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蛇年最後一輯影集

今天是年三十晚,也是Chloe妹妹出生的蛇年最後一天,大家都過得開心嗎? 回顧整年,甜魔媽媽覺得過得好滿好快樂啊,在馬上來臨的新一年也沒太多的希望,只要一家人健康平安就好,再加一點,就是身邊的親朋摯友都要健康快樂,也包括在看blog的每一個你! 無限祝福~~ =)
 
來到蛇年最後一篇blog,不打試食不打試影其他別的,而是由爸爸操刀的影集。不過這輯相的背景好像很熟悉? 沒錯,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在Pixture影的,因為當日影到一半remote沒電,趁負責人換電之際,爸爸又用自已帶來的大機影影影,留下了更多珍貴照片及回憶!


或者先倒一倒帶,看看當日上午的片段吧~~ 由於甜魔媽媽抱恙在身要看中醫 (詳情按此),當日不能連同爸爸及Matthew參加上場飲茶,因此有不少場面也是事後翻看照片,才有如親歷其境感受多次。首先貼上一張Matthew當日的小辮子頭,其實如果他不那麼monkey,有時真的幾似女仔架! =P



相反Jamie媽就常說Jamie似足爸爸,似是男孩子多於女孩子呢! 所以她特別愛給Jamie戴上不同的帽子裝飾,就是希望她多一點點女人味,哈哈~~




說起來,大家還記得她就是爸B爆笑創作---天地豪情下集的女主角嗎? 趁歲晚一起來重溫經典吧!! XD





散拍的不多,主要都是在Pixture內影的。以下這兩張媽媽覺得很搞笑,因為Chloe妹妹似乎十分驚媽媽這個新造型,而且還要喊得非常搞鬼!! =P



由於Matthew深深迷戀房外的字母牌板,他的照片不多啦,除了Chloe主要就是Jamie。說起來,Jamie的年齡剛好夾在Matthew and Chloe中間,所以很想邀請她一起來影,讓大家同時見到0-2歲的BB與幼兒啦!



更多媽媽與Chloe妹妹的合照,其實間中媽媽也開始覺得Chloe好像真的有點似自己,應該說似自己與Matthew的mixture呢! (真奇怪,明明Matthew很似爸爸,但妹妹就一點不似爸爸但又似哥哥!)
 









加上了Matthew哥哥一起又再影,之後還有再加上Jamie的。其實如果大把錢唔憂住唔憂駛,甜魔媽媽真的可能再生多個BB的! 當然現時就兩個絕對足夠了~~~














最後.... 送上一張Matthew小辮子一拆開的飛髮圖,感覺怎樣??


Chloe妹妹:咁似我個頭o既?? XD

分享完畢!! 祝有個甜蜜無比的團年夜,我們馬年馬上再見囉~~~ =)
 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其實matthew頭髮好長了, 可以紮到辮仔, 不過琴晚終於剪左啦

      刪除
  2. 新1年......事事順利,萬事如意.........闔家身體健康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妹妹"驚驚"個喊樣好攪笑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妹妹好得意幾好玩架, 比起matthew哥哥細膽好多, 好易就有驚樣, 好女仔呢~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