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國慶日 : One Minden All you can eat Brunch + 博擊交流

週末的時光,就是幸福甜蜜得來又忙不可支~ 趁兩兄妹午睡了,今天分享新鮮滾熱辣的國慶日片段吧:上半場兩口子與Chloe到尖沙咀 One Minden Tapas Kitchen 嘆西班牙式 all you can eat Brunch 後,下半場就陪叉足電的Matthew參加跆拳道博擊交流!


位於棉登徑一號的 One Minden,鄰近西鐵站對我們算很方便,之前路過數次又記得食友介紹過,見十一也供應不貴的 All you can eat Brunch ($278/位) 就來試試~


始終,在香港要吃有水準的西班牙菜並不便宜,而大部分的 Tapas 又要新鮮即點即製才好吃(所以家附近的 Iberico & Co. 半自助午餐抵還抵,並沒有太大衝動再訪。至於這裡,食物及環境都有過人之處,不過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後面再講。


這價錢,當然不可能無限期任點任吃,11:30 - 15:30 內限時2小時,酒水也另計。不過這裡的飲品一點不貴,咖啡/茶$30,Cava (西班牙汽酒) $58,Sangria $55,紅白酒$52,也有$98 / $198的無/有酒精任飲計劃,我們決定散點就好。


這天沒帶Matthew,一來是讓他早點午睡,為下午的交流賽作準備;另外也是天氣不穩,不過來到尖沙咀後卻突然放晴,天氣大好,忍不住瘋拍表情多多的Chloe妹妹!


對了,這裡三歲以下小孩不收費,3-10歲就半價,以食力來講Chloe不算太抵... 不過衰妹等食期間貪玩敲碎了一隻玻璃杯,而店方笑笑了之,所以已經「賺回來」了! ^_^"


那麼美的風景,忍不住點杯 Sangria ($55)!成品大大杯,又特多水果、果味清新很抵飲,不過拍照時都留意到,飲品底部有不少糖漿,而非水果的天然甜味啊!但以此價位都滿意了。


老公要了 Cava ($58),又是倒得很滿,氣泡雖不如香檳豐富,但在如此青綠悠然環境下,還是令人陶醉的享受~ 


開始食物環節,任點Tapas分為 Seafood (連Paella), Meat, Egg, Vegetables 及 Desserts 五大塊,首先點了Egg section的 Basque Cod Scrambled Egg,炒蛋中混了鱈魚肉,滑上加滑,又拌上香脆的薯絲更加可口,妹妹吃了特多~


另一款是 Chorizo Broken Egg,以薯絲堆成鳥巢狀再放上太陽蛋及辣肉腸,出品十分香口惹味,十分討人喜愛,不過並不適合Chloe妹妹了。


然後是 Vegetables section 的 Fresh Fruit Salad,由鮮橙、啤梨、青蘋果等組成,全部水果均很清甜,也成了我們的開胃頭盤。


然後是 Seafood section 的 Stuffed Baby Squids,小巧像球的原來是BB魷魚,中間塞著肉泥薯泥,那感覺竟與雞蛋有幾分相似,十分有趣。


還有 Stuffed Sardines,沙甸魚給做成反卷,濃烈的魚味令人吃不真中間的蔬菜內容;而其實個人並不特別喜歡沙甸魚,所以一件都夠喉了。


還有 Piquilo Cod Brandada,鮮艷的紅椒包著軟滑的鱈魚薯泥,本來很適合幼兒吃,不過那醬汁酸中微帶辣勁,妹妹又不能吃了~


暫跳過 Seafood Paella 不說,接著是一系列 Meat Tapas。首先是三口子都愛吃的 Pork & Cheese Rolls,金黃香脆的卷內,是薄薄的豬肉加半融芝士,淨食已經美味,再點些沙律醬更加滋味了~



還有 Chicken & Cheese Croquetas,這店的炸功真不錯,出品全部外層輕薄、金黃香脆、不油不膩,中間也軟滑鮮香,很快又整碟給K.O.了~


Tapas 中適合小孩吃的不算多,這 Truffle Bikini 算是其中之一。從來芝士+火腿+松露的組合無人能抗拒,如果芝士再豐富些,就會更加美味了!


還有 Sweet Wine Chorizo,肉腸辣意盡失,取而代之是甜酒的醉人甜香,滋味十分特別,配酒別特別合襯呢!


Tapas 全是即點即製,而且店內人手不多,只得2位服務員(反而廚房更多人),所以落單後往往要等一陣才有得別;時間關係,還有三款 Vegetable Tapas 我們沒試了,最後再來一份 Seafood Paella(味道也不錯),就非常飽足了~


去到這裡,大家猜到小店缺點是甚麼了嗎?不是食物不合小孩,也不是要等待,這些都是可以明白的,而是店內比較多蒼蠅啊!始終附近就是垃圾站,可能有點影響。


Anyway妹妹仍然吃得很開心,見到她天真爛漫的笑容,爸媽心裡都甜到快融掉...!!!


最後甜品有 Cinnamon Sugar ChurrosTarta de Santigao,兩款其實都沒太特別,最驚艷是以黑朱古力自家製的朱古力dip醬,太甘濃美妙好吃了!



老公最後再來一杯 Cappuccino ($30),就結束國慶日美好的一頓Brunch;再於附近K11逛一下,又是時間回去接Matthew參加博擊交流了~


平時Matthew的跆拳道課都是週五下午,時約一小時,這天卻到石硤尾參加2小時的交流,兩母子都獲益良多。


首先平時送到課室,父母就要離開;雖可偶爾隔窗偷望,但始終不會清楚整個練習過程。昨天卻是全程在坐位上,看著一班小朋友受訓,深感練跆拳道的基本功非常重要!


更加好玩是見到Matthew參加博擊;雖然長得高大,但細仔的他在一班交流者中絕對是最年幼的一群,事前媽媽也有少緊張!當然不能給Matthew發現!


還好教練也錫住他,對賽的也是年幼經歷淺的小朋友,他們的對賽與較大那班紅/藍帶的相差很遠啦!



這天後深感跆拳道實在是鍛鍊身體/操練紀律及強身健體的好運動,經教練邀請,這週五的練習決定也帶上Chloe去試玩!很希望奇蹟出現,妹妹也會喜歡投入其中~
  

One Minden Tapas Kitchen
地址:尖沙咀棉登徑一號地舖
電話:2722 1707
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  1. 如果俾我番兜Iberico & Co.,我估可能為咗食意粉多於tapas,嘻嘻!

    呢餐睇嚟幾正,質素亦都唔似係任食,而且食物都幾飽肚,細食嘅話分分鐘連晚飯都可以跳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gree ar!
      聽劉總同車媽媽講,one minden夜晚無烏蠅(但有可能係黑馬馬見唔到...),散點都好高水準架

      刪除
  2. Matthew要去到咁遠學呀?佢有姿勢喎,有冇實際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tthew平時去幼稚園(錦田)學跆拳道,還好未算太遠啦
      佢打起黎暫時仲係傻豬豬咁款,希望到K3尾有望再晉級(藍綠帶)啦~

      刪除
  3. Matthew帶了護頭那豬仔樣真的可愛到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真係太肥喇!hahahaha!!
      當日場內我忍不住笑了好耐好耐呢~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