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A Sparkling Christmas 2016 ❆ 香港迪士尼樂園雪亮聖誕 ❆

週一繼續寫聖誕主題,順手分享甜魔媽媽以 i-Movie 製作的更多影片(按:這新歡讓我開始淡忘《步步:麗》完播的痛苦,感動~);今篇主角,是大人小朋友都無比喜愛的迪士尼樂園,而在文末除了影片,還有新鮮滾熱辣的放榜結果哦!


上回到訪還是 Halloween 主題,這次卻全部換上聖誕新裝,十分富有冬日氣氛。我們約三時半抵達,剛好看到熱鬧的巡遊,在歡樂的樂聲及舞蹈中展開這天的行程!


看完有點背光、拍攝效果未算最好的巡遊,又來看看園內其他佈置,嘩,十分繽紛漂亮啊!連來程時睡著了的Chloe,慢慢爬起來拍照了~


雖然,很明顯還是有點呆呆的未全醒.... 哈哈!



其實我們家也已經將聖誕樹放了出來,不過面對如此巨大的樹,小兄妹還是挺驚奇的,媽媽也試著在球面上自拍。大家又看到找到甜魔媽媽嗎?


之後目到 Pluto 呢,他很親切過來與Matthew打招呼,轉個頭還去與Chloe握握手,非常友善抵讚!




然後兩位矚目的大明星-米奇與米妮也換上聖誕新裝,出來與大家見面了!一身火紅的打扮,賽在非常搶眼啊~


當天還是比較熱,之後我們決定去看《獅子王慶典》音樂劇,順便涼涼冷氣啦!早段日子都看《米奇魔法書房》較多,這天小兄妹重溫覺得很有新意,而嫲嫲更是首次觀看,為到劇中的原野音樂、熱鬧舞蹈、浪漫芭蕾舞、火焰效果等拍爛了手掌~




之後再探一探迷離大宅的 Albert Monday,也是時間去新設的 Cinema 站與 Duffy 合照。不過途中出現意外,Matthew跌傷了!膝蓋流了一些血,我們不敢拖延馬上去急救站。


要讚迪士尼的急救站服務很棒,有多間空房、設備很周全,職員又超有愛心,先為Matthew細心包紮好傷口,後又送上大量貼紙逗他開心!


雖然後來趕到 Cinema 那邊時,Duffy 已經離開了,但Matthew也照樣笑著留念-下次再去再找 Duffy 合照吧~



再回到美國大街,開始有飄雪效果!不過照片不太能看得出來,大家可以到文末看影片,就會看得清楚些~隨後又有夢想成真聖誕節亮燈禮,太豐富又繽紛了!


隨著天色漸暗,小孩肚子也餓了,我們決定先去皇室宴會廳醫肚。不瞞大家說,甜魔媽媽很愛吃這蘑菇芝士牛肉漢堡包餐 ($135),包身鬆軟、牛肉多汁,蘑菇及芝士非常足料又香口,再加上新鮮蕃茄、生菜及粗薯條,百吃不厭!


這晚也點了日式咖哩吉列豬扒定食 ($135),味道也不錯,年卡還有折扣,其實比外面不少餐廳吃晚餐要抵。



飯後我們去了騎旋轉木馬,還拍了片(有iPhone真的方便太多)!


之後,也是時間到 Post Office 見聖誕高飛啦~這也是聖誕新增項目,大家可以與高飛合照、取得貼紙及 Post card,然後去寫上心願、蓋印,最後寄到郵箱去!





最後還有非常熱鬧的「迪士尼光影匯」夜間巡遊,以及「星夢奇緣」煙花表演,眼睛及相機都好忙啊!


為了陪小兄妹坐《小熊維尼》,我們這晚改在 Fantasyland 欣賞煙花,原來效果更震撼!由於更多片段已收錄在影片,今篇不貼太太太照片了~


最後,邊分享是日行程濃縮影片,一邊分享新鮮出爐的好消息:Matthew已於2017升小第一階段,獲心儀的小學取錄,兩年後連Chloe也會跟著穩收!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啊~ 落榜的家長也別太愁,說不定明年一月的大抽獎會有驚喜。願大家生活都充滿奇妙夢想及希望!



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land
網頁:http://www.hongkongdisneyland.com/
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Disney嘅parade同煙花真係幾時都咁鬼好睇架!

    恭喜Matthew入到心儀嘅學校呀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配合埋music,真係百睇不厭 :)
      去到完成哂註冊,先可以放心講句:多謝呀~~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我自覺剪得快,但冇質素,完全唔可以同兩位大盜比呢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Matthew獲心儀的小學取錄了^o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Matthew獲心儀的小學取錄了^o^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