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Charbonnel 情人節甜品 + 8度海逸酒店「熱石海の鮮」自助晚餐

時間過得太快,轉眼來到年廿八!今天也是情人節前夕,所以由甜美的Chloe妹妹,雙料介紹 Charbonnel x Patisserie Jeffery Koo 的情人節甜蜜推廣,然後再到土瓜灣 8度海逸酒店 8度餐廳 Café 8 Degrees 的豐富「熱石海の鮮」自助晚餐~


上週五本與朱古力大師 Chef Koo 有場甜蜜蜜約會,打算繼 朱古力月餅直播,一起再整情人節/新春朱古力樹;不過古大師因事忙遲了抵達,我們也有下場要趕,唯有下次再整餅了~


沒關係,小甜心Chloe一早擁著 Charbonnel x Patisserie Jeffery Koo 的情人節推廣蛋糕拍照了!從來都覺得 Charbonnel 的心型禮盒非常迷人,情人節蛋糕也換上心型,自然甜蜜又吸引~  



好啦,再拍下去媽媽我要雙料暈倒(被電暈+餓暈)啦.... 快點出發去 8度海逸酒店 Café 8 Degrees,那邊的自助晚餐可是晚上6時正準時開波!


一抵達,第一件事要來拍甜品區;看,不是我多慮,已經有同道中人率先取了兩件皇牌芒果拿破崙了!不過其實芒果拿破崙 re-fill 超快,絕對不用擔心吃不到,反而下圖的朱古力香蕉蛋糕有時出一輪,有時出兩輪,為安全計我們拍照後先取了一大段,嘻嘻~



其餘的柑子蛋白卷、冧酒批、椰絲忌廉蛋糕、法式焦糖燉蛋、紐約芝士蛋糕、朱古力車厘子蛋糕、德國芝士蛋糕、意大利芝士餅、啫喱、桂花糕,以及熱食的麵包布丁配雲呢拿汁,款式非常多樣化,而且質素很高,其中一定要吃清甜鮮果白酒果凍,以及軟熟芒果糯米糍啊!




反正 buffet 已經開動,拍完甜品,真的忍不住先取了一大碟甜品,同時也陪Chloe取了幾件壽司及少量芝士餅乾一起回去,作為第一輪美食!



接著繼續介紹其他美食:即開生蠔也是這裡一大賣點,場內供應法國及美國兩款生蠔,分別是 Fine de Claire 及 Pacific Oysters Totten Inlet,各有棒場客!



我則對另一邊現場即製、火辣惹味的麻辣蝦兵蟹將煲更感興趣,冬天吃麻辣熨怎說也是吸引,用的全都是海鮮就更加讓辣魔流口水啦!


奇香襲人的香煎鵝肝伴黑松露汁,也是我每次不會錯過的餐點;趁著個子不算太巨,這晚很放肆的吃了三件,嘩哈哈!



向來喜歡吃熱海鮮多於凍海鮮,很記得 首訪 8 度餐廳 時,深被其熱石香草蒸海鮮吸引;最近終於載譽歸來,新鮮的蟹腳、大蝦、扇貝由芳香撲鼻的熱石蒸起,自然不能錯過!



而場內的燒特級牛肉、新鮮即切刺身(供應鯖魚、魷魚、馬刀貝、油金魚、吞拿魚、三文魚、甜蛋、蟹柳、鯛魚多款刺身)、火炙壽司,加上魚生撈起,也不容錯過呢~



而在另一邊的長檯上,還展覽了四款凍海鮮,分別是青口、個子很大的熟蝦、海螺以及長腳蟹,冷熱滋味的海鮮選擇多麼齊備!



凍海鮮旁邊是忘了拍的自助沙律吧,接著又有豉油雞、叉燒、燒鴨等燒味選擇,又有清蒸海上鮮,以及一中一西的餐湯,其中中式雞湯味道鮮甜、值得一讚呢!



回到最初的起點,除了當晚漏拍的果汁、檸茶、檸水吧,又有四款切件水果----火龍果、蜜瓜、西瓜及菠蘿,當中火龍果非常清甜呢!其他的現成沙律選擇也極多,最愛番茄水牛芝士沙律,以及落足料的海鮮沙律,當然芝士併盤也是每次都幫襯的美食~



臨近新年,餐廳新增了不少特色賀年美菜,如匯集鮑魚、花膠、瑤柱、金蠔、大蝦、花菇、貴妃雞、自家製燒腩仔、鵝掌、時菜的「盆滿砵滿」喜慶盆菜、Chloe喜愛的鴻運黑糖桃膠年糕,以及味道不錯的瑤柱臘味蘿蔔糕,喜歡的話可以即時訂購。




這裡的熱食選擇向來多樣化,其他選擇又有煎蠔餅、脆炸多春魚、汁燒春雞、白汁香煎龍脷d柳、炒大豆芽、杞子炒蓮藕片等等...







另一邊又有花蜜黑椒牛仔骨、精選意大利粉、酥炸青口、挺好吃的香草烤羊扒、煙肉腸仔卷、豉椒汁煎牛扒、炒飯、鹹菜炒中式椰菜、秘製泰式咖哩大頭蝦、中式蒸點心等等....











而在中間還有咖哩專區,供應三數款不同口味的咖哩,連同印度米飯、薄脆以及佐料奉上。



最後另一邊的甜品區,還有朱古力噴泉、紅棗元肉桃膠糖水、豆腐花、不同的麵包及香脆葡撻,以及多個品牌(Haagen Dazs、Dreyers...)及不同口味的雪糕櫃。每晚更會供應即製 souffle pancake 梳乎里班戟,以及軟心芝士撻!





肚子好餓了,要趕快開餐:沙律?齊備;凍海鮮?齊備;熱石蒸海鮮?齊備;麻辣熨海鮮?也齊備了,加上生蠔、鵝肝、盆菜、年糕、燒味、刺身、魚生撈起,我不客氣要開動啦!






是的,這裡的海鮮及甜品是最強的,單攻這兩項,再加上果汁任飲,$468成人/$328小童起的定價是物有所值,如果醒目到 Eshop 預購餐劵,更可低至 $421.2(連加一)享用buffet呢!

   

仗著人多食力強,之後再 encore 多一輪蒸海鮮、咖哩、羊架、蠔餅等等熱食,然後又是時間向甜品進發。除了美味芒果拿破崙及香蕉朱古力餅,即製的 souffle pancake 也是甜魔必食!



食用時大家可以添加輕忌廉,也可以加雪糕;但最重要的,還是趁新鮮熱吃,不然很快會倒塌哦~~~



Chloe不算喜歡 souffle pancake,但就大愛香脆葡撻;吃完後我們又向軟心芝士撻(沒以前那麼流心,但趁熱吃還是不錯)、豆腐花、水果及桃膠糖水進攻,尤其糖水可以滋潤一下!
 


再一次飽到餐飲也沒點,就乘搭酒店 shuttle bus 去紅磡站,要回定飽睡啦!「熱石海の鮮」自助晚餐供應期至4月8日,想吃得豐富又精明,記得到 Eshop 預購餐劵了~~~


8度餐廳 Café 8 Degrees 
地址:土瓜灣九龍城道199 號8度海逸酒店地下
電話:2126 1960
Facebook:Café 8 Degrees 8度餐廳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大愛即焗即食嘅熱甜品!:)

    如果souffle pancake有古力味,我估妹妹會鍾意多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新鮮出爐去食個下真心無得頂~
      唔知8度餐廳會唔會整個朱古力buffet?咁妹妹一定爆愛(我都愛架)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依排芒果唔靚,香蕉朱古力蛋糕馬上完勝左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