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Green at Hotel Icon|盛夏朱古力下午茶 |DINOLAB 後任食 Häagen-Dazs

本週初再訪 Hotel ICON 嘆下午茶,驚覺新出的 Häagen-Dazs Summer Chocolate Paradise Afternoon Tea 盛夏朱古力下午茶,除了多款精緻甜點、鹹點、新鮮鬆餅,竟有無限量 Häagen-Dazs 雪糕任吃,吃完還有每位雪糕單球換領劵,定價不過$288位/$546兩位,超級超值啊!
 

雖然下午茶十分驚艷又抵吃,但最近的天氣真不是好惹;十分鐘前還是陽光普照、藍天白雲,轉眼間就下起暴雨來!還好雨勢只下了十分鐘又停了,馬上趁機快步踏進酒店去~



擁特高樓底、開揚風景及室內垂直花園的 Green,從來都是享受下午茶及 Weekend Brunch 的勝地。根據酒店 FB 資料,原來這亞洲最大的室內垂直花園,當中種植了超過 8,000 棵合共 71 款品種的植物!下次大家不妨也一起細心留意~



當然,相比垂直花園,更吸引甜魔媽媽的一定是新增的 Häagen-Dazs 雪糕專車。車上有合共六款口味的雪糕/雪葩,包括雲呢拿、紅桑子雪果、黃桃乳酪雪糕、藍莓、白桃紅桑子以及綠茶雪糕,可以碟上或以迷你甜筒呈上!


盛夏朱古力下午茶還另設六款鹹點及六款甜點,當然少不了下午茶靈魂的英式鬆餅,每位更可選自家製檸檬汁、即磨咖啡或茶。其中咖啡是 illy 品牌,我要了 Mocha 水準很好,而茗茶則是 Tea WG。


喜歡杯中物的,更可以加$298任飲 G.H. Mumm Gordon Rouge Brut N.V. 瑪姆紅帶香檳,或是加$78任飲 Saint Louis Blanc de Blancs Brut N.V. 法國氣泡酒,有消費精明眼的媽媽當然選後者,喝上兩杯已經賺回來了!


以下是三人份的下午茶,上齊後再取些心儀口味的雪糕球回來,大合照後我們不客氣要開動... 噢,不對!拍照時其實兩兄妹已經率先忍不住開動了~Häagen-Dazs 的魅力真強啊!



好的,先順序由鹹點開始介紹:首先是泡沫蘑菇忌廉湯 (Wild Mushroom Cappuccino),一如其名打到好像一杯泡沫咖啡,煞是好看;接著是西班牙彩椒辣肉腸串,放心這個辣肉腸一點不辣,兩兄妹也吃得到並來搶食,媽媽則接收剩下來色彩及營養都很豐富的彩椒。


再接下來是無花果伴巴馬火腿,兩兄妹都愛吃巴馬火腿,但不喜無花果,正好又落在爸媽胃中了;之後是爸媽獨享的鴨肝慕絲多士,濃郁又芳香的肝味兩兄妹還未習慣、接受,但兩口子就喜歡不得了,襯以汽酒更是無上享受!


最後還有小巧香脆的美味煙三文魚撻,以及味道正常的牛柳片多士,加上酒精作祟,吃完竟有一絲飽意!


來到甜點環節,以漂亮玻璃罩襯以發光小木兜呈上,不禁令人想起小王子及他最愛的玫瑰花!而中間正正有花串,原來是榛子朱古力,旁邊又有紅桑莓朱古力及清香檸檬撻。


不過這裡都不急吃,反而要先解決白桃紅桑子雪糕朱古力及黃桃乳酪雪糕朱古力,不然會融化哦!最後還有味道甘濃的夏威夷果仁黑朱古力作結~



至於下午茶經典配搭的英式傳統鬆餅,除了配襯奶油忌廉、士多啤梨果醬,又非常特別地放置了超迷你裝的 Nutella 榛果可可醬,讓喜歡朱古力及 Nutella 的Chloe妹妹樂透了!


我們用了一半來塗鬆餅,帶來更香甜的滋味;至於未吃完的一半,當然珍而重之的收起來,帶回家讓Chloe塗其他喜歡的食物了~


除了以上下午茶點,甜魔媽媽也不客氣吃了四球雪糕,連爸爸也罕有地破戒吃了三球雪糕,最後每位付款客人還有一張單球換領劵帶走!不過,下午茶中最大得益者絕對是Matthew,他人仔細細卻單人匹馬吃了九球雪糕,好一個超級肥仔!!!



講起這肥仔,不得不提 YOHO Mall 新出的恐龍實驗室香港站 #DINOLAB:除了中庭展出的多項恐龍化石、考古巢穴(在砂地中掘恐龍的有獎遊戲!)、恐龍寶寶抱抱(Chloe不是大家想像中的溫柔.... XD),在另一邊近一田的展館,還有更好玩的恐龍互動館及化石清修館!




在恐龍互動館中,我們看了兩米高暴龍頭、玩了恐龍學舌,完成了恐龍解碼任務,還站在「暴龍吃飽飽」體重機上,發現一隻暴龍每天要吃140公斤肉,其他小孩大概要吃12個,但肥仔Matthew一上磅,噢,只吃4個就夠了!也就是說,肥仔Matthew是一般小孩三倍重量... ^_^"



算了,Matthew長得肥又壯一早就不是新聞,只希望這肥馬騮在明後天的澳門之旅以及下週的峇里之旅(都是媽媽單挑呢...)都乖乖聽話就好~請祝福我!
 

Green 
地址: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
電話:3400 1388
Facebook:Green at Hotel ICONHotel ICON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對,最緊要係兩個都健健康康!

    呢間我好想試,可惜本來有次連位都訂埋,但某人最終都話唔去,唯有等下次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Hotel Icon位置唔錯,如果下次睇到抵住房價,都可以考慮訂,之後再去食野都好方便啦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