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Hotel Jen Hong Kong|馬來一菜館|時限節日 buffet + 免費有獎活動

今天慶幸在百忙中也抽空到西環 馬來一 午餐,除了是與好友見面,也吃到了美味蝦麵、喇沙,還有肉骨茶、海南雞、蘿蔔糕、炒貴刁、金杯、潤餅卷、榴槤布甸等多款風味美食,兼享有免費機票抽獎機會!事實上,免費機票也供 Facebook 粉絲參加,故要急急分享上來~
 

原來,以新加坡、吉隆坡、檳城以及整個大馬的美食為主打的 馬來一菜館,今年聯乘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、馬來西亞對外貿易發展局及馬來西亞航空,於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1日期推出限定馬來西亞主題自助午餐,定價$380/位。




馬來一 平日午市及晚市都是選點套餐或散點,只有早餐時才為酒店住客提供自助早餐;這次推廣,讓街客都像升級酒店住客,可以無限享有風味美食,喜歡星馬美食如我自是樂極了!



一開首就有檳城蝦麵、阿參喇沙任點任食,之後又有酥脆薄餅以及一系列蔬菜、魚、牛、羊、雞及雜豆咖哩,在這天氣乍暖又寒的冬日,的確十分惹人食慾~



喜歡雞肉沙嗲嗎?這裡的出品十分香口出色,可別忘了又香又濃的沙嗲醬哦~場內新鮮即製的金杯 Pie Tee 也是一大吸引位,新鮮香脆特別好吃,怕辣的可以要走辣汁的版本;還有潤餅卷也是個人心頭愛,打底必吃。
 


提起打底/頭盤,又怎能少得加多加多沙律呢?清爽健康的配料、香濃的醬汁,還有香脆的蝦片/米餅,絕對是引人入勝的天使魔鬼混合體!想再吃清一點的,場內也有自助沙律供應。



中間的長檯就匯聚了最多的風味熱食,首先打頭陣就是無限任添的美味肉骨茶(當然少不了油炸鬼、黑醬油及辣椒等配料),還有滑溜可口的白色米糕,配上參巴醬十分滋味~



接著又有炸雞槌配甜辣醬、炒貴刁、炒蘿蔔糕等香口邪惡美食,同時也有健康正氣的炒雜菜、炒芽菜、馬拉盞炒羊角豆來中和一下,同時也有椰漿飯及各式配料。





然而,再飽也不能錯過的是這裡的海南雞,超香又超滑的,還有美味的油飯任添,配上三色醬,那份美味與滿足無可比擬!



最後是飲品及甜品區,飲品中個人最推介 Calamansi 桔仔特飲,酸甜清新十分醒胃,一杯過後又可以食多幾碟!熱飲的咖啡也有消滯作用,慢慢嘆慢慢吃就是星馬美食的享受之道。
 


去到甜品區,每一款甜品都非常精緻!除了回本必吃的香滑濃郁榴槤布甸,個人也很傾心紅色像茶粿的甜點,還有加了 kaya 椰糖的蝶豆花糯米飯,大家如去幫襯請萬不要錯過。


大家都知 Chloe 也是榴槤迷,這天也帶了她一起大快朵頤。看到合照時她已手棒榴槤布甸嗎?這天她一共吃了五杯之多,魅力可見一斑!


最後,好野要與大家分享:只要跟 Facebook 帖子 做足簡單要求,就有機會等到馬航雙人來回機票、400元餐飲現金券!留意此節日 buffet 及免費有獎活動都只去到元旦日,想吃/參加的都要快了~
  



馬來一菜館 Café Malacca
地址:西環皇后大道西508號香港今旅酒店2樓
電話:2213 6613
Facebook:Cafe Malacca 馬來一菜館Hotel Jen Hong Kong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你地呢,會唔會都考慮快閃星馬泰一轉呀! 哈哈,一次過去三個地方嘅話其實都難快閃,我都知咁講有啲貪心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想架,但想去的地方太多太多,優先去左未去過/好耐無去的先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