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華麗登場!! French Window Brasserie & Bar 潘朵拉盒子下午茶

濕悶的春天胃口不佳,找處舒適靚景場所嘆下午茶最好。最近不少餐廳均推出特色下午茶,甜魔媽媽會一連幾日介紹,打頭陣是 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 的 The Pandora's Box Afternoon Tea,華麗黑盒子一打開,驚喜滿滿、值得推介!
 

位於 IFC 商場內的 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,入口的通路位主調暗黑、頗有神秘感,已非第一次進去的甜魔媽媽也忍不住駐足欣賞又拍照~
 

去到場內,馬上又另一片天地:高高的樓底下,遼闊開揚的海景盡收眼底,加上富法式悠閒風情的典雅環境,很難令人心不傾心。如此環境下,精緻下午茶定價不過 $468/兩位,甜魔媽媽覺得很超值呢!





如此美景下,來杯香檳最是合襯!除了 Moët & Chandon Impérial ($88杯 / $448支) 及 Moët & Chandon Rose Impérial ($688支),店內亦提供 Fuji Takasago Sparkling Plum Sake ($180 / 375ml),早前甜魔媽媽於 花月庭 初會了這款氣泡梅酒,一試傾心,估不到這裡也有,真妙~


不好酒的,其實下午茶本來就包每位一杯果汁/咖啡/Kusmi 茗茶。果汁有5款選擇,花式咖啡選擇亦多,但甜魔媽媽推介大家選點這款來自法國的優質茗茶。
 

餐廳內提供十款口味的 Kusmi Tea,食客可先聞後選,當日甜魔媽媽就選點了以綠茶、瑪黛茶及西柚成分為主的 BB Detox,口味清新討喜,又有健康排毒功效,非常推介女生點來喝!


然後潘朵拉的黑盒子也上場了!下午茶來計,這裡份量及款式都挺豐富,盒子上層是6款甜點,下層另有6款鹹點,除了較大的 Rose Angel Cake 一件呈上,全是一式兩份上檯。
  

先試下層鹹點:首推 Duck Foie Gras Macaron,鵝肝馬卡龍比一般坊間出品稍大,味道香馥同時中間有紅莓醬夾心,令味道更豐富清新;Lobster Vol au Vent 龍蝦酥外層酥脆、中間啖啖鮮甜龍蝦肉,也很愛。其餘 Lemony Crab & Avocado Bagel、Smoked Salmon on Sourdough、Cucumber on Baguette 及 Roast Beef & Watercress Bagel 都不錯,清光無難度~


上層甜點中,最愛是 Nutty Chocolate Puff,清脆榛子配以香甜柔滑榛子忌廉,置放於軟熟富蛋香泡芙上,沒得輸!兩款果味夾心馬卡龍 Citrus Macaron 及 Berry Kiss Macaron 香脆又清新好吃,杯裝的 Green Tea Mandarin Orange Shot 也很清怡討喜。最後 Vanilla Cream Roll 及 Rose Angel Cake 其實也不差,不過吃完就會很飽了~


其實下午茶還有 Extra touch of sweetness - Jasmine Espuma, Rich Madagascar Ice-cream, Valrhona Meringue & Crispy Almond Crumbs!趕時間關係,這天沒吃沒拍,但總之記得要留肚~
 
由於內容太豐富,因此下午茶的 Fresh-baked Scones ($68/ 4pcs) 是額外選點的,這天也小試半件,鬆餅質感有點散,但同上的 Clotted Cream 柔滑誘人得很過份,除了它又清掉半件!*v*


The Pandora's Box Afternoon Tea 於星期五六日及假期,下午3:30-5:30pm供應,沒錯,即是明天清明假,大家也可以一家大小,一起去享受海景下的精緻盒子下午茶!


因為,一如數年前兩口子帶同Matthew去用餐,餐廳仍舊 baby / kid-friendly,這天同去的Chloe初時睡著,後來醒了與我們一起嘆茶,還享受到額外朱古力蛋,原來都幾美味的!


明天,再繼續介紹與(貌似)小淑女Chloe,一起共嚐的更多下午茶吧~ =)


French Window Brasserie and Bar
地址: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101號舖
電話:2393 3812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