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生日飯啟動!!! Isono Eatery & Bar ♔ 超推薦的美味蘋果批 ♔

8月真是肚滿腸肥的日子,除了大大小小的暴食旅行,還有形形式式的生日飯啊... 不過趁生日去食好野真的很開心,特別今週一到訪的 Isono Eatery & Bar,蘋果批令人怦然心動啊!

如果大家還記得,不久前甜魔媽媽曾在這裡嘆過 $288 for 2 下午茶;環境優美怡人、食物精緻高質,非常抵食值得推介。這次帶著小兄妹與車媽媽去嘆生日午餐,也是一樣稱心滿意~
 

每次來到都忍不住要拍巨大酒杯;由酒杯倒影出工作的人員,都幾有趣的~ 沒錯兩口子拍拖較推介去 Vasco,但與朋友輕鬆聚餐,Isono 真是不二之選。


平日午餐連餐飲收費 $159 兩道菜 / $189 三道菜,頭盤、主菜各有四款選擇,甜品就有兩款,我們都要了三道菜。另加 $20 可有新鮮蔬果汁,我們點了奇異果汁,但遲遲未到就算了。


估計這裡沒有 baby-chair,不過小兄妹開始大,安排他們就坐沙發位就好。一早在家吃飽的兩隻,這次又幸福有 Kinder 蛋蛋收,一開波就忙碌又吃又玩了~


首先上檯是麵包籃,法包外脆內棉、質素不錯,不過精髓是同上的橄欖油與黑醋:那油極香極醇,估計與樓上 Vasco 的優質貨色同出一徹,為了它我連吃了很多件麵包!


除了媽媽,連Matthew也追著橄欖油來吃... 是淨吃!這個仔,太太太識食了~


我們都愛火腿,頭盤同時選了 Serrano Ham & Organic Melon,成品質與量都很優,鹹香美味火腿給得不少,還拌上五大件清甜帶脆的哈密瓜,很好吃令人滿足啊!
  

但估不到垂涎火腿的,除了車媽媽與我,還吸引到為食小兄妹!其實Matthew吃火腿都不是新聞,但這回連Chloe也吃上了癮,甜魔媽媽唯有吃快點再吃快點...
 

由這頓起,為食妹妹也愛上了火腿!
主菜我點了 Double-cooked Australian Lamb Shank with Mashed Potatoes & Tempranillo Reduction,那羊腿肉質很棒,帶適量脂香、微羶嫩滑,襯上香草醬味道不錯;不過更吸引是底下既香又滑的薯泥,又成了小兄妹搶食的對象!
 

車媽媽就點了 Chargrilled Norwegian Salmon with Sauteed Vegetables & Sour Cream,據說三文魚質素很好,小兄妹又去了痴餐;配上酸忌廉也是聰明做法,得到車媽媽盛讚。
 
  
餐飲在甜品前上檯,車媽媽的 凍檸茶 杯子很別致,我就點了印有 Isono logo 的 Cappuccino,兩者都很殺菲林~

 
  
不過更加爭奪眼球是一早預訂的生日甜品 - Apple Tart Tatin with Vanilla Ice-cream,成品又大又美,加上生日牌及蠟燭上檯,一來到兩大兩小都十級興奮!


沒錯,除Matthew外現在連Chloe也愛爭吹蠟燭了,她o都起小咀吹吹吹的樣子實在太搞笑,連哥哥也忍不住要取笑她~
 

來一張甜蜜合照吧!其實還有一張車媽媽與小兄妹的版本,不過兩隻太心急要吹要吃,未能成功來4人終極大合照~


介紹甜品:首先是午餐的 Homemade Sorbet : Chocolate, Mandarin & Mango, Strawberry,沒錯,一客有三大球,果味很真沒有香精味,質感也算滑,Chloe與媽媽一樣衝朱古力味吃!
 


另一款 Catalan Cream Foam with Pineapple & Toffee Ice-cream 也非常不錯,成品既有燉蛋的微甜香氣,質感卻輕柔如忌廉而且一點不膩,襯上底下的菠蘿及拖肥雪糕,非常吸引!


不過最讚還是預訂的 Apple Tart Tatin with Vanilla Ice-cream ($180),這款巨大合3-4人吃的蘋果批,批身輕薄清脆,面層舖滿加上焦糖醬的香甜蘋果,吃時襯上優質雲呢拿雪糕,同時集結冷熱交錯的繽紛豐富口感,是暫吃過全香港最好吃的蘋果批!超級推介~
 

加了額外甜品後,這頓埋單 $614,兩大兩小都吃得盡情滿足、開心而歸,是物有所值的一頓。遲些再介紹更多肚滿腸肥(哭...)的生日飯吧~
 

Isono Eatery & Bar
地址: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Hollywood 6樓H601-H608號舖
電話:2156 0688/2156 1828
網頁:http://www.isono-vasco.com.hk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onoBarandEatery
 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還十分回味那生日甜品多謝妳精心安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好客氣啦, 其實根本我一早想食了, hehe

      刪除
  2. 3人合照超有動感,兩兄妹好似沖緊埋去個生日甜品咁!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根本兩隻就係衝緊去, 我hold實佢地咋 ^_^"

      刪除
  3. 難得呢間我食過weekend lunch,貴幾十蚊,地點問題平日眞係食唔到。

    haitang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 weekend貴少少, 不過選擇都豐富d, 都合理o既

      刪除
  4. 試過佢Vasco,都好想試下呢間呢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