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+ 香港迪士尼樂園 ☀ 巨星嘉年華之大玩水花

兩口子快要回港了!旅程中最後一篇遊記,地點也是香港:今個暑假,甜魔家乘著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推出「迪士尼巨星嘉年華---大玩水花」,再次入住 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,參加多項新奇好玩的活動,渡過了陽光燦爛、全身濕透、開心難忘的週末!


對於家庭客來講,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三間酒店實在很抵住,因為入住其中任何一間,都可以暢玩另外兩間酒店的設施,以及新增的夏日活動!而 探索家酒店 落成只一年多、價錢又不貴(淨房價千多元,最近更有$2,399起連兩張標準門票套票),再度成為我們的選擇。


我們是出發歐洲前的週末再訪,事隔年多,原來酒店區的行車路線有點小更改,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現擁有專屬的行車線,不用再兜荷里活酒店,抵達更加方便了~


見到上圖的米奇越野車,以及原林風格的高樓底大堂,就知道我們來到「勇於探索.開創夢想」的 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 了!



暑期來入住的家庭不少,所以我們由爸爸當代表去排隊 check-in,媽媽我負責拍照,而兩兄妹就到大堂中的電視區乖乖欣嘗卡通,兩人都看到如痴如醉呢!



拿到房卡後,又是時間進入設計精巧的電梯,出發去我們住宿的房間;一路上,室內設計及細節裝飾位都一絲不苟,比不少五星級的酒店更加精緻令人難忘!



抵達我們的房間了!覺得與去年有點不同?是的,因為我們加$600升級至「超人特工隊」主題房間,除了單純享受一晚與超人家族同床共枕的樂趣,還可以將房內的裝飾品帶走呢!



四對不同呎碼的超人拖鞋,種種可愛精品加上迎賓曲奇,喜歡超人特工隊的朋友值得考慮升級!洗手間及浴室是比較小一點,還好在 Bali 教曉了Matthew自行洗澡,Chloe與媽媽一起洗則還不成問題。



特別一提,check-in 時職員除了會送贈地圖、密密麻麻的暑期活動行程表,小孩最愛的貼紙,還有樂園的優先入場證,非常方便竪日到樂園去玩時,省卻不少排隊等候時間!



天氣非常的好,藍天白雲都在向我們招手;然而樓下夢想之泉的「魔海奇緣」主題手工藝活動剛剛開始,喜歡 Moana 及 Mari 的兩兄妹決定先去參加~



這次活動主要是製作手工卡,酒店會提供所需要材料及圖片,小朋友主要幫手黏黏貼貼及填色就可以,而場內職員也會協助小朋友解決不同的問題,家長正好可以放鬆一下。



從來都說Chloe對鏡頭超敏感,當她發現媽媽在拍照,馬上露出甜美的笑容了!身處歐洲的媽媽見到這幕,心裡又是甜又是酸極度掛念啊!



完成手工後,回房換好泳衣,我們決定先到三間酒店中泳池最大、等級也最高的迪士尼樂園酒店玩水去!這裡的泳池是維多利亞式的園林設計,環境很美,重點是有擁有小孩愛玩的滑水梯,是探索家酒店所沒有的。



泳池範圍內除了提供清水、小孩救生衣(給Chloe穿上,爸媽就可以更放心,不用時刻緊張了),又有不少游泳用品,兩兄妹都玩得不亦樂乎!



那麼熱的天氣,玩水的確是最好的消暑活動~這天都忘了兩兄妹前後滑了多少次滑水梯,然後才依依不捨的暫別這個美美的泳池,因為另一邊的《魔海奇緣》歷「遊」記也要開始了!



活動分三部分進行,首先是在職員教導下,學習編製 Moana 的項鍊,小手肌發展良好的兩兄妹都很順利完成了;之後再到另一邊射小雞,對兩兄妹來講也不算難。



第三項任務要移師到室內泳池進行,就是像 Moana 一樣划船尋找女神之心。留意此項活動有重量限制,80磅的Matthew剛好還可以參加,再重些就未必可以坐得下小船了!^_^"



最終兩兄妹當然順利完成任務,成功找尋綠色的 Te Fiti 之心,歸還給女神,世界(暫時)又再和平了!



小孩的記性非常好,去年的回憶仍歷歷在目;主題活動後兩人再玩一陣水,接著又走到另一邊的花園,要去玩迷宮!



但這對鬥氣孖寶又起爭執了!Matthew 硬指 Chloe 入口及出口都是同一處,不算真正完成迷宮,害妹妹一臉不高興,轉個頭甚至還想打人呢... ^_^"




好了,大家別爭別打,我們回去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玩水好嗎?那邊下午3-5pm也有泳池派對呢!雖然抵達時迪士尼朋友剛好離開了,不過場內也新增了小孩玩水區,有大量玩水玩具正中兩兄妹心意~



  

不止是Chloe妹妹,連個子高大、但仍是小孩心性的Matthew也非常投入這場玩水派對之中,還成功弄到場內水花四濺呢!



其實三間酒店的活動還有很多,如荷里活酒店的 Moana 冒險滑梯、魔海奇緣風鈴掛飾、超人特工隊造型袋等等,很多項都想參加,不過連續兩場游水後,兩兄妹實在太累,沖洗後決定在房內看迪士尼卡通放鬆一會~



玩水後一家四口都餓了,這晚決定提早到 芊彩餐廳 吃晚餐。這裡的兒童餐 ($108/份) 內容十分合胃,又附送果汁,就成了兩兄妹的選擇,兩人都吃得津津有味,十分開懷~



媽媽我當時還在戒碳中,所以只吃一份 Iberico Pork ($198) 就好了!豬鞍扒份量很大,淋上牛肝菌汁頗為好吃,還附送一大份焗薯,不用說全數轉贈大食 Matthew 了~


爸爸也與媽媽一樣,歐遊前盡最後努力減碳減肥,所以點了 春雞 ($198),皮香肉嫩相當有驚喜,又有不少健康配菜,值得推介給大家!



早飯的好處是不用等位,晚點時間幾間餐廳食客都不少呢!餐後拿著房間的免費禮品劵,去逛酒店內的叢林商店了~



相比人頭湧湧的樂園區商店,這裡人較少,除了可以拍下妹妹的自發性 model 甫士,也可以較輕易找到心頭好。這晚Matthew就看中了一套蜘蛛俠玩具,精明媽媽趁翌日樂園下午一時前有9折,就買下來了~



時間來到8pm,酒店又在舉行夜間探索活動,我們也去參加了!這項活動又是在夢想之泉集合,分為找尋蝴蝶、找尋樹葉,以及找尋彩鳥古雲腳印三頂任務,每完成一項任務小朋友都可以獲得貼紙變賞。



除了首項任務在室內進行,其後都要在酒店的庭園進行;由房間望出去已覺得探索家酒店擁有寬闊園林,來到更感到其面積之大及設計之精巧,這晚我們探索的彩鳥古雲庭園是參考南美洲設計,另有參照亞洲的小哈頓庭園、大洋洲的小海龜庭園,以及非洲的拉飛奇庭園~

 

玩完遊戲兩兄妹都超累了,又是時間回房休息,竪日還要約同重慶來的老表入樂園玩呢!上回入住時媽媽不巧高燒感冒,這次精神好多了,早上一家人在 雲龍軒 吃頓豐富早餐再出發~



早一天實在太盡興拍了太多照片,電池來到這朝耗盡,恕未能仔細介紹場內早餐食物;總之是中式點心、西式熱盤、印式美食,還有多款果汁、水果、乳酪、穀物、粉麵,以及小朋友最愛的米奇 waffle、熱香餅及糖果區!



在這裡吃早餐,除了豐富美食,能與迪士尼朋友合照也是一大吸引位。最最最後一點電力,給兩兄妹拍了張開心合照後,一家四口的照片及其後照片要靠手機了!


早餐後爸爸還有離港前的工作要忙,媽媽就帶著兩兄妹,乘搭專車去到樂園會合Matthew的小表弟、Chloe的小表哥(以下簡稱小老表吧),一起入園去玩囉!樂園的 巨星嘉年華 仍在進行中,最近更有不少新成員加入,一片歡樂及嘉年華的氣氛~


一進場,就是全新的【動畫藝術教室】---學畫萌爆超人BB積仔,不過幾位小朋友非常心急要去玩【鐵甲奇俠飛行之旅】/買玩具,好吧,就先去 Tomorrowland!十時多抵達還不用排太久,我們都是直接去玩,臨走還拿了 Fast Pass,之後還可以重溫一次~


小老表原來是個超愛刺激玩意的小孩,之後馬上要去挑戰【星戰極速穿梭】;這時人開始多,就用了一張優先證。對上一次與Matthew玩時,遊戲還叫飛越太空山,現在已加入不少星戰元素,極速及刺激仍然,玩完Matthew也表示頭暈呢!


膽小的Chloe陪著姨婆沒玩過山車,之後興致勃勃邀請小表哥一起去坐【小小世界】遊船,果然被嫌不夠刺激了!氣溫越來越高,兩大三小去看【米奇魔法書房】避暑,之後再吃午餐。


午餐後拿了【小熊維尼】的 Fast Pass,又趁人不算多看了【米奇幻想曲】;三老表在一起就是快樂,看Matthew及Chloe一人戴上5幅眼鏡的得戚樣子!一起遊園就是這麼愉快~



之後偶遇了會講話的垃圾筒,就出發去 Adventureland;這邊又有不少新玩意,除了上回到訪過的【加利布尼市集】,又有新出的【魔海奇緣凱旋慶典】,是一套與賓客互動的故事、舞蹈、戲偶及音樂劇,喜歡 Moana 的不可錯過!


然後我們一起探訪了【泰山樹屋】,這也是最熱的一站,三位小朋友都走到滿臉通紅了~


也許是熱過了頭,興奮的Chloe接下來竟然答應了玩【灰熊山極速礦車】!Matthew一早就耍手擰頭,陪著姨婆在陰涼位等候,媽媽又用優先證帶Chloe及小老表去玩,到場時Chloe開始後悔了!可憐得來又有點搞笑,慶幸她的生理反應像媽媽,玩後一點都沒暈眩/不適感~


之後用了最後一張優先證玩了【迷離大宅】後,好了好了,再沒快證去玩【沖天遙控車】,加上時間差不多要去玩【小熊維尼】了,這可是Chloe的最愛之一呢~



時間來到下午4時(有優先證加上有策略地取 Fast Pass,時間真的好用很多啊!),在城堡前的 Moana 佈置區前合照後,最令人興奮期待的全新【Pixar 水花大街派對】快要開始了!也是新增節目關係,平時的【飛天巡遊】會較早開始哦~


天氣炎熱,買了兩支水補充水份後,噴水花車連同一眾人氣迪士尼 x Pixar 好友們,包括超能先生、超能太太、冰條俠、胡迪、巴斯光年、翠絲、勞蘇,甚至是 Inside Out 的阿樂與阿愁等等,都一起參加這場噴水演出,場面非常歡樂!溫提,是真的會濕身哦~~~



我們兩大三小,在酷熱天氣情況下,由早上十時玩到下午四時多,其實已經與超能先生一家差不多厲害!再去取件處領取早上購買的物品(這項服務真的非常方便),然後又是時間回去;由於同行三老表吱喳不停,回程的路上竟然沒人睡著,難得難得!


非常開心的假期,有小老表的加入尤其開心!有時看到三位小朋友開心玩耍,就會回想起媽媽小時候也很愛與表妹、表哥一起玩,那也是童年十分珍惜的歡樂回憶。出文之時,小老表及姨婆早已回去了,唯有期待下次再聚吧~


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Disney Explorers Lodge
地址: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
電話:+852 3510-2000
樂園 Facebook:香港迪士尼樂園 | Hong Kong Disneyland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早幾年住過一次真係好啱小朋友玩、住,btw妹妹老羞成怒個樣很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單係住一間可以玩哂三間,都夠哂贏!
      我都好鍾意個張,諗過放封頂架,hehe

      刪除
  2. 睇呢篇文,好像感受到甜魔媽媽對MC的思念,對他們的著墨比平常更細緻。好好享受餘下行情啦,回來後又是另一番景象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寫文時好多無見MC啦,睇返D相,真係好甜又暈架 ,特別妹妹個D~
      好開心下星期又一齊再出發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