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甜蜜快樂五六日

有小兄妹後一個星期過得真的很快,今天又來一次過記錄甜魔媽媽上週五六日的點點滴滴吧~~~


甜魔媽媽已經進入返工倒數階段,也是時間開始吃farewell lunch了... 上週五就約了同區工作的Jay,再加上魚子媽及魚子醬,來個三大一小午餐聚。有他一起lunch真是特別開心,雖然,也有點掛念同樣為食又好動的Matthew豬!!

Hihi,我地又見面啦~~~ =)
今次午餐地點,是甜魔媽媽認為全葵芳最好吃的----MOS Burger! 下,竟然是MOS Burger?
不要這樣嘛,其實媽媽真心喜歡吃這家的漢堡,特別是芝士元氣漢堡 ($25),厚切蕃茄加上芝士,組合健康又好味;還有香脆可口的北海道南瓜薯餅 (連飲品加餐$19) 也是每次必點,最後當然少不了加$5選點的Green Tea Latte,用上會員卡埋單$40多,在這區來講算是好吃又不貴啦! 不信的話大家查查OpenRice,這店是很難得的零喊臉,是全葵芳之最呢~~~
 

這天在漢堡餐後,還有Jay帶來的瓜破甜品,真開心~~ 先試綠茶慕絲杯,雖有MOS Burger的甘濃美味Green Tea Latte在前,這綠茶慕絲的綠茶口味仍然令人滿意,喜歡它中間還加了紅豆,而底下是較挺身類似brownie的硬餅,比毫無性格的海綿蛋糕吸引多了,加起來真的不錯呢。



也很喜歡朱古力血橙蛋糕,因為外層的松露朱古力實在甘濃、軟滑、美味,朱古力迷的甜魔媽媽吃得如痴如醉,不過非朱古力迷應會嫌太濃。至於血橙的部份,的確也起了清新作用,但因比例不多,吃的主要還是那份濃濃的朱古力風味,哎呀呀,邊寫又好想吃了!!
  
  
最後的焦糖慕斯就不太喜歡,因為有點太甜膩了,中間的蘋果餡也吃不出味道了。但總的來說還是間不錯的店子,地點還離媽媽公司挺近 (靠近葵興),實在有點相達恨晚呢!
 

要講今餐吃甜最多的除了甜魔媽媽,第二都算是魚子醬了... 雖然他沒有Matthew的Yummy / Creepy face,但就密密捉魚子媽手/EERR提示自己也要吃上一份,絕對也是隻為食小甜魔啦!
 

講完掛住Matthew為食豬,星期六就是很好的時間陪他吃喝玩樂啦!! 最近甜魔媽媽很愛帶他去吃港式大早餐,媽媽主打奶茶及菠蘿包,清湯的米粉就給他練習自行進食,食相十分可愛呢!!
 

星期天我們有整天在外的活動 (明天記錄),週六不打算外出了,但見天氣極好也落樓走了一轉,也讓Matthew探望Kit狗狗啦!!


Matthew十分喜歡狗狗
媽媽,我地去shopping啦!
媽媽要慳錢減少Shopping敗家喎,不如我們改去食野啦! 吃完大早餐後我們很遲才吃late lunch,趁較少人去了新元中新開的Toast Box了~~ 這間店媽媽在開張第一天吃過,水準很不錯,也有一次來這裡早餐,不過吃得很急沒有拍照,今次也留幾張倩影吧!

喜歡這店的南洋奶茶,用煉奶來開特別甜美
加了牛油的咖央多士也好好吃,Matthew說是Cheese!!
還有重溫了咖哩雞,但味道及薄餅都不及首訪....
第一次試巴東牛肉黃薑飯,牛肉一般,但黃薑飯卻不錯呢!
Matthew: 最好味都係Kaya Toast!! 爸爸媽媽幾時帶我去新加坡呀??
有人吃飽飽,要玩妹妹了!!!
吃飽飽我們帶Matthew去了舊居新元中的平台playground,以前住在那裡沒感覺,這次舊地重遊就覺得原來舊居的playground都幾吸引的~~~
 

不過有人去到就撞到,馬上喊痛,而且號啕大哭!!!! 喊得十分淒涼~~~~~


淚如雨下啊......
其實媽媽真的十分喜歡收集BB的喊樣....!! XD
不過好動豬的本色是喊完很快沒事,又回復精力充沛,玩呀玩,玩到不知幾開心!!!!!







玩完,去BreadTalk買麵包回家啦!! 大家都知BreadTalkToast Box都是同集團的,甜魔媽媽常常吃完TB就去BT買包回家,特別喜歡買熊貓麵包給Matthew,因為他超愛吃的!!
 

這次買了熊貓麵包,還有custard好小子,以及兩件餅!

買了綠茶芝士Tiramisu 及 Chocolace
兩件甜餅其實是補祝公公生日快樂,人少少就兩件餅算了,也還好只買了兩件餅,因為味道很一般啦,絕對是麵包出色很多很多~~~ 雖然,Matthew也照樣吹得、吃得十分開心!!



翌朝還吃了超好味custard,開心到爆!!!
真的,與小兄妹在一起,就算是吃些簡單食物都十分開心;不過今篇Chloe妹妹出鏡不多,明天介紹星期日MegaBox之旅時再貼多些妹妹照片吧~~~
 
MOS Burger
地址: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2樓217-218舖
電話:2610 1922

瓜破 Patisserie Uriwari
電話:2135 6705
 
土司工坊 Toast Box
地址:元朗朗日路8號新元朗中心1樓A161號舖
電話:3543 0601
  
BreadTalk
地址:元朗新元朗中心1樓A162號舖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哈哈matthew見完車車後應該唔會再喜歡狗狗喇^0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會啦, 車車咁可愛, 應該更加鍾意至真啊~~~

      刪除
  2. 吓?係MOS Burger??
    以前我唔覺葵芳多野食,依家好懷念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葵芳間mos特別好食架, 唔信妳下次去一試, 一定要飲green tea latte喎

      另外剛寫的牧羊少年都唔錯

      刪除
  3. 喜歡小動物的小朋友心地一定好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係啦, matthew由細已經勁鍾意小動物啦~~

      刪除
  4. 葵芳間mos burger真係好好食呀!
    matthew仔睇落好高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有同感, 我去屯門/荃灣店都冇咁好味
      Matthew真係超高架, 成日俾人以為佢3歲幾....

      刪除
  5. 我妹係葵芳做野,佢都話葵芳係無野好食..HAHA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