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香港瑰麗酒店|Bayfare Social|平靜正西班牙市集滋味

繼葡萄牙後,也分享西班牙美食;是的,位於 Rosewood Hong Kong 內採西班牙美食食集模式的 Bayfare Social 已經開幕,驚喜是場內不只供應西班牙美食,連中式點心及麵食也有提供,而且價位十分相宜,比起 K11 Musea 不少食肆更加親民!


在總廚 Álvaro Ramos 及團隊的帶領,由紐約 Parts and Labor Design 設計的簡約空間環境寬敞舒適,活現歐洲廣場的繁華氣息。餐廳也設戶外露台位置,可讓食客俯瞰壯麗維港景色,只是這天太投入在豐富美食中,忘了出去拍照!



美食市集怎可以缺少海鮮?場內供應新鮮生蠔,也提供不同大小的 Seafood Platter (小$220/中$360/大$720),趁人多要了大的同享。海鮮拼盤吃得多,但除了生蠔、帶子、大蝦、大蜆等海鮮,連鬼爪螺都有供應的,印象中只有這裡,那份獨特的鮮味著實令人難忘呢!


接著是 Nikkei Blue Fin Tuna ($140),鮮美豐腴的藍鰭吞拿魚巧妙配上薑蓉、醬油、芝麻油及辣椒籽,滋味十分豐富多變,難得並沒蓋過魚本身的鮮味,十分好吃。


最後一款 Crudo (生鮮食品) 是 Seabass ($105),海鱸魚做成他他的食法,與煙熏茄子的口感渾然天成,再加上西芹調味,又是一個清鮮出色之作。而每款食物份量都不少,多人分享也不是問題~


也特別推介一下這天我點的 Peanut Butter & Banana Milkshare ($50),才五十大洋就有一杯香濃幼滑、而且份量極足的奶昔,質量都很優,比不少連鎖快餐抵飲太多!


接著來到沙律環節,很喜歡這款 Kale Salad ($70),內容包括抱子甘藍、小西蘭花、牛油果、Ricotta 芝士及開心果,十分健康,部分蔬菜還經香烤過,滋味更上一層樓;重點是份量真的超多啊!女生單點一份,當是主菜來吃也絕對夠飽的~



另一款非常推介的沙律是 Burrata ($160),別被超巨的沙律兜蒙騙了,中間 Burrata 芝士份量真的很大,而且很富奶香又滑溜,配上復古番茄、香草及奇亞籽,既美味又健康。喜歡流心芝士的朋友不要錯過!


吃完過份豐富的頭盤,去到 Hot Tapas 時已經飽了大半啦... 不過無論是加上農場雞蛋及西班牙青椒仔的 Baby Squids ($95),還是味道香甜濃郁豐腴、配上花生芽的 Tuna Collar Teriyaki ($140),都非常可口惹味,忍不住吃了又吃~


而當日最飽肚的,還是要數 Seafood Paella ($220),超巨大的海鮮飯,至少可以填飽5-6人;而在富 saffron 香氣飯中還有不少的海鮮及點晴的蒜泥蛋黃醬,根本就是賣大包之作!


其實場內還很吸引的 Gelato、Sobert 及 Sundae,但太飽關係只能淺嚐 Cheese Cake 及 Lemon Meringue Tart ($50@),兩款都是足料美味之作,尤其後者還附上美味的紅莓雪葩!


總的來說,就是環境、選擇及性價比都很超卓的一間餐廳,我已經在計劃幾時再帶家人朋友再去,享受悠閒早餐,又或是一頓美好的日落晚餐了~
 
 
Bayfare Social
地址: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5樓
電話:38918732
Facebook:Bayfare Social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鍾意食西班牙海鮮飯其中一個原因都係因為鍾情saffron嘅香氣再配上海鮮汁嘅鮮美,遇上好食嘅,好難唔添飯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另一exception係risotto,明明唔好飯氣都會食好多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可惜上次去食無,但唔緊要,咁平靜正的餐廳可以再去的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