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2019 USA + Canada Trip 十週年美加錫婚之旅 Day 4 : Best Bagel Coffee + Langham New York Spa + Ai Flori 紀念日晚餐

又老一歲了... 所求不多,一家整齊平安健康,香港得享和平自由已經很夠;同時也送上美加之旅的第一場重頭戲---入住 Langham New York 並慶祝結婚十週年紀念,印象相當深刻難忘,因為...!!!!(內文含驚嚇照片)



講起上來,這次美加之旅不多不少都是因為中了 Langham New York 三晚住宿而起,不過酒店七月尾的 booking 爆滿,只能安排 8/1 後的住宿;考慮日子、景點等後決定只住兩晚(加上Moxy 總共5晚),一來紐約真的呆不了那麼久,二來兩口子實在喜愛波士頓及加拿大更多!





Langham 是個非常高端的酒店品牌,之前在海口/合肥可以 hea 一點,人在紐約可不敢啦!所以衣著也突然企理光鮮了不少,講真還真的有點辛苦。不過難得換了靚衫靚裙,臨走日可以在 Moxy 拍一些美照留念,也挺不錯。


Day 2 出發 Chelsea Market 前,路經 Best Bagel Coffee 見有不少人龍,已知是好東西,回到 Moxy leaflet 果然也有介紹。Day 3 趕著去 Outlet 沒時間排,所以 Day 4 早上就來了朝聖,排了15分鐘才買到!加上 Moxy 每天 Free Coffee,就成了靚景寫意早餐。


我選的 Egg & Cheese Bagel US $5.3,老公的 Smoked Salmon 就 US $11 左右,兩款都好吃但個人更喜歡邪惡半融芝士這款;配的 Bagel 包也有講究,我這天選的 Raisin Bagel 好吃不得了,老公那款 Poppyseed 就只是OK啦!Bagel 份量極大,味道好價位也合理,的確值得推介~


吃完早餐回房慢慢收拾,沒辦法,誰叫我們前一天在 Woodbury 買了太多東西,突然多了一個喼!之後12時退房,並用了最後的 Token 換了杯香檳,就步行去隔條街的 The Langham, New York, Fifth Avenue 了~


由於酒店房間還在準備中,在酒店寄存行李又 hea 了一陣後,吃完超巨大 Bagel、還未餓的兩口子決定到附近的 Den Social 買杯咖啡、整件牛角包打發時間。紐約也有不少咖啡店,但多數是像 Starbucks 的連鎖店,這間算是較有個性,但還是遠不及 Boston 的咖啡店精彩。


 

Hea 到三時左右,房間已經就緒,兩口子馬上上房拍照,因為之後 4:00pm 還一早預約好在 Chuan Spa 嘆雙人 Spa 呢。這次入住的是 One-bedroom Suite,網上查看三晚住者的價錢是 US $4,700 左右,即平均一晚也要 US $1500多,但地方真的很大,而且設備超棒,一進去是有煮食爐的 Pantry,雪櫃也超大,裡面除了酒精飲品,其他果汁、支裝水及汽水都可免費享用!



對面是忘了拍的廳櫃,有 Nespresso 咖啡機,當然也有各款茶包以及精緻杯碟。入口另一邊還有一個客廁,地方也不算小;由於主人房的套廁位置較入,有時出門時想用用洗手間,也變得方便起來。



再走進去就是書房及客廳區,地方算是相當寬敞,足夠放置我們的三個行李箱,還有剩餘空間。這裡及睡房都有電視,而在稍後時間酒店還送來小禮物,是非常有紐約特色的曲奇!非常謝謝他們的心意。



去到180度街景的睡房,非常寬敞舒適,一如 Moxy 床的兩邊都有 USB 充電,不同是傍晚這裡會有人放下被單、放置好棉質拖鞋(雖然其實為環保我們是自帶拖鞋的)、放置額外支裝水以及夜間小吃,非常貼心。



完成 Spa 後兩口子也換上浴袍在窗邊試圖拍合景,雖然出品懞了,也有另一種美態~鬼馬的老公更提議試拍跳躍床照,不得不說,我們在拍攝中不小心相撞了幾次啊!還好尚未撼穿頭,不然就「柒」出紐約了....



衣櫃及衣帽間也很大,最開心是房內還有洗手機連乾衣機!還連洗衣粉也有提供,而且有三款之多,我們也老實不客氣開機洗了兩次衫,反正有乾衣機很快就乾透,不用帶著一喼臭衫再赴波士頓/多倫多了。

 

這裡的洗手間本來也超棒,除了正常的廁所又有特大的淋浴間、特大的街景浴缸、特大的洗手盤連梳妝台。不過甜魔媽媽嘗試拍美照不成,索性趁農曆七月化身貞子嚇人;前方高能預警:膽子小的,真不的要往下看了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真的不聽話,看了也沒辦法,唯有細聽《佛經版 Sing Hallelujah to the lord》x 100次平靜心寧吧!以上的照片是分開2次拍攝,因為中間 4:00-5:30pm 兩口子還要到期待已久的 Chuan Spa 享受放鬆~



其實預約電郵提醒我們最好提早30分鐘抵達,不過初到靚房太興奮關係,只在預訂時間5分鐘前抵達,因此只有數分鐘時間換衣及享用更衣室。還好更衣間內並沒讓我流口水的暖水 Jacuzzi,而是 Sauna Room 及 Steam Room 各一,其他設備也以簡單清爽為主。



兩口子都換好浴袍後,就在 Rest Lounge 享用自選茶/清水後,就可以開始療程了!



中心有單人房,也有雙人房;本來中心安排了老公在單人房,而我則在雙人房接受按摩,但反正有雙人房當然最好聚在一起吧~第一次在西方國家接受 Spa,感覺與東南亞的又相差不太遠,隱約間似乎聽到了老公的打呼聲...!紀念日,是應該這樣寫意的過~
   

 

歡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一小時的按摩很快地過去了;完成療程後,又會 再有熱茶供應,離開前當然也要拍照為念,再下一個紀念日,大概我們都變成老人家了~


之後回房繼續拍照/打機,直到七時多才再一樓米芝蓮一星、主打意大利菜的 Ai Flori 享用紀念日晚餐。一如 Day 3 著名扒房 The Grill 以及 Day 5 米芝蓮三星 Le Bernardin 的經歷,餐廳又是全場爆滿,場內有點嘈吵;所以反而更喜歡香港/亞洲的 fine-dining 餐廳。





這裡 4-course dinner US $108/位,定價合理、選擇又吸引,不作他選了!首先是不算太amusing 的 Amuse bouche,以及質素平平的餐前包,試了一件就收手留肚給其他。



還未出發去 Boston,這晚已經忍不住開始廝殺龍蝦:我的頭盤點了 Insalata di Astice - nova scotia lobster, peperonata arugula pesto, pine nuts,新鮮嫩甜的龍蝦肉令人愛不釋手,配上火箭菜、青草醬、小番茄及松子又帶來清新的平衡,十分對胃口!


老公則點了 Moleche - crispy soft shell crab, charred green tomato watermelon, prosciutto,味道其實也不錯,就是炸物始終有點油膩,還是龍蝦沙律更合我意。


接著是自選 Pasta 或 Risotto。作為忠實的雲吞迷,我一看到 Caramelle - spinach & ricotta ravioli, salsa verde tarragon soubise, heirloom tomatoes 就不能自己;其實菠菜與 Ricotta 芝士雲吞是不會輸的組合,可惜這裡不是薄皮,而是像糖果 twist 的版本,口感不是我最喜歡。


反而老公的 Spaghetti - blue crab, lemon, bottarga chilies 意大利粉口感一流,蟹肉慷慨又帶點辣意,兩口子都喜歡不得了,筆時也在回味中!


主菜我繼續廝殺龍蝦,Astice - butter-poached nova scotia lobster savoy cabbage, chanterelles, black truffle 又是有著全起殻的粗壯龍蝦尾,十分方便易食,肉質也算嫩甜,配菜也好吃,整體都很滿意。


牛魔老公就選了 Tagliata - dry-aged strip loin, potatoes au gratin cipollini onions, hen of the woods, bordelaise,牛柳份量很大,肉嫩嫣紅、味道香濃,滋味是不錯,配上紅酒相得益彰,而配菜也豐富得很~


最後還有甜品,老公選了 Affagato,除了一般濃縮咖啡及雪糕,這裡也有提供冧酒,加在杯中即成香醇又富酒香的魔鬼!


其實我已經很飽... 但為 Earl Grey 味雪糕而點了 Torta di Olio - olive oil cake, mango-yuzu curd, earl grey gelato,可惜雪糕的伯爵茶味並不突出,橄欖油蛋糕味道也就是還好啦。



除了這些,餐後還有 Petit Fours,每檯的小禮物;因為破例點了酒(以為 Day 4 可以不服藥,結果...),稅後未連小費埋單 US $280,兩口子都覺得比前一晚的牛扒餐值回票價,打算遊紐約又喜歡吃意大利菜的朋友,可以一去呀!


又,明天 Day 5 就是紐約最後一篇遊記,行程也會相對更豐富,敬請期待!

延伸閱讀
   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其實我都覺得自己唔岩靚媽路線,行癲媽路線適合好多!!!!XD

      刪除
  2. 文靑照同貞子照各有千秋,證明甜魔媽媽可索性甚高,不過講到鬼馬,爸爸就更加超班。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講到鬼馬,老公認了第二,真係搵唔到人認第一.......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