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沙田新城市廣場 ✾ Nara Thai Cuisine ✾ 親民的曼谷人氣泰菜

對不少港人來說,泰國及泰菜總有份無可取代的難言魅力。旅途中,也分享一頓泰菜盛宴;沒錯,不少人去曼谷必吃、非常知名的 Nara Thai Cuisine,已經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,今天更是正式開幕日,可以接受 booking 訂檯了!



Nara Thai Cuisine 位於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 Häagen-Dazs 對面,無論是搭港鐵或巴士來,都非常方便易達。格局與金鐘副線的 Apinara 有點相似,但再輕鬆一些,菜式定價也更平易近人;加上集團專程由曼谷飛了四位廚師來港,誠意十足,相信很難不爆場。





餐廳的主色是 Earth Tone,但中間又加插了不少紫色,的確是幾吸晴的,連招牌飲品的蝶豆花茶 ($38) 加檸汁攪拌後也是迷人粉紫的!但一開首還是先要杯 泰式凍奶茶 ($38),獨有的香味依依、甜度又剛好,超超超好飲,一問之下原來菜葉也由泰國直送,要嚴重推介給大家~



喝完奶茶後,也經不起藍紫色的誘惑,加點了一杯 蝶豆花茶 ($38),藍色花茶本身沒甚麼味道,倒進檸檬汁後就多了清新酸味,拌上底部糖漿味道剛好;而顏色也由迷人深藍幻化成動人粉紫,打卡必點必飲!


也有食友推介 鮮椰子沙冰 ($48),但一晚喝下兩杯凍飲已是我的極限,唯有下次再嚐了~



開始頭盤,首先是 泰式生蝦 ($118),一碟份量不少,蝦肉也相當新鮮,不過同上的青汁不算很辣,稍不夠刺激呢!青芒果扎肉沙律 ($88) 也是一樣,可以再香辣刺客一些。


這裡的 泰式魚餅 ($88) 點上甜醬味道不錯,但留意個子非常巨大,胃口小的建議開半分享!



頭盤中最愛是 生菜包東北豬肉丸 ($88),即使不點醬汁,巨大的豬肉丸本身甚為火辣刺激,加上新鮮爽脆的生菜、薄荷葉、豆角等同吃,口味很富對比感,好吃值得推介!


這晚仗著人多,於是又分享可以更辣的 泰式三文魚刺身 ($108),以及豐腴肥美的 燒豬頸肉 ($98),之後正式來列主菜環節。


作為不折不招的標準黃咖哩迷,一見到這個 黃咖哩軟殻蟹 ($188),真的又愛又恨!愛是又香又滑的黃咖哩送薄餅送飯都一流,同上軟殻蟹也同樣香脆好吃;恨是又咖哩又 印度薄餅 ($25) 又 白飯蝶豆花飯 ($15@),這晚放肆得非常超標!


除了碗裝的碟豆花飯,餐廳也供應 泰式香草脆魚炒蝶豆花飯 ($88),加上脆魚、腰果、鹹蛋等,自然更加香口美味,空口淨食或撈咖哩都一樣好吃。



還未完!之後又分享了 冬蔭功 ($108),紅湯中的蝦隻十分新鮮好吃,但湯頭就未夠香辣,喝下去未夠刺激。



之後還超這份的一起分享了 泰式牛肉船麵 ($98)、彩虹湯魚片米粉 ($78) 及 清湯冬蔭功豬肉粉絲 ($78),當中最愛湯頭濃郁又非常足料的泰式牛肉船麵,但一定要趁快吃,否則麵條吸收湯汁澎漲後就很難分~ 



清湯冬蔭功豬肉粉絲用上了幼滑好吃的粉絲,吸收清湯中的鮮味(又是不太辣)都幾好吃,也喜歡餐加上大量脆豬皮及通菜。


最後味道酸酸的又美美的彩虹湯魚片米粉也很不錯,愛吃魚皮及魚蛋的朋友尤其會喜歡。



主菜去得太盡,甜品只夠胃納分享品嚐兩款,首先是去泰國必必必吃的 芒果糯米飯伴椰奶 ($58),芒果很甜,糯米飯口感及甜度也剛剛好,是再飽也要塞進肚子的甜品~


另一款是 椰子雪糕伴8式配料 ($58),其實椰子雪糕淨食就是最妙(頂多加上椰果),但8式配料實在繽紛悅目,人多一起玩玩拍拍也不錯~


最後,凡惠觀滿$600就可獲開幕禮品兩份,是別緻的木筷木匙!當然數量有限,相信很快就會派完,想吃想要的就馬上訂位吧~~~

 
Nara Thai Cuisine
地址: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07號舖
電話:31881138
Facebook:Nara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終於可以訂座!聽聞試業期間大排長龍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佢地點咁方便,價錢又合理,爆場理所當然呢

      刪除
  2. 香港越來越多高檔優質泰菜,啱入哂我呢啲無乜機會去泰國嘅人,至少返黎香港都可以食下泰菜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意!在無得泰遊的日子,我地依D泰迷都可以去過下癮,好爽架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