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悠閒甜聚 ღ 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 ღ 日發好動的甜心Chloe!

是的,大意媽媽搞錯記錯了元宵節日子,但沒特別想改了,因為昨天開始Matthew又微燒不太舒服,今天也沒上學... 剛預約了下午4時看症,希望沒太大問題吧!等待中的上午,只簡單分享上週六在 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 的小甜聚好了~
 
   
早前發表的「龍蝦自助晚餐」文章極受歡迎,的確,新鮮生猛即恰龍蝦非常吸引,不過作為甜魔,其實這裡的甜品特別是拿破侖也令甜魔媽媽念念不忘!很久沒與兩位甜魔星茶聚,選在這裡悠閒嘆下午茶,康復了的Chloe也有來~
  

這裡週末供應豐富吸引的下午茶自助餐,不過我們目標是品嚐散點的甜品。我們點了 Grand Chocolate CakeCreme BruleeTiramisu ($105@),另加件 拿破侖 ($39) 一起分享。

 
最先品嚐 Grand Chocolate Cake ($105),成品精緻美侖美奐,質感也滑溜吸引,朱古力味香醇但不算非常濃厚,份量也相對較小,一眾朱古力魔稍未感滿足。反而一邊的紅桑子異常清甜,甜魔媽媽喜歡不得了,不客氣連吞兩粒!


接著 Creme Brulee 及 Tiramisu ($105@) 就很驚喜,前者焦糖薄身清脆、底下燉蛋香甜超嫩滑,配上清甜的紅桑子,味道超棒;杯裝的意大利芝士餅則做到層次豐富,質感濕潤、滑軟可口,最妙是吃到淡淡迷人酒香,很久沒吃過那麼對辦的出品了。


當然沒忘重溫最愛的 拿破侖 ($39):個人吃拿破侖不一定要脆,但一定要層次豐富;現時坊間一些甜品店,用近似春卷脆皮營造持久香脆感,但卻犧牲了酥皮層次感,對我是不可接受!除了酥皮層次美妙,中間吉士香甜軟滑,也是勾惑人心之道~


高水準的甜點,消費並不便宜,連上一壺 洋甘菊茶 ($60),散點不設折扣,這天吃掉約$200。其實如非小兄妹輪流出水痘,媽媽更願意惠顧週一至週五的 半自助「悅」午膳,六選一主菜連同頭盤/甜品 buffet,定價只是$180/位!*v* 或者遲些找天Matthew學校假期再來吧~


吃完高質美味的甜品下午茶,一向公平公正的媽媽又帶同Chloe到 K-11 玩具亭遊玩~ 相比Matthew,妹妹真的文靜很多,但她也一樣對這免費開放的地方充滿好奇及好感!=)




最後又是玩到要清場清潔,Chloe才氣沖沖的丟東西離開... 這個妹妹的脾氣也不能小看呢~
 

大家可能好奇,Matthew又去了那裡?康復後的週六,他要回校上芭蕾舞班,兩兄妹到夜晚爺嫲家中再重聚。那時開始,驚覺Matthew竟不及Chloe好動,有古怪,後來果然不舒服了.... :(
 

當然,Chloe平常的活動量也越來越驚人;前天才說完初康復的她,下樓有點膽忪,轉個頭就與哥哥一起化身體操馬騮了!今天是真正的元宵節,希望兩隻馬騮都要精神健康起來啊~

元宵唯一心願:小兄妹都要健康!
咖啡廳 Cafe
地址:尖沙咀河內道18號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
電話:3721 7700
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哇你地最後都真係番番去食多次D甜品!
    我見到個tiramisu同拿破侖就已經恨死啦!T_T (事關我係超級好tiramisu,而且對其水準非常嚴格^.^")
    平日個個半自助餐似乎唔錯喔!*0*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本來約左人初九去lunch架,但Chloe爆水痘唯有取消,星期六好返先改去tea

      如果妳平日得閒,都可以約去食呀~

      刪除
  2. 又真係食自助餐會抵好多喎!不過簡唔中同友人嘆一頓高質甜品聚,就當獎勵一下自己啦!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孩生病,爸媽會辛苦D,祝願早日康復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孩子生病最肉赤當然係媽媽,放心馬騮Matthew會很快好番的^0^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