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2016 最後食玩記 : Chef's Movement + Sweetwalk 吹氣嘉年華

除夕快樂!由吉隆坡不久,休息不夠一天,我們家又出發往另一場旅行啦!兩場遊記不日補上,在這2016年最後一天,還是想紀錄吾土香港的飲食玩樂記,而且主角還是一間非常值得支持的親民小店,它的名字叫 Chef's Movement
 

對於不少香港人,2016應該是挺沉重的一年,渴望出遊的心,也應該值得被理解及原諒吧?沒錯我們與大部分的港人一樣,喜歡外遊,不過如若時間/Budget 不合,在香港其實也有太多的可愛地方值得探索:下白泥、地質公園,甚至就在元朗站不遠,也有許多吃喝玩樂點。
 

由網友 blog 上知道 Chef's Movement 已一段日子,不過習慣使然,始終懶去找它的位置,直到12月中一個早上,終於到訪了這間勤力又抵食得驚人的小店。


講門面、講裝修,大家一看可能覺得:沒特別啊?但如果告訴你:文頂的豐富早餐,每份只是$38,價錢並已包飲品及不設加一,而且週六日也有供應(至12:00nn),大家感覺又如何?



講真小店裝修也不算差,180度落地玻璃、木色主題加上聖誕樹佈置,感覺溫馨又親切。我選了最愛的 班尼迪蛋配煙三文魚、英式鬆餅,那蛋隻熟度剛好,質感極滑、熱暖流心又鮮香美味,連同一杯熱檸茶無花無假只收$38,兩個字:超值!


見到小店還有另外3款早餐選擇,在老公開始放假第一天,馬上捉了他來再訪再吃,為食小兄妹這次也在場了~如果惠顧凍飲/特飲要另外加錢,但加幅也算合理。


首訪的照片全是 iPhone 所拍,這天特別帶同大機來認真再拍,不過老實講,如是 Topshot 反而 iPhone 拍得很好,正如這相宜小店出品的 Egg Benedict,分分鐘比高級食店的更標青!


兩大兩小這天一起分享3份早餐,跟餐就有三杯飲品。爸爸這天點了咖啡,看樣子不錯呢!我就點了熱檸水,還有一杯熱奶茶也是兩口子一起分享。


這是 C 餐的 牛角包、炒滑蛋、英式豬肉腸,其中牛角包是有邪惡芝心的!配上份量不少的滑蛋、一大條豬肉腸,以及沙律及水果,飽肚感十足~


這是 A 餐的 蘑菇炒蛋、英式豬肉腸配燕麥多士,蘑菇的份量不少,燕麥多士又夠鬆脆,可點上果醬吃,再加上沙律菜及水果,是較健康的一款選擇。


最後當然少不了重溫 Egg Benedict,這裡的水波蛋煮得太好了,襯上鮮香三文魚、香濃荷蘭醬,以及新鮮鬆軟的 English Muffin,老公也舉指大讚,並很快一週內連吃2-3次!


而最後這張大合照,又是 iPhone 的出品。如此豐富的早餐併盤,一共花費只是$114,不是超值是甚麼?而其實小店的午餐及晚餐也非常抵食,非常推介給大家去吃吃看啊!


講起 iPhone 不爭也分享爸爸放假首一天,早餐後前往荃灣愉景新城 D. Park 大玩 Sweetwalk 充氣嘉年華,兩兄妹玩到瘋了!利用 iPhone,媽媽超快就剪起短片分享如下:


至於最近迷玩 GoPro Hero 5 的爸爸,也為此拍攝並製作了另一段影片,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一段多些?


其實2016年還有好些難忘回憶未能一一記錄下來,或者等接下來較清閒的農曆新年,再慢慢整理補記吧。總之,身邊親愛的朋友,大除夕一定要開心快樂過啊!

  
Chef's Movement
地址:元朗鳳攸北街11號益發大廈地下15號舖
電話:9288 0353
Facebook:Chef's Movement HK

** 想收到兩小兄妹的最新消息,可以like一下Matthew and Chloe fanpage哦~~

留言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