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It's all about Christmas ❈ 2017 ❈ 聖誕火雞甜品禮品特集

Happy Friday,今天甜魔媽媽心情興奮不得了,因為將會與加國回港的海豚兒相聚!要趕去午餐關係,文章篇幅不長,主要分享最近吃的聖誕火雞餐、收的聖誕禮物朱古力等等,總之是 all about Christmas!!!


今天順序,由週的愉快火雞聚餐開始記錄:位於淺水灣的 Limewood ,在甜魔媽媽 wishlist 已久,未有時間抽空前往,先吃吃 Festive Turkey Menu 也不錯。套餐可以 Take-away 或經 Deliveroo 訂購,內容包括 Free Range Hunter Valley Turkey(半去骨)、薯泥、烤甘筍、火雞肉汁、紅莓醬,以及 Passionfruit & Caramelised Pineapple Tart,十分豐富!



巨大的火雞餐,當然要叫齊家人,還有好街坊一起開心分享~雖然這$1,580的套餐說是供4-6人享用,但當晚我們6大2小(連同工人姐姐計)也吃不完一份火雞!不要緊,入味又肉嫩的火雞,我絕不介意留起慢慢吃;另外配菜的烤甘筍,以及甜品的果撻也很好吃,還配上忌廉更加美味,絕對是滿意滿足的一晚~


當晚甜品除了果撻,還有村姑好友帶來的士多啤梨(士多啤梨妹妹可樂了~),以及 Lindt 送來的「大」禮。說是大禮其實不太恰當,這根本是份巨禮,體積巨大又豐富內容,收禮一刻全家都震驚,打開一覺更是無限驚喜:好大的一粒 Lindt 啊!!!!



先後拍下巨型 Lindt 與正常盒裝的對比,以及巨型 Lindt 與Chloe妹妹的合照,大家就能明白為什麼照片放上網,會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了!


不用猜不用估,打開巨型 Lindt 紅色糖紙,其實是一個圓形兩邊碗,加上很多顆正常版的 Lindt 軟心朱古力,滋味甜蜜、質感香滑細膩,大家都吃得很高興的!


其後又陸續收到更多的聖誕禮物,包括 Paul Lafayet 的香脆好吃聖誕法式手工曲奇禮盒,以及皇牌推介之選的聖誕馬卡龍禮盒;他們家的出品,總是那麼繽紛吸引,不但吸引了為食小怪手,也為家裡添上很多色彩!



聖誕怎能缺了金色?去年的 限量版巨型金莎 令人深刻難忘,今年也繼續有推出,同時又有另一樣新意思: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,去網址 https://goo.gl/Zymaew 以相片同祝福語句製作專屬3D影片,就可以將3D Hologram送給最愛的人!又或者,將金莎堆成心思圖案也是好主意~


啊,還有每年都十分期待的奇華大禮;沒辦法,我很迷那隻可愛的奇華熊貓寶寶,盒子右下方的熊貓掛飾已經第三年掛了;今年推出的聖誕糖果許願球也非常可愛,而且每賣出一個 ($50原價/$38換購價),奇華就會捐$5給願望成真基金,很值支持!另外DIY聖誕曲奇、熊貓聖誕曲奇都很漂亮有氣氛,再加帶來冬日溫暖的臘腸、膶腸及XO醬,太感謝了~



提起溫暖,不得不講 Habitū 新出的白松露栗子鮮奶咖啡/朱古力 ($58);熱飲會奉送兩片曲奇,掛在杯邊正好有如一對翼,可愛又溫暖入心!重點是白松露及栗子香氣都很突出,連外賣杯也有一對翼,太可愛了~也試了 Amanda S 設計的 Santa’s Chestnut Pound Cake ($25 slice) 及 White Christmas Log Cake ($52),兩款都輕甜不膩,適合愛甜又想似 Amanda fit 的甜姐兒!


同樣是由 Amanda S 設計的 Rudolph’s Biscuits 紅莓巧克力榛子口味曲奇($98),口感及味道都不錯,正是高貴大方送禮之選。
  

今年也收到一些新驚喜,包括 VERO 的冬季仙境朱古力禮盒,白朱古力及經典70%黑朱古力薄片之上,印有精美的手繪圖案,一度捨不得吃... 最後帶去與海豚兒及友人分享了,大家都讚好吃啊!


又有日本友人在半島酒店破費買來的手工朱古力,那雪人手袋超可愛!真謝謝她的心意!


而最甜蜜的一份厚禮,就是 Le Salon / Le Cafe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 送來的 Christmas Edition L’Arbre de Noël Macaron gift box、Le Gâteau aux Fraises,以及 The Grand Buffet 送來的 Chocolate Caramel & Calamansi Log Cake!


馬卡龍及 Log Cake 帶了到Matthew小學的聯歡派對與其他家長分享,大家讚不絕口,但其實我滿有私心的留下最美味的 Le Gâteau aux Fraises 日本士多啤梨蛋糕,打算一家人分享~


怎知士多啤梨太甜美,蛋糕又鬆軟潤澤超好吃,拍照後讓兩兄妹先棒出去,我收拾好相機遲三分鐘出來,發覺他們已經幾乎消滅了整個蛋糕!士多啤梨只剩半粒,蛋糕我也只爭到幾口;老公更慘,完全一口都沒吃到,真可憐的...



寫了太多甜食,也寫寫鹹食吧!就在昨晚,收到一個很可愛的包裹,原來是 Hyatt 為感謝之前出任 Hyatt Good Taste Series 2017 烹飪比賽評判,寄來的 Eureka Hot & Spicy Popcorn,撞鬼,原來非常好味,簡直是深夜自暴自棄的最佳選擇!



非常感激大家的厚愛,甜魔家其實還收了更多的甜蜜禮物,但不逐一細寫了;臨尾也謝謝 Nature purest 的慈善聖誕小熊抱抱圈禮物(今年已是它第十年,為協康會義賣籌款了!),大家細心的話,不難發現聖誕花圈在不少場景都有出現!



最後週末天氣會明顯轉冷,所以特別感謝 SAGE 送來的暖水壺,剛好大派用場!祝大家都有個甜蜜溫暖的週末啊~~~


** 想得知最新飲食情報,可追蹤 甜魔媽媽;欲得知甜魔一家消息,就追蹤 Matthew and Chloe 吧~~

留言

  1. VERO的冬季仙境朱古力真心很讚!多謝分享^0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好咁客氣啦,大家都食得開心就得了 :D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快樂週五:十週年錫婚之旅預告 + 美國簽證心得分享

Happy Friday,急不及待分享今早美國簽證面試成功的好消息,數個月後的十週年錫婚之旅,就此敲定會去美加啦!不得不說,美國簽證還真是超麻煩又難搞,所以今篇也分享一下個人心得~ 先講講為什麼會想去美加。九週年的歐洲遊無疑十分開心,但再去最快也要2020年,始終去歐洲要計劃太多東西,十週年本來想去輕鬆的陽光海灘遊,其中斐濟是最大的目標。不過斐濟位於南半球,7-8月去會有點冷,未必能下水;所以又想過再去印尼  峇厘島 ;但期待度當然就差一截啦... 後來甜魔媽媽在去年的 Langham x Cordis 聖誕派對  中,幸運獲得 Langham New York 三晚套房住宿 + 雙人早餐 + 雙人Spa + 雙人米芝蓮晚餐,才開始研究這個從未想過會踏足的北美洲。

天佑烏克蘭 Stand with Ukraine

本想如常分享移加點滴,但2022年2月24日正式開啟的俄烏戰事,實在令人揪心!忍不住要在小小空間,記錄一下這一週多的所見所聞及所思所想。 Source: NBC News 甜魔媽媽明白並了解,每個國家、民族,甚至每個個體都有不同立場、政見及想法,但戰爭不同於一般外交手段,中間 必然牽涉殺戮及傷害 ,當中又無可避免會禍及無辜平民及婦孺。所以作為一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,我絕對 反對戰爭 ,而俄烏戰事一開始,甜魔媽媽就心痛不己;事實上,網上也到處都流傳著烏克蘭非軍事區被炮轟,百姓面對生離死別的催淚畫面。

久違了的元朗食記-雞地篇:覓食家 + 百份百 + Mr. Chef + Darci by Aldou...

Happy Friday,繼續分享元朗本區食記,但雞地在那裡?其實是指元朗段以南、鳳翔路以東、元朗公路以西、下攸田村以北的地段,由於曾是元朗墟買賣雞鴨等家禽的市場,故有「雞地」之篇,很多街道都以「鳳X街/路」取名!甜魔家正正位處這區,所以常在這帶出沒搵食,下面介紹的餐廳,很多都是吃了十數次,甚至過百次的街坊店了~