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The Promenade : 超豐富合家歡悠長Brunch

繼續 buffet 分享:上週六早上第三次參加家長日後,原定一家人再訪九龍海逸君綽酒店 The Promenade,享用時段特長、食物陣容超豐富、內容很適合小朋友的好吃又好玩的「小貴賓開心星期六」早午自助餐,但不幸同日早上Matthew證實了出水痘!一家心情頓時非常不穩...


家長日的分享已寫在 Facebook 小兄妹專頁 上:簡單說Matthew一切進度均良好/標青,老師甚至叫媽媽為他安排資優測試;不過同日上午婆嫲帶Matthew見醫生,真的臨過年/旅行前出水痘... 而為免Chloe受感染,兩兄妹馬上要開始隔離!爸爸媽媽與Chloe一組,婆嫲與Matthew是另一組;前後致電幼稚園/興趣班/校巴通報情況並請假後,媽媽繼續帶Chloe赴約。
  
還記得上次到訪,是媽媽帶著為食Matthew來的,當時不熟悉交通,讓豬仔等了很久才有得吃,心裡滿內疚的... 這次就醒目到尖沙咀漢口道搭 酒店專車 來,不用10分鐘就抵達了!這天難得見到陽光,超開揚的海景非常動人,在這裡慢慢嘆悠長brunch,實在是太寫意。
  

新出「小貴賓開心星期六」早午自助餐由中午12:00供應至4:00pm,成人$368 / 小童$268,食物選擇超豐富,升級任飲套餐只是$20起,加上 網上預購餐劵可享8折,絕對是物超所值!


首先進場的是很吸引小朋友的蛋沙律、雜果沙律、兩款薄餅、迷你熱狗、迷你牛肉漢堡、薯條、薯角,以及繽紛吸引的糖果區,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~


然後看看海鮮區,晚間的生蠔沒有了,但選擇仍包括:阿拉斯加皇帝蟹腳、松葉蟹、麵包蟹、青口、熟蝦、海螺等,配以檸檬角、黑椒乾蔥醋汁、咯嗲汁及海鮮汁,挺豐富的呢。




之後有兩款餐湯,一中一西當日為青紅蘿蔔豬展湯,以及野菌湯,後者Chloe非常喜歡,連飲兩碗才滿足。其後又有多款麵包,以及4-5款芝士,我們可是取了又取的。

  
之後的凍肉及冷盤也很豐富:蘇格蘭煙三文魚、醃三文魚、紅菜頭醃三文魚、煙燻三文魚,配上牛油果醬、耶路撒冷朝鮮薊沙律、蛋白、蛋黃、洋蔥、水瓜柳,單吃三文魚都能吃飽!


其他的凍肉還有:沙拿美腸、Coppa ham、Parma ham、San Daniele ham、熟火腿等;而其後的沙律則有:凱撒沙律、蕃茄沙律、雜菜沙律、火箭菜沙律、希臘沙律、粟米雜椒沙律、尼高斯沙律、扒雜菌、中東麥米沙律,等等,配上多款不同醬汁及配料呈上。



之後的刺身區選擇也特別豐富:三文魚、吞拿魚、鮫魚、鯛魚、甜蛋、油甘魚、蟹柳、及甜蝦,再加上壽司區近十款壽司/卷物選擇,要試勻都真有一定難度呢。



另一邊中/日式的冷盤還有:芝麻八爪魚沙律、螺肉沙律、涼拌海蜇絲等。之後是一整排的中式熱菜,包括:清炒時蔬、海鮮炒飯、宮保雞丁、鹽水炒蜆、蒜蓉扒津膽等,試不完啊!
  


中菜後又有咖哩菜式,又是一整排包括:咖喱牛肉、咖喱海鮮、咖喱薯仔西蘭花、咖喱雞肉、咖喱菠菜芝士,連同提子乾、炒乾蔥、炒蒜、辣椒醬、Roti印式鬆餅、Papadum印度薄餅、印度芒果酸甜醬及花生呈上,陣容超級豐富~


去到另一邊還有廣式燒味檔,供應著:叉燒、燒豬腩及油雞,配以蜜汁、酸梅汁、薑蔥蓉及芥末上檯。其中燒豬腩與油雞水準都很好。

  
粉麵區又是豐富得嚇人:蛋麵、菠菜麵、米粉、擔擔麵、唐生菜、娃娃菜、小白菜、菜心、豆腐、粟米、芥蘭、肥牛、羊肉片、炸豆腐、素菜餃、秀珍菇、金菇、肉丸等,加辣椒乾、辣醬、豉油、醋、葱花、炸蒜、炸乾葱、芝麻醬、花生等,大家數得出有多少個組合嗎?
 

粉麵區後的點心區也有著蝦餃、小籠包、豬肉燒賣、牛肉燒賣、香煎素菜餃、春燒、叉燒酥等選擇,之後更有即烤豬肉腸、牛仔腸、辣火雞腸,噢,又好掛念愛吃腸仔的Matthew了....



不過低落的心情很快給撲鼻的香氣拯救過來:即點即切的燒加拿大肉眼、烤春雞,前方還有入味軟腍的紅酒燴牛仔膝、燒鴨胸等,全部都很吸引,後來一試牛類菜式果然很好吃~

   
接下來可是愛蛋的甜魔媽媽至愛的 Omelette & Egg Station 呢,事實上忙了一個早上我還未吃早餐,這裡提供豐富的配料如:兩款芝士、火腿、洋蔥、蘑菇、芝士、蕃茄、圓椒、煙肉、紅辣椒等,製作不同款式的炒蛋或奄列,實在令人太高興!
  

之後還有多款不同的熱食,包括:叉燒酥、吞拿魚酥、海鮮串、牛肉串、忌廉香草長通粉等等,總有一款會合意。



然後開始甜點前,場內還有多款不同的丹麥包、牛角包、雜錦鬆餅、多款冬甩,還有拌上濃縮忌廉及果醬,以三層架呈上的英式鬆餅!口感味道還相當不錯,正正給大家由早餐吃到午餐,再由午餐吃到下午茶~ 同場還有迷你葡撻及玉桂麵包布甸,拌上奶黃忌廉汁,很豐富。
 

鬆餅令人高興,但更加讓甜魔媽媽興奮是午市也有五款 Movenpick 的雪糕口味,任筆任吃,包括:雲呢拿、瑞士朱古力、士多啤梨、特濃咖啡及熱情果芒果,好棒呢!
 

場內亦提供炒雪糕、即焗窩夫,以及多款醬汁及配料,最適合喜歡不斷混醬的我!而繼續前行還有高聳的朱古力噴泉,以及超多款水果包括:西瓜、火龍果、士多啤梨、奇異果、提子、蜜瓜、哈蜜瓜、菠蘿等,連同棉花糖、手指餅及杏脯以供選擇~
 


去到正式甜品蛋糕區,甜魔媽媽更加驚訝,因為選擇實在太多:芒果拿破崙、藍莓慕絲蛋糕、香梨撻、黑榛林蛋糕、特濃朱古力批、焦糖燉蛋、蛋白蛋糕、朱古力泡芙、雜果啫哩、芒果奶凍、綠茶慕絲蛋糕、菠蘿杏仁餅、雲石芝士蛋糕,最後還有椰汁黑糯米,太豐富了!




最後也介紹一下這裡的任飲套餐,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:凡惠顧週末早午自助餐,食客只需加$20/位,就可享無限任飲果汁汽水;加$40/位,就有無限汽水、果汁及紅/白酒暢飲;如果想再升級連香櫃也一併享用,就是$160/位。根本就是酒鬼的福音!
  



同時週六以「小貴賓」及家庭為主角下,場內又有小丑駐場,為小朋友扭製不同花款的汽球;雖然,Chloe起初兩小時都對他非常害怕.... 真是搞笑的妹妹~


這天除是Matthew學校家長日,同樣也是爸爸學校家長日,他在見完家長後來到一起午餐,加倍開心!開始隔離的日子後,甜魔媽媽能見的親人也有他們倆,能共處顯得特別珍貴~


Chloe第一碟由火腿、芝士、漢堡、油雞及壽司組成,爸爸就專攻海鮮(不過當中的大蝦要進貢妹妹),媽媽就最健康始終由水果吃起~ 同時兼得火龍果、奇異果及士多啤梨,真幸福!


都說沒吃早餐,於是又去弄了兩份蛋來;一份是屬於媽媽的煙肉、蘑菇、特多芝士奄列,另一份是給Chloe及爸爸分享的黑松露炒蛋,再加多點配料帶回去~


妹妹那份,先加點香草忌廉汁長通粉;媽媽那份更豐富,加了不少火腿、芝士、煙三文魚、西蘭花再帶回去,成為一份健康又美味的遲來大早餐~


酒鬼爸爸也忍不住了,來了一杯香檳;的確,在藍天白雲、優美海景之下,有甚麼比邊嘆豐富海鮮美食,邊陶醉於細膩泡沫中來得稱心?


對於兩口子來講,唯一遺憾就是沒能帶上Matthew;不過這天Chloe十分識做,在鏡頭面前表情特多,讓媽媽忙完拍美食,又拍於捕捉搞笑妹妹的神情,沒太多時間胡思亂想~

  

之後前後都忘了吃了多少碟... 總之薄餅、紅酒煮牛仔膝、加拿大燒西冷,還有燒腩仔都好吃,不要錯過,然後慢慢三口子都開始飽了。



 

於是我們去到專設給小朋友填色/玩 Playdol 的專區玩樂。Chloe從來喜歡畫畫填色,這天很快就畫得投入;更高興是可以大玩平日在家較少開的 Playdol(很難清理...),超盡興呢~

  
見到妹妹玩得開心、喜孜孜的樣子,當媽媽的心就感到充實、甜蜜、滿足了!


玩了一會,我們又回去繼續吃:甜品!這裡的甜品陣真的很吸引,連不好甜的爸爸也取了一碟甜品再加一碟雪糕,吃得盡情又放肆!


甜魔媽媽更加不用說,前後都忘了吃了多少球雪糕... 蛋糕款反而沒試太多,因為單吃美味的英式鬆餅 (Scone)、葡撻、窩夫及芒果拿破侖(必吃推介)及士多啤梨都太飽足了~ *v*
 



要讚Chloe很乖,爸媽都瘋狂大吃雪糕同時,她也吃了一點朱古力雪糕,然後就連飲兩碗湯~ 注定是愛美會保養的小美人,比媽媽青出於藍太多了!



吃完雪糕又跑了一圈,Chloe再次回到填色桌上,與一眾小朋友繼續玩樂;其實是邊吃邊玩,一直到三點正,食飽玩足三小時,才依依不捨地離開!


最後也分享駐場攝影師給Chloe拍的專業照片,以及爸爸手機下三口子的自拍照。看了那麼多照片,妹妹還是比較像媽媽吧?




多謝酒店的邀請,給我們帶來很歡樂的回憶。寫文時也祝願Matthew要好好加油,打倒病魔徹底康復後,遲些再帶你重溫吧~

The Promenade
地址:紅磡德豐街20號九龍海逸君綽酒店大堂
電話:2996 8432
酒店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rbourGrandKowloon網上預購8折餐劵
  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臨旅行+過年前病倒雖然掃慶,但阿Q嘅我覺得旅行中途病發更可憐同大鑊...我細個就係新年跟屋企人去一星期旅行,由第二日開始發燒、嘔、出水痘,辛苦足全程,好在無燒壞腦咋!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係架, 而且諗諗下真係冇乜幾可會爸爸媽媽同妹妹旅行... 當係哥哥送俾妹妹的一份大禮啦!

      刪除
  2. 深深感到你掛心的心情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初頭2日好難接受, 依家好點了, 多謝妳!

      刪除
  3. 希望哥哥可以快d好返啦!小心留疤痕呀!我自己細個就係生左水痘之後就有 (可以用新鮮蘆薈搽下) :/
    哇咁大既海景加上咁多選擇既自助餐,呢個brunch真係物超所值!
    就咁望個綠茶慕絲蛋糕同Yam個個有幾分相似,味道如何?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了老人家講, 佢地應該都照顧得Matthew唔錯, 可以放心
      依間buffet真係超多選擇又有靚景, 好抵食架! 不過甜品的綠茶慕絲蛋糕就唔算太濃, 都係雪糕最好食 ;)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!我都好鐘意食Movenpick雪糕!:)

      刪除
  4. 唔好話妳作為媽媽啦我呢個EE也十分掛念Matthew呢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