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Mama... I Love You @ Sino Club + 丼丼屋食記

今天是母親節,先祝天下間的媽咪母親節快樂!為配合主題,今天呈上上週六甜魔家參加信和集團旗下 Sino Club 活動片段,同時附上美味食記,以及Matthew驚喜禮物分享~
 
Sino Club 一直積極投入服務社群,關懷社區;為預慶母親節,上週六 (5月2日) 於九龍灣宏天廣場舉行「Mama… I Love You @ Sino Club」活動,內容十分豐富,以下逐一介紹。

 
1. 資深茶藝師分享泡茶心得及茗茶環節-甜魔媽媽也有品嚐其中幾款,茶香動人!
 



2. 匡智會成員教授栽種園藝植物-天氣太熱,沒有出去排,但見不少家庭都開心棒著植物出來,那份綠悠悠的心意很讚!
 

3. 利民會新翠實業社負責的環保玫瑰花束工作坊-真的估也估不到,利用沒用的雞蛋盒,可以製作出這樣精美的環保玫瑰花!



4. 品嚐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提供的精緻茶點-小兄妹最喜歡的環節,特別是為食Matthew豬,一個人要獨霸三碟之多,還叫媽媽「妳去拎多一碟俾妹妹啦...」 XD
 



5.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青心坊提供的舒緩護理服務-老公的至愛,簡直按到不想走了!


除了吃,甜魔媽媽對於環保花的製作也很感興趣,決定參加場內的工作坊。不過,最複雜的將雞蛋盒撕成碎片、並扭成玫瑰花的工序已經事先做好,學員主要是裝飾現成的玫瑰花。


將環保玫瑰花加上醬糊,再淋上金粉,效果馬上bling bling靚靚;之後再加上不同的花紙包裹,就成了美美的花束,可以給媽媽一個美麗又環保的驚喜了!
 

獨立支裝
美美的小花束裝
最後,也是當日的重頭戲,就是聲輝粵劇推廣協會的兒童粵劇表演,及芳雪瑩會長即場帶領小朋友學習簡單功架。大家可會估到,圖中的小朋友分別只有9/10歲?


雖然年紀小小,二人均功架十足,又唱又跳有板有眼,十分讓人佩服!
 


所有 Sino Club 會員都有機會參加這些好吃好玩、同時也宣揚環保、識食(場內設有食物收集處,將會員收集回來的食物捐贈予惜食堂 Food Angel 和樂餉社 Feeding Hong Kong)的訊息。反正都是免費登記,大家也可以去登記玩玩啊~
 

個多小時的活動就此結束,之後也是時間赴另一場約會啦。當日正好約了友人在九龍灣吃飯,帶著小兄妹,不如就吃丼丼屋吧。


有小兄妹在,滑蛋雞肉丼 (親子丼) 絕是不二之選。太愛這裡的新潟靚米了,加上美味的滑兔,以及嫩清美味的雞肉,大人小孩無不給它迷倒!
 


也是方便小兄妹品嚐,又點了蕃茄牛肉湯烏冬,成品蕃茄味鮮濃厚,同時牛肉的騷香突出,整個配搭非常不錯,而且湯中的烏冬也晶瑩得來煙韌彈牙,又是很滿意!
 


最後是叫好叫座的 十勝帶廣名物豚丼,成品分為四片裝的並盛,以及六片版的特盛,相差只$20,當日我們要了特盛。豚肉腍滑鬆化自是有水準,但那微甜的醬料也是精華所在,吸引非常,加上本身就超好吃的白飯,明明超飽也要吞下去了!
  

最後也加 $25 要了一杯 宇治金時新地,再一次讚嘆這間分店的水準標青,由頭到尾都出色,這杯雪糕質感較挺實,牛奶香氣非常突出,加上丸子、紅豆、綠茶醬及粟米片,十分好吃。


覺得德福分店的水準特高;這頓埋單 $280 多,以 Enjoy 卡簽帳還有一張 $20 coupon,真抵。由於吃到一半Chloe就睡了,所以今餐只貼Matthew的燦爛笑樣~


講起這隻豬仔,早兩天他由學校回來,竟然送了一份既驚喜又精美的禮物--親手串的手鏈,甜魔媽媽簡直要暈了~~


多謝可愛的豬仔... 你說,甜魔媽媽怎捨得不多帶小兄妹到更多的地方吃喝玩樂? ^3^

Sino Club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oclub

丼丼屋食堂 Dondonya Shokudo
地址: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G54A2號舖
電話:2763 1918
  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祝甜魔媽媽母親節快樂呢!

    Matthew想獨霸三碟茶點張相,睇落好似佢塊面仔仲食先過部相機喎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海豚兒!! :)
      依隻獨食的Matthew, 面仔真係越來越飽滿, 真係可以賣豬仔啦 :p

      刪除
  2. 母親節快樂btw妹妹那天雙眼還好腫呀陰公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個日係day 1, 的確係好可憐呀, 好在好快無事了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佢真係好多野都好好食, 可惜屯門店唔知點解水準差一截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