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2018 Bali Trip ❃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❃ Day 2 & 3 (上) : 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Resort & Spa

Happy Friday 繼續峇厘之旅遊記分享:一早收到老公大人柯打,兩母子出遊凡事安全第一,如非必要盡量不要外出,所以 Day 2 整天及 Day 3 上午都宅在 Resort 內,超嘆也超 hea,感恩是一路上都有美景相伴!
  

Renaissance 的房間很美也舒服(下面遲些會有房相),不過由於睡房與浴室U形相連,而我們房間正好向東是日出方向,所以每天大概七時就會被陽光喚醒... 還好晚上都睡得早,精神尚算飽足,還可以拍下日出美景真開心!



之後又出發去 Clay Craft 吃早餐了。這裡的早餐無敵豐富也水準極高,容媽媽我懶一次不仔細拍,不過就記錄了首天早餐陣容,單是飲料及水果就有:Detox 飲料、菠蘿汁、西瓜汁、蜜瓜汁、椰青水、冷熱牛奶、蘋果、龍眼、生竹、蛇皮果、西瓜、木瓜、菠蘿、香蕉、熱情果,還有數款水果沙拉!


更多美食包括:雞肉燒賣、奶黃包、Babi kecap (pork)、Beef teriyaki、Poor Ayam (chicken)、Buncis Grangasem、炒豆、Kwetia 炒河、中式炒飯、自選粉麵、凍肉 (豬及牛)、煙三文魚、bagel、Manchester、Camembert、Cheddar等芝士、沙律吧、乳酪、慕絲甜點,以及8-10有機穀物及配料選擇~


最後還有當地農場雞蛋製作的 Egg Benedict、Uluwatu benedict (samba match) 或是自選奄列或炒蛋、Back bacon、Pork sausage、Streaky bacon、Chicken sausages、Beef sausage、蛋批、青豆、茄汁豆、蘑菇、Uttapam、Sambar (咖哩薄餅之類)、四款口味的雪糕、Muffins、donuts、即點即製 pancake & crepe & waffle、牛角包、danish、bread loaf 等等....


Matthew這天很乖,又陪媽媽坐室外了;這位置可以平望到泳池,景色優美可享自然光,加上這裡的早餐陣容實在豐富吸引,每天早上都是美好寫意的享受!


下圖就是我們第一頓早餐的陣容,細心一看,除了兩母子愛吃的水果、乳酪、Egg benedict、麵包類等,又一早取了雪糕回來,好邪惡又幸福,嘻嘻!



而且估不到這裡還有 Pass-around 的美食,這天也試了南瓜芝士多士以及下圖的忘了名飲料,感覺都幾新奇有趣!


這天Matthew特別喜歡下圖黑碟中小碗裝的 Babi kecap,其實是一款不辣的滷豬肉,相信是印尼當地的美食,在自助早餐中可以嘆到真開心~


最後還有甜魔媽媽的小放縱... 吃完這份雪糕 Pancake,之後飽到連午餐也吃不下啦!



這頓早餐吃太飽了,所以下水前兩母子決定先去逛逛 Resort,順便找尋傳說中的 R Kids Club。原來 Kid's Club 與 Spa 一樣仍在裝修中,要到2018年七月尾才營業,沒辦法了!唯有在 健身中心隨拍一張,然後離開~



之後再隨逛一會,我們就一起更衣、準備下水了!由我們住的六樓往五樓的泳池望,可以更清楚的拍下泳池情況,環境好美好美的~



每次見到沙灘椅都會很興奮的Matthew,這天又要求媽媽拍照了!媽媽非常樂意同時,其實難免又會有點想念Chloe,因為首晚與爸爸的視像對話中,妹妹一見到媽媽就爆喊、要求媽媽馬上回家了... > <



先逼自己不想妹妹,專心享受眼前美景吧~Day 2 中午頗為密雲(原定說要下雨的,所以也不意外),拍照未必是最美,但這樣的天氣下水最好,不怕曬得太燶!




幾張照片後,媽媽我也忍不住下水啦!對不起我早已忘了如何游水,但隨著浮床寫意飄流,已經非常幸福美好,也拍了少量照片留念(看後請洗眼)~





我們由正午玩到2時左右,才回房梳洗,那時房間已經收拾好,可以再拍照啦!50mm 的鏡頭真的非常非常窄,全景是拍不到了;總之房間一進去是睡房部分,盡頭會有露台;另一邊則是巨大浴室連洗手間,風格是既現代又自然。




房內 USB 取電、萬能插頭、精準的閱讀燈都令人滿意;而最讚是 WiFi 超強又穩定,這是之後住的 Movenpick 不能比的。



浴室又是超級棒,兩母子可以同時泡在蛋形的 Victoria + Albert 特大浴缸中,又可以用 Resort 準備的浴鹽泡澡,或用絲瓜擦去死皮,爽到不行!



不想泡澡或趕時間的,房內也有花灑淋浴裝置,水力很足,溫度穩定很舒適。然而峇厘的水入口微鹹,所以不建議煲水喉水來喝... 還好 Renaissance 每天提供四支大水,對兩母子是充足有餘了~


設浴袍、拖鞋、熨斗、熨板、夾萬的衣櫃,以及藏有雪櫃及碗碟刀叉茶具的廳櫃,都是隱藏式設計,自然融合在牆壁/角落中,有需要時又總找到幫手。


這天中午媽媽我吃不下午餐了,Matthew卻有點餓,還好帶了杯麵來正好泡給他享用,之後順便也哄這大BB午睡一下,因為 Day 3 - 4 都不會有午休時間了!



這位大BB真的很能睡,再醒來時已經五時半,又要準備日落了!我們先到大堂逛精緻好看但沒多少實質作用的紀念品店,然後決定到 Lobby Level,景觀開揚優美的 R Bar 看日落~



由於整幢 Resort 呈微曲形,所以 R Bar 除了可以望到日落,也可以望到另一邊日出的景色,景觀超開揚的!但食物飲品卻不是想像中貴,說實話是很便宜,比樓下 Clay Craft 更相宜。



瞄到酒吧另一邊有熱鬧活動進行中,吩咐Matthew乖乖坐下自己先玩 iPad 後,八卦媽媽自己去了一採究竟。原來是酒店舉辦的內部派對,望上去都幾玩又是 free flow,都有想過參與,但帶著Matthew還是不好了~



回到 R Bar,放棄了看似超嘆的大床位,兩母子決定坐近窗邊,方便欣賞快將落下的夕陽~



R Bar 原來也有雙人下午茶,以及不少美食,所以索性在這裡吃晚餐了~落單後又有職員示範某款 Cocktail 的製作方法,不過媽媽我那有閒情,抓了相機就趕快拍照去!



這樣的落日,會不會太美了?然而美景瞬即逝,很快的,太陽已經慢慢西沉;即點即製關係,兩杯飲品尚可趕到與夕陽合照,但食物就來不及在日落前抵達了。



這晚又是飲的 Mocktail 及 Chocolate Milkshake 之類,沒記錯每杯不過 IDR 50K,折成港幣只是廿多元!即使加21%稅及服務費,還是便宜得令人發笑呀!




太陽消失了!真沒想到第一次杯碰杯欣嘗浪漫又唯美的峇厘日落,對象竟然不是老公,而是Matthew啊~



食物終於也姍姍來遲上檯了!除了雞肉沙爹串燒,我們又點了蔬菜含量滿多的豬腩包,以及火腿芝士 Panini,這頓酒吧日落晚餐,加21%附加費後 IDR 359K,折合港幣只是$211!



日落以後天色開始變黑,對面派對的燈光顯得更加耀眼!選址這裡舉行派對,也幾開心有氣氛呢~




之後又是時間休息。第三天早上,又是一個晴天,一點沒有天氣預報講的雨水,兩母子都非常感恩啊!



又是懷著非常期待的心情,梳洗後一起去享用豐富早餐囉!原來早餐內容每天都有點不一樣,像這天西式熱盤多了巨大燒火腿,中印美食區也換了一批菜式如椰汁雞。


前一天吃了 Pancake,這天試試 Signature Crepe with Nutella and Banana 吧!加上又是超豐富的水果、乳酪、穀物、芝士、蛋類以及不同果汁/排毒飲料等,又是非常飽足的一頓~



特別一提,店內的 Egg Benedict 雖然不錯,但更吸引我是 Uluwatu benedict,分別是以薄餅皮包著水波蛋,同時加了 Samba 醬更加滋味~順便也讚讚這裡的雪糕,口味出色,所以這天也重溫了三大球!



當然最得我心還是水果環節,如果每天早上都能吃上這麼一碟繽紛多彩的水果,那就太好了!水果中又以熱情果最驚喜,十分新鮮香甜又不覺得酸,太棒了!



這裡退房時間是中午12時,早餐後趕快與污糟貓回房清洗一下,然後換衣最後一次下水了!



這天天氣又是極好,Matthew很快就興奮跳下水了!我本來懶洋洋的想躺在沙灘椅曬太陽;偶爾拍一兩張風景/Matthew 照片就好,怎知...




卻遇上有職員在教大家跳水中操!動作有點像媽媽之前常跳的讚美操,有不少拉筋及伸展動作,但換了在水中做,同時音樂也變成流行曲/跳舞曲!


這天媽媽一直玩到11:40am,才帶著Matthew急急回房梳洗收拾,並在12:10pm左右退了房準備離開~臨走,發現太陽眼鏡遺留了在早餐地點,職員馬上幫忙取回送上大堂,又幫忙 call 了的士,十分貼心!如無意外,下週四會介紹另一間十分適合親子入住的 Movenpick Bali~


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Resort & Spa
地址 : Jalan Pantai Balangan 1 no 1 Ungasan (2,151.87 mi) Uluwatu, Bali, Indonesia 80361
電話:+62 361 2003588
Facebook: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Resort & Spa

延伸閱讀
2018 Bali Trip ❃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❃ Summary 總結篇
2018 Bali Trip ❃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❃ Day 1 : 出發 + 入境抵達篇
2018 Bali Trip ❃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❃ Day 3 (下) : Movenpick Bali + Bebek Bengil
2018 Bali Trip ❃ 兩母子峇厘島純嘆之旅 ❃ Day 4 : Movenpick Bali + Spa + 離開

2018 Phuket Trip ☼ 布吉親子玩樂之旅 ☼ Summary 總結篇
三亞文華東方酒店 ✽ Mandarin Oriental, Sanya ✽ 總結篇
2017 沙巴親子玩水之旅 ☀ Kota Kinabalu Trip Summary
2017 Hua Hin Trip ☼ 華欣親子玩水之旅 ☼ Summary 總結篇
2016 吉隆坡之旅總結篇 ☼ KL Sunway Lagoon Trip Summary
2016 夏 ❉ Chiang Mai Family Trip 清邁親子之旅 ❉ 總結篇
2016 Penang Trip with Chloe : 三口子遊檳城 : Summary ☀
  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妹妹爆喊一定肉赤C媽媽啦!

    同小情人睇日落也不錯呀,至少唔會大家都忙住四處拍照,小情人會乖乖坐定等媽媽!

    今次最令人流口水嘅係個浴缸擺位,超正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見到妹妹喊真係好心痛,但同時又好珍惜同Matthew的旅行
      浴缸真係正到爆,我估兩口子去窄窄地都坐得落一齊浸~~~

      刪除
  2. 同小情人去渡假一定很浪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係好開心,湊一個比湊兩個輕鬆太多啦~~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