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荃新天地✲ New York Diner ✲親切抵食輕食店【兄妹輪流水痘記】

繼續飲食分享:過去一週內在荃新天地內吃了兩頓,其中這間新開的 New York Diner 是帶著Chloe吃的。小店裝修有特色,定價親民抵食、多款早午餐只是 $58 起,挺值得支持到訪!
  
連飲品這份餐只是$68,挺抵食!
這頓是在過年前吃,是與朋友的團年飯聚來的。當天想吃漢堡,原目標的 Burger Joy 位於愉景新城有點遠,臨急打來這裡,估不到竟然接受訂檯,就促成這三大一幼的午餐局。
 


小店靠近 Das Gute,面對大人氣的泰巷,佔地不大、座位不算多,裝潢卻滿有特色;除了懷舊汽車佈置,紐約曼哈頓市的倒影令人留下最深印象。場內供應美式輕食,定價全部不高,這天我們點了三份餐、加點一餐湯、一乳酪、升級一飲品,再加雪糕新地只是$300頭!
 



先是套餐 (N.Y. All Day Breakfast / N.Y. Holiday Special) 加$10配置的 總廚濃湯 Limited Chef Soup,當日是粟米忌廉湯,小小的一杯我沒試,但見朋友飲個清光,應該味道不差。


甜魔媽媽那天真沒怎吃早餐... 所以又加$10加點這 午莓乳酪杯 Mixed Berries Yogurt,也是小小一杯,味道正常,主要是補充一下鈣質與纖維。
 

跟餐飲品可選即磨咖啡、香濃奶茶或凍蜂蜜檸檬水,除了我之外另外兩位朋友都選 凍蜂蜜檸檬水 Honey Lemonade,成品份量不小,口味應該較為清怡,因為有朋友後來添加了糖漿~

  
甜魔媽媽則對這 陽光下生長的熱朱古力 (原價$36,惠顧套餐減$10) 盆栽形朱古力很感興趣,特別加錢來試;成品的朱古力味的確不算濃,但Oreo餅碎及棉花糖融於熱朱古力後,味道香甜亦更富口感,很驚喜算不上,不過一試亦無妨。


甜魔媽媽何時何地都愛吃蛋,特別是 Benedict;可惜 Benedict in Black ($79) 缺貨,唯有改點這 Truffle and Eggs 紐約時尚 ($68),成品由黑松露炒蛋、辣肉腸、豬肉腸、煙肉、竹炭麵包、沙律菜組合,除了炒蛋可以再滑一些,其他都標準合意,以此價位連飲品算不錯了。
 

另一款 B.L.T. Burger 美國牛肉漢堡 ($68) 甜魔媽媽覺得超抵吃,大大個的漢堡有著鬆化多汁的牛肉層、芝士、煙肉、蕃茄、生菜,新鮮製起味道不錯,再配上自選薯角/闊薯條/墨西哥脆片(這天選了闊薯條,份量挺多!),價錢還包一杯飲品,絕對是大件夾抵食!
 

還有全日早餐的 Pancake Party 班戟派對 ($58),四大件鬆香軟棉、並帶藍莓果粒的班戟,配上火腿炒蛋、沙律菜及士多啤梨醬,份量十足,但如士多啤梨醬可轉楓糖漿就更好了。特別一提,以上 N.Y. All Day Breakfast / N.Y. Holiday Special 並非全日供應,而是直到下午六時!


貪心的甜魔媽媽見 什果派對新地 Mixed Fruit Sundae ($48) 指明用上 Movenpick 雪糕,又忍不住點了一杯;不過成品份量小小的,味道也未見突出,不太推介了。


加一後埋單 $316.8,算是非常抵食,見平日的午餐只由 $58 起,荃灣區的朋友值得一試!又,這餐雖然Chloe也有來,但她過程中一直睡,直到尾段才醒來,只吃了一根薯條~


這可能也是好事,因為去到2/12(上週五)我們發現打了針的Chloe,原來也受到高傳染性的水痘病毒感染!昨天才講到,Matthew初四後已經完全康復,最大的可能是2/6或2/7兄妹重聚時,病毒傳播並僭伏一星期,然後再發作出來.... 

見到耳下頸上,還有咀上的小紅點/豆子嗎?
正常人出了一次水痘就會終身免疫,所以這次哥哥不需與出痘妹妹隔離,但為了不傳染給其他人(特別是孕婦或免疫力失調人士),故要留家休息並保持清淡飲食。值得慶幸的是,打了針的她,病情明顯輕微很多,沒有發燒、豆數很少,也很快結痂,並不辛苦。

  
說起來,甜魔媽媽大概十歲才出水痘,豆數很多、滿臉都是,還給鄰居小孩多次取笑歧視;當時正好也是冬天,每次穿脫保暖樽領毛衣,都會弄破額上巨大水痘,留下了深深的疤痕...
 
攝於昨天下午,額上的豆子已經開始乾及結痂了!
因此小兄妹早出水痘,特別Chloe在開學前就受感染,或者不是壞事;不過這星期又要留家守護妹妹,以致未能帶久病痊癒後的Matthew出街,當媽媽的心裡非常非常過不去!> <
 

為此,這星期甜魔媽媽也盡量抽空幾天,陪仍在放新年假的Matthew出街,包括2/13的預慶情人節。地點,正好又是荃新天地,明天再作介紹吧~

New York Diner
地址: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地下G27-28號舖
電話:2246 9488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yorkfans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兩兄妹已經隔離左,妹妹都會感染呀?
    妹妹要快D好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兩兄妹隔離左一星期咋! 旅行後2/6再見時, 估計Matthew仲有少量傳染力, 兩隻又一時興奮玩得太close咪連妹妹都中招。不過已經好到8899啦~~ :)

      刪除
  2. 水痘生在臉上真的好慘尤其係女仔嘛,我下巴都有粒疤痕,可能係我太多嘴成日講嘢整爆咗!XD

    好在妹妹臉蛋沒有,而且小孩新層代謝快,好快會無事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hloe好錫面好識生, 臉仔基本上無事, 只得額邊、肚腩同背後好少量豆, 感恩呀

      刪除
  3. 多謝介紹第時返荃灣又多間可揀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經開就試下啦, 我都真係好想知款Benedict in Black得唔得!!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