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內容大升級!銅鑼灣 Mira Moon 龍蝦任擦 Seafood Sunday Brunch

生日前夕,也記錄最近其中一頓驚喜生日飯,地點是銅鑼灣 Mira Moon 三樓的 Supergiant;餐廳近期推出升級版的 Seafood Sunday Brunch,每位$498就可勁擦鮮甜龍蝦、蟹腳、大蝦,以及西班牙烤乳豬、香煎鴨肝等多款 Tapas,價錢更包無限暢飲 Sangria、指定啤酒及果汁!


這個週日早午餐是結合 buffet table 及 all you can eat/任點任食 Tapas 兩部份。2月首訪這裡 Sunday Brunch 時,已經覺得內容很豐富吸引,新廚 Jeremy Chan 到任後,還將 brunch buffet 升級添加了大量凍海鮮,適合這炎夏胃口同時,更加吸引愛嚐鮮的香港人了!


雖然價錢增加了,但場內提供的龍蝦質素極高,不是一般 buffet 死實的肉質,而是約8成熟、鮮甜彈嫩不得了,多吃兩隻已經回本!龍蝦鉗、熟蝦、蟹腳質素也很好,頭盤單吃海鮮都飽了~



除了海鮮,稱得上是 Brunch 當然也要有乳酪(是瑞士伊美乳酪,口味有5款之多)、Museli、芝士、煙三文魚、莎樂美腸、牛肉火腿、沙律,以及大大隻 Serrano Ham,非常吸引!


同場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脆卜卜薯餅、煙肉、脆煙肉片、餐湯以及妹妹至愛的奶黃盞,她一連吃了兩大個呢!



另一邊的 buffet 檯上,又擺著方包、牛角包、Danish、更多麵包、多士爐、牛油及果醬等。場內還有水果甜點區,輪流提供西瓜、蜜瓜、哈蜜瓜、菠蘿、火龍果,以及更多原個水果;甜點則包括菠蘿批、muffin、冬甩、朱古力慕絲蛋糕、香蕉蛋糕及焦糖燉蛋等!



最後 buffet 中也有自助橙汁、蘋果汁、菠蘿汁,分別以紅/白酒沖製的 Sangria,以及指定啤酒任飲, 飲飽食醉十分寫意!別忘了,還有多款 Tapas 可以任點任食哦~


大家肚子都餓了,不過順序先由早餐開始吃吧!先取來水果、乳酪、麵包、冬甩、薯餅以及有點豪華過份的龍蝦(嘿嘿),拌上果汁、咖啡及 Sangria,就是大家的豐盛首輪早餐!


Matthew還發揮創意,利用冬甩製成肥到不行、但之後很快吃光的 Donut burger;旅行後明顯曬黑的Chloe,也繼續藉可愛臉蛋發功,企圖搶鏡...!!!


更多無限任點、次數不限的美食也上檯了,首先是甜魔媽媽最愛的 Egg Benedict,大大個水波蛋拌以荷蘭醬、菠菜、煙熏火腿及 muffin,滋味流心又香濃,還可以加上龍蝦肉變成 Lobster Egg Benedict,又食又玩感覺極佳!


也非常推介超出色的 香脆豬腩仔刈包,這慢煮18小時的腩肉,肉層豐腴又鬆化、外皮卻清脆之極,迷人不得了~配以紫椰菜、生菜拌意大利黑醋及香辣蛋黃醬,惹味不膩,好吃程度是連吞兩件也不覺得過份!


另一超水準推介是 西班牙烤乳豬,成品要以72度油慢煮18小時而成,心機不少,所以成品皮超脆、肉超香且嫩還很多汁,每口咬下去都是無比的享受... 脂肪?膽固醇?暫時都忘了吧~


邪惡的 香煎鴨肝 也是任點任食項目,新鮮熱辣的送到檯前;此外還有美味而飽肚的 辣肉腸西班牙飯,滋味不錯又是令人胃口大開,吃完真心很飽很飽了~



差點忘了還有沒獨立拍照的 脆炸西班牙丸,口味可選白毛豬火腿或波士頓龍蝦,記得趁熱吃;其實餐單還有本週海鮮精選及本週扒類精選,但又是那句:太飽吃不下了...


想享受加倍,還可以每位加$240享用源源不絕的 G.H. Mumm瑪姆香檳 / 每位$250 巴黎之花Perrier-Jouët香檳;而 Mira Plus 會員享淨價及四位或以上尊享 G.H. Mumm瑪姆香檳乙支,搞到我都心思思想成為會員了!


吃到最後,正飽著煩惱要不要出去取甜品,又有突如其味的生日甜品:謝謝友人的驚喜安排,同為8月壽星的兩位媽媽好驚喜啊!而愛吹蠟燭的兩兄妹也第一時間跑來攝鏡...



看妹妹多進取!也是的,其實很快就是她的五歲生日了,接下來也會有多場慶祝,遲些再慢慢逐一分享~很愉快很推介的一頓 Sunday Brunch 後,明天又會回到遊記懷抱!


Supergiant 
地址:灣仔謝斐道388號Mira Moon 3 樓
電話:2643 8875
Facebook:Supergiant Tapas & Cocktail Bar / Mira Moon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Matthew個donut burger好有創意呀!我最like最後張相,每個人嘅表情都好自然又好有動感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tthew不嬲勁有創意,好希望佢繼續保持依份特質呀

      最後個張除了已經又大一歲的我好多皮情紋,其他真係一絕,haha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都唔知妹妹的魅力何來,咁鬼引C人!!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