路笑,唔係幸災樂禍,而係想話,咁妳依家明白我哋D海外華人食嘅中式buffet嘅水準有幾"高"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依班中同真係好靚架, 好慶幸可以痴埋去沾下光~~ :p

      食buffet始終都係5星酒店有保證d, 依d自己揀一定唔去囉!!

      刪除
  4. 本來想一試, 而家可以慳番...haha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雖然我都感覺廣告成份相當多左,不過你仲算down to earth,好過個位神級朱古力mm好多,我已經唔會再去睇佢BLOG!
    小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的留言呀, 我聽到覺得好鼓勵, 雖然唔容易, 我希望可以搵到適合的balance啦!!

      刪除
  6. 回覆
    1. 但依個價位, o係元朗可以散叫並食得唔錯了~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