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Scarlett Cafe & Wine Bar ~ 超值工業風歐陸菜

Blue Monday,又來一篇開心食記打打氣:先此聲明,今天介紹這間 Scarlett Cafe & Wine Bar 異常抵食,相信很快就會爆場,要吃就趁快吧~

這份烤雞連兩款配菜$88,夠抵食吧?

餐廳位於尖沙咀柯士甸路2號地鋪,屬於 Hotel G 集團。它在北京與曼谷已有分店,曼谷的店子還異常火爆,除了因為價廉物美,那輕鬆悠閒工業風也是吸引位之一。
  

餐廳樓高兩層,下層以 Wine Bar 為主(杯裝酒由 $45起),店內都是 High Chair;而上層就是木製餐椅餐檯的簡約食堂,還有一個大個烤爐,製作新鮮熱辣的烤雞。






雖然主打歐陸菜,但菜式明顯以法菜為中心;打開餐單,很多項目卻一點不貴,而晚市比午市更多選擇,也更抵食(至少個人如此認為)。
  

午餐可選 Set lunch,$88兩道菜,$98三道菜;食客也可由散點餐牌中點菜,這天我們試食的,除了午市餐單,也有晚市餐單(太豐富不貼上來了)的一些甜品。


首先上檯是 Scarlett 1meter Board ($368),聽上去不便宜,但這一米長併盤,總共包含了五款芝士、五款凍肉,以及一款肉批,每款均份量十足,還連同好吃有口感的麵包上檯。


併盤中每款火腿/凍肉都有6-10片,特別以火腿份外好吃吸引;而芝士類也極具水準,最愛上圖的軟芝士,點上蜜糖美味極了。肉批份量多得誇張,而除開每款只約$33,其實很超值!
 

然後是午餐的 Veggie Sandwich ($88),相比晚市這裡午市的三文治不特別便宜,但麵包是自家烘製,外脆而且挺有咬感,中間的蔬菜多汁鮮甜,雖是素食但很美味而且健康!
 

愛吃肉的可點 Steak Sandwich ($118),以法國麵包夾頗厚身的紐約牛扒,加上焦糖洋蔥、火箭菜、香蒜和牛油等,肉香迷人同時口味清爽不膩,是炎炎夏日的美妙主菜。


喜愛甜醬汁的話,也可以試 Pulled Pork ($98),這款足料的手撕豬肉三文治,以甜麵包夾煙燻辣椒、墨西哥辣椒及椰菜絲沙律,還加上Dr. Pepper汽水汁,微甜的口味很討甜魔媽媽歡心!
 

我們一行八人還分享了 ‘Carbonara’ cream, crispy bacon, eggs ($88) x 2,長通粉的忌廉汁與蛋香平衡良好,加上脆煙肉滋味上佳,不過通粉煮得稍腍了,不然會更完滿。
 

來到這裡,一定要吃烤雞;午市的 1/2 rotisserie chicken and 2 side dishes 只需 $88,如果是全隻雞就 $148;晚市的半隻烤雞及兩款配菜也只是 $98,實在是超值啊。


烤雞肉質挺嫩,加上恰到好處的香草及調味,滿意收貨;不過個人其實更喜歡同上的烤薯,又香又糯,份量又慷慨,這菜式我們8人分享也足夠!


最後是晚市的甜點,首先是甜魔媽媽最愛的 Warm Molten Chocolate Cake ($68)。這份量十足的朱古力心太軟,一上檯就令人想起 Grand Central Bar 的鐵兜心太軟,賣相太像了!
 

同樣都是香濃流心、加上大球雲尼拿雪糕的貨色,這裡勝在朱古力蛋糕中有迷人酒香,味道更覺清新同時更誘惑人,超喜歡的!這樣的價位,能有這樣水準的巨型心太軟,太超值啦~
 

也吃了 Apple Tart Fine ($68),薄蘋果撻上檯時仍熱暖,面層的雪糕融得挺快,拍照後要快吃。雖然部分撻身給雪糕濕掉,仍可吃到酥脆層次感,加上香甜的果肉,口味也是滿意。
 

云云甜品中,個人向來對蛋白製的 Floating Island ($48) 興趣不大,不過這裡加上酸甜清新的紅桑子醬,效果清新,在悶熱的夏日作為飯後甜點也是不錯主意。
 

最後 Creme Brulee ($58) 份量又是很足,底下燉蛋也很細滑,就是面層焦糖不太平衡,部分地方會較硬身,留意改進一下會更好。餐後,食友點了原壺上的Earl Grey,也只$20太抵了。
 
   
特別一提,這裡早餐(每天7am-12nn供應,雙蛋 Egg Benedicts才$38!)與3點後的Tapas Menu(每款$28,多選再便宜一些)也很超抵吸引,遲些一定還會再訪再吃~
 
Scarlett Cafe & Wine Bar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路2號地鋪
電話:3565 6513
網頁:http://www.randblab.com/scarlett.html#2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carletthk
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一路睇一路覺得正,最攪笑係睇到心太軟同蘋果撻出場後,我"被"吸引到即時唔記得之前嘅主菜^^", 要碌返上去睇多次嚟refresh my memory, 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正常的甜魔反應, 依餐唔睇相我都只記得燒雞 (真係太抵!!) 同甜品~~ :p

      刪除
  2. 三道菜係沙律+主菜+咩?

    haitang

    回覆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