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美好週末 (下) 帶妹妹同吃 C'est La B ❀ 精緻下午茶 ❀

美好週末的下半場,就是來到金鐘 C'est La B 品嚐超精緻的三層架下午茶!這回Chloe仍然清醒,終於可以彌補上回 SEVVA 吃不到甜點的失落了~ =P
 
與 SEVVA 屬同一集團的 C'est La B,同樣主打超精緻甜點蛋糕,不過定價就較姊店便宜,在太古廣場內開揚優美的環境下嘆茶,收費不過 $420/兩位,當日所見店內座無虛設。


這裡也與 SEVVA 以及上場 Restoration 一樣,都是歡迎BB但不設 high chair,不過Chloe已經較大,問題不大。另外就在餐廳不遠,就是商場洗手間及換片位,也帶來了方便。

直望轉角就是商場洗手間及換片位
品嚐三層架下午茶,絕對要帶溫婉可人的Chloe,而非心急搶食的Matthew;那隻馬騮,有本事令一頓悠閒下午茶在半小時內急速完成!

輕俟沙發的妹妹:媽媽妳帶我係o岩架~~
SEVVA 的下午茶要$720,這裡的 Signature Tea Set 就 $420 for 2,而且包括了不少名物,最後還連上有機咖啡/英式早餐或伯爵茶,感覺幾划算的~


甜魔媽媽與友人都點了 Earl Grey Tea,茶是原壺上,味道幽香而不會太濃郁,還不錯的。



然後三層架的下午茶又上檯了,賣相真的好美!而且重點是吃來每一層都有水準的。
 

逐層介紹,首先第一層最搶晴一定要數 Madame Butterfly,美麗的蝴蝶夫人蛋糕以紅菜頭、開心果及朱古力雪芳雪糕構成,加上杏桃、黑白朱古力及精緻蝴蝶,質感鬆軟好好吃。後方的 Kaleidoscope 將色彩繽紛的啫喱置放質感非常細嫩的奶凍之上,果真有萬花筒效果;最後Coffee Crumble Cheesecake 賣相最普通,但咖啡與芝士味均很濃郁,質感幼滑也很美味!

三款中,前方兩款都很喜歡!
第二層是不同的鹹食,首先 Meatballs with Tomato Concasse 份量剛好一啖吞下,香濃又多汁,挺喜歡;Bockwurst, Emmental & Cherry Tomato Nibbles 是兒時菠蘿腸仔升級版,所用的肉腸肉香脆口、芝士及車厘茄又是靚貨,吃時拌上青菜更覺清新可口。Baked Vol-au-vent Puff with Truffled 3 Cheese Macaroni 以香脆酥盒配上香濃芝味通心粉,又是有趣而美味組合。最後長條包裝的 Signature Sandwich Roll of Egg & Tomato,估不到的簡單鮮香好吃!
  

最後一層是鹹甜混集,事實上整份下午茶我們最先吃,也建議大家先吃是 Chicken Bolognaise Jia Jiang Mien,成品上檯時仍熱暖,肉末濃惹、麵條帶爽挺好吃,但炸醬麵放久了就會黏作一團。Signature Ms B's Smoked Salmon & Cream Cheese Sandwich in Charcoal Bamboo Bread 也不能置放太久,不然麵包會乾掉;事實上以其豐富層次,味道反而不比卷裝三文治,就是慢慢影相的結果。
 
來到甜品,以檸檬雪芳蛋糕,加上罌粟籽的 Sunshine 清香軟柔,面層再加上精緻的罌粟花裝飾,一如其名帶來陽光好心情。朱古力魔一定不能抗拒 Heaven Can Wait,由超濃厚朱古力布甸加上朱古力碎並朱古力蛋糕的甜品,濃滑化不開,甜魔媽媽好喜歡的!


最後還有 Childhood Dreams.... Smarties! 這個就留給Chloe妹妹專享好了,小小甜魔見到色彩斑斕的朱古力豆,馬上喜上眉梢啊~


之不過,當她選了最大一顆藍色豆,努力吃了很久都咬不開時,小小嘴巴都染上藍色,模樣超級搞笑的!XD


妹妹:妳做咩影底我的醜態呀?
除了朱古力豆,這頓妹妹也吃了不少淨麵條,以及三文治部分,十分開心。另外,下午茶餐中美美的花兒及蝴蝶,不用說都成為了妹妹的收藏~



不過這小人兒吃著吃著又忍不住要出去跑(連鞋都沒穿...),而且跑了幾次後,跌到了!其實根本就是玩得累了,於是馬上借勢爆喊~


這裡的店員很貼心,見到這位可憐的淚眼小人兒,馬上送上彩色棉花糖安慰... 相信大家都估到,有糖糖食,Chloe馬上止住眼淚,專心享用美食了~ =)
 

而經過上下半場,Chloe已經很累,回程時沉沉睡了。總的來高是美好的經歷,會推介這裡的下午茶給大家的。記得要訂位!


其實店內還有更多精緻甜點,它們除了賣相靚,味道也有保證,遲些應該還會再來再吃啊~
 

C'est La B
地址: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樓202號舖
電話:2536 0173
網頁:http://www.msbscakery.hk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stLaB.HongKong
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見到Chloe食古力嘅模樣,我諗起我nephew細個都係咁,成塊餅隊入個口但又咬唔開,仲比我拍埋片嚟重温,嵗幾兩嵗嘅小朋友真係最得意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啦, 所以今明兩日都會帶妹妹出去食野出去威, 順便拍多d珍貴片段留念呀!!

      刪除
  2. 佢個tea份量好似唔係好多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ea set野唔係每款2份, 但份量都足, 我地食完brunch + 依餐tea, 夜晚飽到冇食飯啦!

      刪除
  3. 想問你好耐...你用咩相機的呢?D相好靚....真係好靚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用Canon ESO 700D, 配28mm定焦鏡, 支鏡真係幾得架!
      不過另一原因係我另外會執相的~~~ ;)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