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見到 Philips AVENT 幾段 video,非常勾動昔日照顧小兄妹的回憶,忍不住來篇小兄妹的舊相 re-loop! 當中家庭正好又是兄與妹的組合,令到甜魔媽媽特級懷念小兄妹小時候的樣子及互動!其實我已將舊 Y! Blog 的博文搬了不少過來,但解像度始終較差,也在新天地補貼幾張 Matthew 兩個多月大的照片:是的,Matthew自小就超多表情,爸媽都超愛給他拍照! 而且Matthew小時真的幾似女仔,所以甜魔媽媽間中會整古他,給他穿女孩衣服,也成了難忘回憶~ 又,相信不少朋友都聽過:如果首胎BB長得似仔,下胎就會生仔,反而亦然;其他人不知道,我們家就是說中了,你又信不信? 有一點很感恩,就是兩個寶寶自小都愛笑;而且都繼承了甜魔媽媽的香蕉眼(我知很多人會說那是腰果眼,但我們多年來慣了這樣講),笑容特別可愛醉人!
Live a full life. Your adventure is the next bite away! 舊情太多.... 新生活要好好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