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Pret A Manger ~ Best of Pret : 香芒雞肉三文治

以天然優質食材享譽飲食界的英國三文治店Pret A Manger,今年誠意呈獻全新的Best of Pret限定餐單,為大家搜羅世界各地Pret A Manger最受歡迎的食材和食譜,即使身在香港也可品嚐環球風味。春季推出的頭炮是英國Pret的Best Seller之一:香芒雞肉三文治  (Coronation Chicken Sandwich)。甜魔媽媽很榮幸,又有得試食啦!! =)
 

甜魔媽媽也幾喜歡這間店的,因為除了食物簡單而好吃,種類也較為健康;而幫襯得最多的就是IFC店,今週二參加完試食活動,還有點肚餓 (我真的超級大吃呀....),就拿了信領信來換三文治了~~




香芒雞肉三文治 (Coronation Chicken Sandwich) 是輕巧的半份裝 ($24),剛好填滿媽媽七成飽的胃口。原來Coronation Chicken的發源地來自英國,是為當時伊莉沙伯二世加冕典禮的筵席研發的菜餚。Pret重新演繹這款英式美食,單是醬汁就有兩款混合而成:拌入巴西鮮嫩雞胸肉的Coronation醬汁,採用了蛋黃醬、提子乾、印度咖喱粉、薑黃粉等材料,香濃幼滑,吃來略帶咖喱香氣,而清甜的乾果更完美地平衡醬汁的味道;大廚又創新地配上以時令芒果、紅  椒、芥末籽等香料製成的芒果醬 (Mango Chutney),味道變化更豐富了!


另外Pret又特別選用以自家食譜烘製的全麥包,豐富的穀麥帶來滋味口感;加上新鮮番茄、雜菜沙律和香 脆可口的烤杏仁片,的確是款既清新又美味的簡餐,成分也十分健康,很適合上班上族幫襯呢。


而這次的試食還包括一支英國天然果味礦泉水 (檸檬薑味,$25),口味清爽怡人又醒神,低糖低卡相對較健康,非常適合在這個悶悶的初春享用,也推介給大家!
 


如是上班一族喜歡飲湯的話,Pret由3/17開始濃湯推介選擇加倍了,應該可以滿足有要求的食客。每週精選濃湯餐單詳情可瀏覽 http://www.pret.com.hk/weeklysoups
 
最後多謝公關的安排及心意了。

Pret A Manger
地址: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5號舖
電話:2295 0405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芒果+雞肉嘅配搭又幾啱嘴形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丫, 依家春天天氣悶熱, 食份咁清新開胃的三文治好o岩胃口!

      刪除
  2. 芒果雞肉以前唔係有咩?我好似食過咁既
    不過對檸檬薑味礦泉水就好有興趣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不過講明先---份sandwich真係堅唔夠飽 :p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