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Harbour Plaza Resort City 嘉湖海逸酒店 Thank you Party

趁著年尾,補記本年度最後一場聖誕/年終派對,地點,是甜魔家相當熟悉的 嘉湖海逸酒店。從來都知道它的室外泳池又大又棒,沒想到化身派對現場,可以那麼醉人那麼美!


謝謝酒店的邀請,12月初的週五,甜魔媽媽也去了湊熱鬧。沒帶上兩兄妹,怕他們會忍不住跳進泳池,更怕飲貓了的自己,無力照顧二人回家啊!一抵達現場,即被滿有氣氛的圓月所吸引,加上悠揚的現場演奏,心情更興奮了~


充滿園林氣息的長檯之上,已有不少的美食供賓客任取任吃,包括很美味的即切烤羊架、即切西班牙火腿、即切煙三文魚等,新鮮供應的美食永遠是最棒的!



接著又有不少涼菜、沙律(包括我最愛的凱撒沙律,真開心)以及貴妃雞;首次在派對吃中式的貴妃雞,感覺頗為新奇,但好味勝於一切,我可是吃完又添的!


又更多美食以 pass-around 方式供應,包括大蝦芒果芝士酥盒、天婦羅蝦、番茄水牛芝士串、牛油果醬甜蝦咯嗲、三文魚刺身配海膽、鵝肝多士、燒美國極佳級牛肉眼、照燒汁櫻花糯米釀魷魚,選擇極多而且出不止一回!其中鵝肝多士、三文魚刺身及燒牛都是 encore 之選~



最後甜品也相當的豐富吸引,包括軟心朱古力撻、紅豆糕、特濃朱古力慕絲杯、金箔梅酒啫喱、赤椰糖大菜糕、焗葡撻以及即焗的抹茶心太軟等,甜胃十分滿足!



靚景美食,加上場內紅白葡萄酒、汽水、果汁任飲,絕對是飲飽食醉。當晚更有超棒的現場演唱:圖中靚仔無論是唱學友、陶喆甚至是 Adam Levine 的歌,都手到拿來,甜魔媽媽聽到幾乎不願走!!!


 
就是這樣,天荒地老流連在泳池旁,難得地感受到了這間親子酒店浪漫醉人的一面!
 

據知,酒店將會在三樓平台,高掛漂亮的圓月推出風味韓燒,看來新一年要找晚來重溫!

最後,今晚兩口子就會由曼谷回港,如無意外,明天(最遲後天)將會分享遊記 Summary。敬請密切留意!


嘉湖海逸酒店 Harbour Plaza Resort City 
地址:香港新界天水圍天恩路 18 號
網頁:http://www.harbour-plaza.com/resortcity/
Facebook:Harbour Plaza Resort City - OfficialPage 
  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泳池嘅夜景真係好有feel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好在我遲了去,如果準時由6點飲到8:30pm,我應該唔識搭車走、直接行入泳池了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