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黃埔 Greyhound Cafe 戀戀泰滋味 + KPG 景樂糕點大點閱

來到今天,離情人節只有三週,隨之而來的農曆新年也很近了!今篇除了分享兩口子在 Greyhound Cafe 的泰開心拍拖晚餐,也同時分享 KPG 景樂集團 的一系列賀年糕點,包括全港獨家發售的如意吉祥甑糕~


先順序由 景樂集團 的糕點開始介紹:吃糕方面其實我比較傳統,最愛吃蘿蔔糕,所以無法不對這既足料又美味的 富貴蘿蔔糕 Turnip Cake with Preserved Sausage ($158) 心動。煎香煎脆來吃,滋味一流!


而其實凍食的 紅豆杞子桂花糕 Red Bean Pudding with Osmanthus & Wolfberry ($108) 也非常晶瑩可愛,足料得來甚有口感,又有明目之效。


有小孩的家庭,則可品嚐同樣是凍食的 蘆薈楊枝甘露糕 Mango Pudding with Aloe Vera & Pomelo ($108),香甜得來清新討喜,更有不少芒果粒!


但最深刻還是全港獨家推出、電視劇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女主角周瑩最愛的 如意吉祥甑糕 Glutinous Rice Pudding ($108)。這款來自陝西的傳統熱食糕點,以糯米、紅棗、紅豆、提子乾等材料製作,絕不含添加糖,只靠食物帶來天然香甜味、口感煙韌,還具滋陰補身之效,既美味又健康~


最後還有呈漂亮淺紫色的 薑汁紫薯年糕 Ginger & Purple Sweet Potato Pudding ($108),煎香來吃口味迷人,紫薯控不容錯過。


由即日至2月11日,KPG 會員購買年糕滿$250,禮劵可享85折;而糕點現貨則由2月5日-2月15日可享9折,還會附送精美利是封,性價比非常高呢!有興趣入手的,可到 http://bit.ly/2lHtmEi 參閱年糕劵/現貨的銷售/換領地點~


高高興興吃糕後,更開心是兩口子同來到黃埔新開的 Greyhound Cafe,來頓甜蜜拍拖晚餐~



由曼谷回來後,還是非常懷念泰遊時光,還好香港的泰菜也不少,連 Born in Bangkok 的 Greyhound Cafe 也越開越多分店,繼 IFC、海港城、又一城、太古城、銅鑼灣 Mid-Town、旺角新世紀廣場,黃埔已是第七分店。



別看店面小小,裡面地方挺大的,型格又帶摩登泰式風情的環境之下,打開餐單,真的甚麼都想點下來!



先由飲品開始:怕辣的我穩陣起見點了 Fruity Shaky Yogurt ($58),由香橙、香蕉、菠蘿、蘋果及乳酪沖成的飲品甜味天然,還有不少果肉,份量又足,胃口小的喝完大概也飽了~


老公則要了 Thai Iced Tea with Milk ($40),少糖,茶香依依十分好喝,下次我也要這樣點。四色調味架也同時呈上,其後食物也來得很快~


嗜辣的兩口子,首先重溫了 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 ($128);這道菜除了三文魚本身夠新鮮,重點是又香又辣的青綠色醬汁,配在一起反而巧妙地突出了魚的鮮甜,超好吃的~


接著是四色調味架的主角 泰式滷水鴨湯河粉 Noodle with Thai Duck Stew ($98),那湯香濃不過鹹,軟滑的河粉索味後變得異常好吃;鴨腿水準也保持得不錯嘛~


很喜歡 Greyhound 的新奇創意,這 冬蔭公湯配意大利雲吞 Light Tom Yum Soup ($118) 就是例子;除了巨大鮮嫩河蝦,酸辣的湯中又加了皮薄軟滑的意大利扁雲吞,想不到又幾夾呢~



老公愛牛,也要了份 香煎牛柳粒配香蒜汁 Weeping Tiger with Spicy Pesto ($118),沒想到份量那麼多;菜式以五成熟牛扒粒放置青瓜片上,加上辣味香草醬而成。由於味道十分香口吸引,所以取名 Weeping Tiger,寓意老虎也哭著吵著要吃!


還點了 泰式鹹魚乾辣椒意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Dried Salty Fish ($118),去到這裡已經太飽,意粉除了挺有口感,不太吃的出特別味來。


最後,是每次款到 Greyhound 都必點的 單骨雞翼 ($68),香口惹味又不過乾,無論多飽都一定要消滅它才滿足!


吃完這頓泰豐富的晚餐,兩口子已經很飽很飽了,但這裡甜品也是款多吸引,不容錯過啊!


首先來了一杯 Coffee Mania ($58),這杯集合咖啡雪糕、焦糖脆片蛋白脆以及海綿蛋糕的甜品杯,香甜不膩,淡淡的咖啡香非常醒神,是飽餐後的上佳選擇~


至於 Coconut Crepe Cake 新鮮椰子千層蛋糕 ($68),又鮮又香又清又甜的滋味實在棒極,更不用說是甜魔必食推介!雖然近年出了很多新口味,但最好還是原味,我說的。


嘿嘿,為了一起幸福過肥年,明後天再繼續分享更多的美食吧~~~


King Parrot Group 景樂集團
Facebook:King Parrot Group 景樂集團
訂糕詳情:http://bit.ly/2lHtmEi

Greyhound Cafe
地址:紅磡船景街7號黃埔新天地第11期聚寶坊地下1號及3號舖
電話:23650003
Facebook:Greyhound Cafe HK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真係老啦,我竟然記得就黎新年反而醒唔起就黎情人節。^^”

    我好like Greyhound個三文魚,上次我地5個人叫咗兩碟都食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eah, Greyhound的三文魚同椰子crepe cake真係經典必食呀

      刪除
  2. 如意吉祥甑糕真係好吃非常,椰子crepe cake亦引死人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repe cake每次去都必食架啦!
      另外甑糕都好快又有換啦~~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