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Mayayra ~ 令人眼前一亮的潮媽時裝聖地!!

常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,大家認同嗎? 甜魔媽媽認為,的確孕媽媽有種難以言諭的光輝及氣質,不過她們的衣著打扮卻往往扣了很多分,特別是去到懷孕最後期;沒法啦,現在市場上的孕婦裝真的又貴又唔靚,坦白講是老土兼核突,因此當甜魔媽媽受邀去到Mayayra,真是眼前一亮!!!!
   

這幾張超靚的照片,就是腹大便便的Cara G. (最近BB出世啦!! 真的恭喜她~~~),早前為Mayayra拍的廣告照,是不是很明艷照人? 除了人靚,她的衣著凸了顯孕媽媽獨特的美麗線條,也展示了懷孕的媽媽也可以很潮、有活力又或是優雅迷人;原來,孕婦裝也可以千變萬化,長裙、短裙,甚至lace也可以carry到,wow~~~~


繼昨天的一連兩次敗家文 (詳情按此),甜魔媽媽上週收工後,也受邀抵達Mayayra光榮敗家,哈哈! 不過這次的經歷真的特別又開心,還有點相達恨晚,非分享給身邊的準媽媽不可!!!
 
先介紹一下背景,作為時尚達人的店主Reika Shetty,本身是個育有兩個孩子的媽媽,她因每次懷孕時都為市場上平板、沉悶的懷孕服裝感失望,於是決定結合兩名孩子的名字---Maya以及 Arya,創立Mayarya(讀音:may-ya-ari-ya)這個品牌,提供優雅、時髦又體貼的孕婦及產後服裝。店內挑選的時裝揉合優雅及實用性,能夠滿足一眾準媽媽,讓她們於懷孕時期繼續走在時尚的尖端,盡展個人風格。Mayarya 的信念是,要令所有準媽媽對自己的新線條充滿信心,讓她們於這段特別的日子亦能打扮得美艷動人、充滿自信和散發女性的嫵媚。Mayarya 從多個令人羨慕的牌子中精選一系列的服裝,讓準媽媽於不同的懷孕階段及產後時期,都能找到一件最合適的衣裳,凸顯媽媽美麗的線條!


  
雖然甜魔媽媽已過了懷孕的階段 (所以說相達恨晚!! 因有不少服裝可以由懷孕一直穿到產後,又靚又抵著!),但仍在餵哺母乳,所以這裡也有不少適合的衣物。逐一看看吧,這裡的內衣褲選擇很多又靚,完全不似一般的餵奶胸圍的超悶又無型,都幾令人心動的!! 內褲也一樣,懷孕去到最後期原來不一定要穿「pizza」褲,而可以選擇料靚又時髦的Lace底褲,各位準媽媽感到興奮了嗎??
  


除了最貼身的內衣褲,對於孕媽媽及產婦,一件舒適又合身的睡衣可陪著經歷很多個日頭與夜晚,也是十分的重要的一環。這裡的睡衣,除了料靚,設計及線條也非常的charming,腰部有足夠的空檔給孕媽媽的大肚子發展,但產後繼續穿、甚至當餵奶衫也非常適合。輕鬆的交談得知,店主Reika兩胎也有餵哺母乳,故十分體貼人奶媽的需要;事實上,店內大部分的衣物都有隱藏式的餵奶設計,十分巧妙!! 其實店內的靚款真的很多,然而篇幅所限也能張貼部分精選貨品,請見諒~~~~
 


泳衣及Yoga衫也一樣的又潮又靚,而且最令驚喜是除了bikini款式,這裡也有包肚的泳衣。愛遊水但不喜歡肚子露在外面的孕媽媽,應該會欣喜若狂了!!



也看看出街的衫款,其實這裡除了專為孕媽媽設計的孕婦裝,也有非針對孕婦設計、但適合孕媽媽線條的衣物,所以選擇份外令人驚喜。最抵讚的,是之前提過的:很多的孕婦裝也可以產後當是餵奶衫繼續穿著,各有隱藏式餵奶設計,實在是太讚了!!!







天氣乍暖還寒,甜魔媽媽見到這條頸巾質地柔軟不俗,又拿來看看:原來它是條兩用的頸巾/餵奶巾呢!! 巧妙是巾中有個洞,可以套在頸上,然後將寶寶放置巾下進行餵哺,設計非常讚呢。



最近香港燃起一片星星熱,但韓國的天氣比香港冷多了,如果要帶著寶寶去旅行,這親子裝就是不二之選,包保寶寶不會著冷。當然,寶寶的外套部份也可以解出來,就變成一件正常版的外套穿著。
 

更多的孕媽媽禮盒,還有看外表一點不似媽媽袋的潮靚媽媽袋,裡面的間隔十分實用,又有著很多好用的小配件如換片墊、奶樽袋的,貪靚的新手媽媽必入!!




也看了看新出的春夏裝,很多都款式簡約、質地舒服、清爽脫俗,真的與一般的孕婦裝很不一樣!! 難怪店主Reika說除了孕媽咪,不少產後的媽咪甚至是一般的女顧客也愛來幫襯,因為用料及設計實在是好。
 



認得這個嗎? 就是圖二Cara G.穿著的短裙~~~
孕婦的牛仔褲也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顏色;而不喜歡包肚設計的話,這裡也有低腰有彈性的牛仔褲給孕媽媽選擇。



也給大家看看上班一族的孕媽媽/人奶媽可以怎樣打扮,留意大部分的服裝都是孕期及餵哺期都適合穿著的,而且餵奶的開胸位總在意想不到的位置,非常的富有私隱度。 






要講是甜魔媽媽到訪的上環店,服飾選擇實在不少,絕對令人眼花撩亂;但據知赤柱店的面積更是上環店的三倍之多,大家如果經開真要好好去逛一逛呢~~~




最後店內也有其他小配件,以及妊娠及寶寶的優質護理用品發售,種類及選擇十分周全,(準)媽媽在這裡絕對可以找到需要的產品。




很驚喜這裡也代理了優質的有機品牌---arbaviva
BB用品也有發售
下午還要趕回家餵奶,時間比較有限,但甜魔媽媽也把握時間試了幾件靚衫,大家覺得怎樣? 是不是很潮,完全不似餵奶衫? 又,聰明的大家,估到神秘的關卡設在那裡嗎? 



最後,甜魔媽媽成功敗了一件餵奶衫回家,並且因此享受了這裡獨有的接送服務:是的,為了更方便懷孕/哺乳媽媽,這裡會提供私家車接送服務,方便各位媽咪由家中或辦公室出發,直達專門店。除此以外,Mayarya 的形象指導也可到訪懷孕媽咪的家中,親自為她們提供形象建議! 為體貼繁忙的準媽咪,店鋪更會特別為她們提早營業或延長服務時間,這些措施真是太太太貼心了~~~
 

乘坐舒適又快捷的私家車,甜魔媽媽2:30pm才於店舖離開,約半小時就抵達元朗的家中,Chloe妹妹又可以準時開餐了,真好~~~


嘻嘻,相信大家都很心急,想知道甜魔媽媽揀了甚麼靚衫吧? 其實大家都知媽媽的style傾向簡單自然,買的就是最簡單的T恤,剪裁薄身貼身,適合接下來這春夏季穿著,當然最重要是暗藏餵奶關卡,可以不用拉高衣物,不怕肚子受涼 (其實這是人奶媽的大忌!!) 就可以餵奶。大家看得出來嗎?




好吧,公佈答案:其實T恤正面共有兩層,揭起第一層就有餵奶的空隙給寶寶吃奶/媽媽泵媽,設計十分巧妙,同時由於cutting夠靚,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。而且T恤的質地超級舒服,定價$350件也很合理。Mayayra這間店實的值得推介,甜魔媽媽遲些會機會再去shop更多,再與大家分享!!
 
Mayayra
上環店:香港上環蘇杭街 26 號地下 / 電話: 2968 0929 / 營業時間:星期一六早上11 時至晚上 7 時 30 分,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早上 11 時至晚上 6 時
赤柱廣場店:香港赤柱廣場 1 樓104 號鋪 / 電話: 2968 0939 / 營業時間:每日早上11 時至晚上 7 時 30 分,公眾假期照常營業   
電郵: info@mayarya.com
網址: www.mayarya.com
   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 

留言

  1. 好靚哦, d 款真係好modern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he, 遲D妳bingo左一定要去睇睇~~~

      刪除
    2. Hope can have this chance soon la hehe, I do know that Jesus loves us deeply yet ^3^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係丫, 如果身邊有懷孕的媽媽真係要推介下~~~

      刪除
  3. 好靚的 Maternity clothings…真係相逢限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啦, 真可惜生哂兩件先認識佢~~~
      但有身邊懷孕的媽媽都可以介紹呀!

      刪除
  4. 有專車接送,真係吾夠佢黎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依個安排真係好貼心, 因為大肚/餵奶真係唔多方便嘛

      刪除
  5. 黑色lace裙著上身直頭靚到升格變英國皇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丫, 超正, 完全冇諗到大肚衫可以靚成咁~~~
      其實我post左好少, 店內仲有更多更多靚衫架!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