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❣ 海岸扒房 ❣ B Duck 下午茶 + 松露主題晚餐

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轉眼又到七月尾,下週一兩口子就會出發去東歐了!這次的捷克及奧地利之旅,連同頭尾出發日子合共13天,是兩口子有史以來離開兩兄妹最長的日子... 在這最後的 Happy Friday,補記一家四口在屯門黃金海岸酒店的開心下午茶及晚餐吧~


無獨有偶,下午茶及晚餐都在擁園林泳池美景的 海岸扒房 進行;我們入住當日,天朗氣清天氣極佳,景觀也份外開揚優美,在此下午茶正是玩累後最好充電法。


不用說,賣相可愛的 B-Duck Tea Set ($568) 對小孩來說是一看必點:雖然內容看似不多,就是火腿芝士三文治、香芒蟹肉包、忌廉芝士麥包、特濃朱古力餅、芒果慕絲餅、焗芝士餅、迷你小甜圈及馬卡龍共8款,但部分點心份量極大,別說兩口子,根本一家四口也完成不了!



其中Chloe特別傾情 B. Duck 造型的火腿芝士三文治,媽媽及Matthew就很欣賞也是 B. Duck 形狀的焗芝士餅,香滑好吃;另外蘑菇狀的特濃朱古力餅也很精彩,這份下午茶,挺推介家庭客玩水玩累後來吃!



去到晚餐時間,雖然住客可享特價享用自助餐,但玩累了不想再服待兩兄妹,最好有專人上菜,在沙嗲軒/粵/海岸扒房中最終選了後者,因為新出的松露主題晚餐挺吸引!


$538/位的四道菜晚餐除了咖啡/茶,已經包括每人汽酒一杯,十分抵食,當然不喝酒的也可轉成其他果汁或是汽水。


未開始正式晚餐前,先有熱辣辣的美味麵包,拌以松露牛油上檯,份外邪惡吸引啊!


下圖就是晚餐的首兩道菜。首先是每位一客的 忌廉菠菜焗青口(非常鮮香美味!),然後又有二選一的 松露醃三文魚 酥皮焗松露清湯。三文魚不算入味,但本身肥美好吃,兩兄妹非常喜歡;當然個人更推介酥皮湯,酥皮層次豐富、襯以清湯香口而不膩,十分令人回味~



主菜選擇有四款,當然不會錯過嫣紅粉嫩的 5oz USDA Prime Rib 燒美國有骨牛肉,即席切出的牛肉配上美味 Yorkshire Pudding 及肉汁,此外還有一份配菜,既豐富又滋味;也會推介 檸檬欖油煎北海道帶子,巨大鮮嫩的帶子本身已很好吃,加上薯南瓜茸及手指茄更添清新。



另外兩款主菜是 松露燒釀雞胸,以及 松露磨菇茸焗羊扒,兩者都配以時蔬及松露忌廉汁/松露燒汁,貫徹松露主題,愛吃的朋友一定會很滿足;沒錯,我講的正是Matthew,這個忠實松露粉絲,單是吃黑松露薯蓉都快吃飽了!



餐後是二選一甜品,上圖是味道清新的 椰香杏仁慕絲件配熱情果汁,輕柔質感真的很討好;下圖則是松露白朱古力餅配雲尼拿雪糕,好吃但也相當之漏,年紀大的甜魔媽媽不行了,Matthew卻吃到津津有味,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!


最後喝下咖啡/茶後,又是時間回房小休,之後再下樓參加 Game night!其實出文的今晚,我們會在另一間酒店度過,希望又會留下一段美好回憶吧~


海岸扒房 Gold Coast Prime Rib
地址:屯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地下
電話:2452 8338
酒店 Facebook:Hong Kong Gold Coast Hotel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十三天的悠長假期,好羨慕呢,我猜甜魔媽媽這個東歐遊免不了會很想很想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呀會呀,最掛住一定係Chloe妹妹,她太痴媽媽了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媽媽一定最掛念小兄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掛心架,但其實非常enjoy放低佢地十幾日的輕鬆同愉快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